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領導如何處理本單位的男女出軌問題

2021-03-04 08:55:04 字數 5232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了解經過,不要將事態擴大,這樣事情的發生本來就是對任何局內人都有著無法言喻的痛苦,傳出去對雙方家庭和單位影響都不可估量。作為領導應該通過滿足雙方需求,將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個人觀點:

出軌方一般男的佔主動,錯誤應該更多些,女方一般都是弱勢地位,如果要處理,肯定兩個都要處理,但是對於男方,應該重一點。個人觀點,以前我在單位就是這麼處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解決,事後就把二人分開調離乙個人離開本部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情況進行調離,多勸說為了兩個各自家庭

出軌的男女最後都怎麼樣了?

4樓:緣盾情感

現在人們都說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別,意思是只要出過一次軌的人,必然會持續不斷的出軌。但其實我覺得這個答案太過於絕對了,不僅如些,據我所知無論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很多婚姻諮詢師,都會認為這個答案過於絕對。

當然,如果伴侶出軌了,那麼對於受傷方來說,那毫無疑問會受到巨大的傷害,感受到巨大的背叛。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捨得離婚,也不是所有已經出軌的人,一旦出軌,就會持續不斷地出軌。對於那些伴侶出軌後,不知所措,並且擔心伴侶繼續出軌的受傷方來說,如何判斷伴侶會不會繼續出軌,這將決定你是否還應該留在這段婚姻,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

那麼,怎麼判斷對方第一次出軌後還會不會繼續出軌呢?

判斷一:隱藏的態度

雖然公認的一夫一妻制並不是婚姻幸福的保證,但是如果伴侶連這樣的口頭保證都不願意說出口,那你就更沒有什麼理由相信他了。比如,妻子問她丈夫為什麼要欺騙她時,丈夫解釋道:「我哪知道你會發現我騙你。

」妻子勃然大怒道:「照你的意思,只要不被發現,你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對我撒謊了是嗎?難道你的良知只是害怕遭到懲罰?

」很明顯,像這樣出軌之後還存在僥倖心理的出軌伴侶,可能還會繼續出軌。因為他認為只要不被發現,任何事都是可以的,這也會使得妻子更加懷疑他是否還能對婚姻保持忠誠。果然不出所料,不到兩個星期,妻子就發現丈夫在一家酒吧與他的老情人接吻。

怎麼從出軌方的態度判斷他是否會繼續出軌呢?如果出軌方還有下面這些想法,說明他並沒有意識到出軌是錯的:只要伴侶不知情就不會受傷害。

生命短暫,享受現在。婚外情能滿足我的一些需求,又不會破壞我的家庭,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孩子。為什麼非要一夫一妻制呢?

古代的男人可都有三妻四妾呢!我只是犯了乙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我根本就控制不了我的衝動。

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是個完美的人。既然伴侶已經知道我出軌了,卻沒有當面質問我,所以只要我不太招搖,就應該沒事。

判斷二:有欺騙的前科

一位經常說謊的人出軌之後繼續出軌的可能性更大;而很少說謊且只有過一次出軌記錄的人,繼續出軌的可能性更小。如果乙個男人在生活中經常說謊,剛開始這些謊言可能只關乎一些不大的事情,比如吹噓自己的工作多好;吹噓自己有多少人追;因為跟人聚會卻對你撒謊他在加班等等。這種撒謊的行為很有可能會延伸到性行為上。

但是對於這種愛說謊的人,我相信當他的出軌行為被發現之後,他一定會立馬發誓自己以後不會再犯。因為他早就習慣了這種謊言被揭穿之後的掩護。這時候,你需要回顧一下你們過往的生活經歷了,想一想他過去是不是乙個可信賴的人。

判斷三:擁有坦率交流的能力

了解自己的需要,而且能夠妥協退讓的夫妻,往往能夠真誠地溝通協商,解決他們的婚姻問題。而那些不了解自己需要,卻期望對方能夠憑直覺發現自己的需要,或者害怕衝突而將自己的需要和想法悶在肚子裡的人,更可能讓夫妻之間的問題和不滿像滾雪球一樣越積越大,怨恨越積越深。如果你覺得這種疏離感事不關己,把責任推給伴侶,他只好在情人的懷抱裡尋求安慰和滿足了。

