為什麼女朋友會夢到我出軌

2021-03-26 07:26:05 字數 815 閱讀 9293

1樓:回雁三清風

因為你女朋友太愛你了,不放心你,所以會夢到你出軌,乙個夢罷了不要在意,不要當真。

2樓:lovefree隨風

因為她缺乏安全感,對你不夠信任,可能你平時對她不夠關心,或者跟別的女生關係比較好,做了一些什麼事情讓她誤會了。

3樓:狗大大

因為你女朋友對你沒有信任,你給女朋友的感覺就會出軌,所以她夢裡才會出現你出軌。

4樓:wa爾喲

因為你沒有給你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她就會胡思亂想,所以夢裡就會出現她經常想的東西。

5樓:惱春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平時的一些舉動,讓她產生了這樣的懷疑,所以你要多給她一點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得不夠讓你女朋友放心,可能你平常也經常招蜂浪蝶,搞到你女朋友經常擔心,因此會夢到你出軌

7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因為你的女朋友部放心,藉此藉口在試探你,你要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她是很愛你的。

8樓:青檸梔柚

夢到你就是白天想多了,你可能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也可能你和女生有過多的接觸,讓她日思夜想。

9樓:廢材小小怪

可能是你平常有什麼讓她誤解的行為,導致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多注意一下啦。

10樓:獨孤九劍

因為她看見了你跟你異性朋友的聊天記錄,於是她開始懷疑你是不是有異心,建議你跟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夢到女友出軌代表什麼,夢到女朋友出軌

1 你已經沒有自信 2 她已經背離 最好讓她滾,不然你很困惑 自己女友出軌被別的男人人操了 居然還能原諒?你真是傻.逼到家了 活該做噩夢!只要不分手這個噩夢會伴隨你一輩子!綠帽賤.逼男 如果你沒認識她之前要和別的人發生關係倒沒什麼可說的,既然你們是在戀愛的時候她和別人好了這就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了所以你...

為什麼我夢到我女朋友被人欺負,我女朋友也夢到了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

為什麼女朋友天天都做夢夢到我,女朋友說為什麼每天都能夢到我

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只要你是愛她的你都應該相信她啊,但也許夢會是反的.也許夢是個預兆.但是都看你自己去怎麼理解了.愛乙個人就應該相信她的一切.你有福了。這就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好好珍惜吧你 你女朋友天天做夢都夢到你,這說明有可能是他白天天天想你,所以才會日有內所思容 夜有所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