所以夫妻之間要培養一種能夠坦率交流的能力。當然,要打破夫妻之間的沉默和冷戰並不是你乙個人就能做到的,但你可以鼓勵你的伴侶,創造乙個寬容的氛圍,使他能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們雙方能學會坦誠相對,說出自己的需求,你們將能更好地解決婚姻的問題,減少你們任何一方將來出軌的機率。

判斷四:能傾聽你的感受,理解你的痛苦

如果你的伴侶總是考慮自己的需求,而忽略你的需求,那他很可能會再次出軌。因此,問問伴侶是否能夠做到以下的事情很有必要:是否能夠將你看作獨立的個體,而不是他的附屬品。

是否能夠理解你的痛苦及出軌對你造成的情感傷害。是否對你的痛苦感到同情,並自責。是否願意傾聽你的想法,哪怕和他的觀點不一致。

如果以上回答都是否定的,那你需要再問自己的不是「他還會出軌嗎」這個問題了,而是「他連這些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又怎麼讓人相信他不會再出軌呢?」

判斷五:願意探索出軌原因,並承擔責任

如果伴侶願意探索出軌的原因,並能為此承擔一定的責任,那麼你其實可以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但是他若只是口頭承諾,卻沒有實際行動,那麼重塑婚姻就會失去意願基礎,建立互相忠誠的關係就不太可能了。生活中,我看見很多夫妻,一方出軌之後,另一方表示原諒,往事不再重提,但實際上心裡卻永遠像還有一根刺,時不時地紮一下自己的心。

而出軌回歸後的伴侶,也能夠感覺到你對他的不信任。你們之間雖然繼續生活在一起但卻始終存在一道隔閡,膈應著彼此。要知道,當婚姻出現問題,如果夫妻都沒有從中得到任何教訓,沒有做出任何改變,那麼問題永遠都存在,不會消失。

所以,如果伴侶出軌了,你要先冷靜一下自己的情緒,跟他好好溝通,看看他是否願意反思出軌的原因,並能為此承擔相應的責任。

當然,即使作為沒有出軌的一方,你也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什麼做法導致對方出軌了,比如是否長期忽略了對方,經常批評他,太過於強勢等等。因為婚姻中的問題,就是兩個人的問題,只不過責任的輕重不同而已。

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背叛,或者正在背叛自己的伴侶,你心裡有很多負面的情緒,那都是正常的。另外,對那些出軌的人說:如果你真心對你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並想努力彌補過錯,那麼現在就是你真誠坦白的時候了。

不要用刻薄和諷刺的話語,更不要支支吾吾,搪塞一番。兩個人都應該冷靜下來,不要互相控訴、自圓其說。只有真實面對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看見你的內心,承認你的不忠,才能讓你的伴侶有足夠的的勇氣再次信任你,將未來交給你。

人最難的是面對自己和敞開心扉,願每個人都能勇敢踏出這一步!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幫助,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5樓:沒有瓜

出軌的男女最後都沒有好結果。

每乙個出軌的人都以為自己遇到了一生摯愛,卻不曾想過,愛情是一碼事,婚姻生活又是一碼事。現實生活中,很多小三轉正的女人男人並不幸福,曾經的紅玫瑰也不過是過眼雲煙。出軌的時候,因為總是偷偷摸摸,又刺激又好玩,所以兩人總是激情四射,總覺得相處的時間短,總覺得愛不夠。

男的總覺得小三溫柔善解人意,不吵不鬧,還漂亮**,反觀家裡的妻子,木訥無趣還醜上天,巴巴的趕緊離了婚,跟情人結了婚,蜜裡調油了一陣,也生了厭倦,那個善解人意的小三怎麼也變得跟以前的黃臉婆一樣,愛查愛管,曾經的風花雪月,落實到了柴公尺油鹽,就亂了套了。

出軌的人,總喜歡說自己和妻子或者丈夫沒了愛情,現在遇到的這個人,讓自己重新感受到了愛情,煥發了愛情的活力。但其實不過是為自己的無恥出軌找了個好藉口,所謂的愛情也不過是身體支配的激情。

感情經得起風雨,經不起平淡,但是在物質方面可能破碎的更快點,你看似別人幸福的家庭,其實都有你不知道的心酸故事,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不要總抱怨自己生活的不滿,當你真正失去了以後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朋友們!生活中多點包容,多點理解,感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所以,婚姻中的戀人最好不要選擇出軌的行為,這樣只能讓身邊的愛人遠離你,離開你的視線。當你後悔的時候,那個相伴你的人已經遠去。

6樓:他與年長

出軌後的男女往往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更加坎坷,之後他們找到的伴侶,也是對愛情不忠誠的人。

7樓:喵窩追劇

一般出軌的男女最後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風水輪流轉,自己做過的壞事同樣也會來到自己頭上的。

8樓:情感小木屋

出軌的男女可能會一直在出軌這條道路走下去,然後找不到乙個可以和他們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9樓:船長未出海

出軌的男女最後一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10樓:成若菲

都被分手了,然後一輩子都會被別人指指點點,在道德上來講是永遠有汙點的。

11樓:順利度過

出軌的男女最後肯定又會分別出軌別的人,這種違背道德的人,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結局的。

12樓:紅彼得

出軌的男女最後都和對方分手了,然後和自己的出軌物件也不會有結果,也就是把三個人都傷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發現偷偷摸摸刺激一陣子,可惜紙包不住火,最後一對垃圾能好到**去,得到原諒的也會過的不幸福,畢竟給對方的傷害太大了,沒有得到原諒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媽,鬧的沸沸揚揚人盡皆知更沒好下場,任何和他們有關係的人都會感到可恥,無辜的孩子也要受人指指點點,總之勸大家做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心不足害人害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毀三代,男人出軌痛一生。

15樓:翹楚邊緣

最後他們很難找到能夠接納自己的人了,也很難找到真愛,因為他們早已迷失了自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死無葬身之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時新鮮而已,衝動期過去了一切又回歸於平淡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善良!相信!信任!別一半出軌了,被淫棍騙了,害了。真

正痛苦的是我們自己,它們是過得很好的。用你的錢,睡你的床,玩你的女人!還打你的孩子。

你說這些狗男女過得好不好?如有不好是下下一場連續劇出現新主角,但已經離我們很遠很遠了。它們**,我們受辱!

這什麼世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痛恨出軌,但有一半左右出軌的男女,照樣過的不錯!

20樓:追劇喵喵喵

最後都得到了他們的報應,總是會想起自己做多的錯事,也一直想乞求對方的原諒。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樣呢,我老婆幾年前出軌了,現在又從事**的職業,都幹幾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分手了,沒有分手的心裡面也會有隔閡,感情大不如前,過得不幸福。

23樓:痴心明月

寶媽們千萬不要在家等著老公養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我以前就是天天做好飯等著老公,一問他要家庭開支他就給臉色,現在好了我找了個不限制時間不限制地域的工作有段時間比他都掙得多,反而他現在對我恭恭敬敬了女人一定要有經濟有了經濟家庭才會和睦,想要工作的寶媽私聊我呦

如何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

一 與領導保持距離。如果想很好地處理和領導的關係,就不需要靠近領導。有時事情是非常相反的效果。在職場上,很多人首先是領導的搭檔,考慮為全體領導做這件事。比如,我的朋友剛進職場,就成了領導的搭檔。他每天和領導一起工作,領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不是與領導的良好關係,但其性質完全改變了。即使朋友晉公升為...

如何處理教師與領導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校長和教師在學校工作中的關係

我介紹幾點供參考 1 客觀地說,領導能力不一定強領導素質不一定好 2 領導能代表乙個單位和部門,他需要部屬的尊重 3 無論領導還是部屬,都需要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圍 4 無論領導還是部屬,都需要互相尊重 互相理解。我認為首先要把教師和領導都看著是普通的人,問題就比較簡單了 其次就是看自己所求是什麼,如果...

如何處理好領導與員工之間的關係呢?我作為中間人物請大家幫幫忙

嗯 你可以嘗試跟雙方說一說,首先是領導,你要說服他辦理手續,你可以這麼說 身為領導的你都已經以身作則了,其它員工知道了都會效仿的,這麼說可以比較委婉和妥當,不會讓領導覺得難堪,也有乙個台階可下。再來是門衛大叔,如果你的領導已經同意,那你可以說說領導的優點,讓那位門衛大叔想一想,換作是他,會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