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冷戰分居時期,怎麼做才能挽回婚姻

2021-03-04 08:55:04 字數 4204 閱讀 3846

1樓:q821845025詢

所謂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夫妻冷戰分居怎麼和好 夫妻分居5個解決方法

2樓:最愛****

冷戰五年多了?真是不敢想像!!!你的老婆對你的愛早就在這冷戰中消失了...

你這個傻人兒啊,夫妻哪有隔夜的仇?她不理你,你放下面子哄哄她能怎樣?其實女人就是這樣的,她生氣,只是想讓你關注一下她,哄哄她而已,其實 並沒有什麼大事的!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她的父母和她最好的朋友,問問他們,你老婆現在對你是什麼態度,討厭你什麼,然後再對症去挽回她!以後一定要記住了,吵架冷戰不要超過半個小時....時間越長,矛盾越多。

好好對你的愛人,用你所有的愛去感化她。說一切都是你的錯。其實想讓女人對你好,很簡單,就是你先對她好,慢慢地你會發現她會用幾倍的好回報你的。

把你的愛人當皇后看待,那樣你就是那個國王,如何你一直把你的愛人當僕人,那麼你就是個僕人的丈夫---下人!!

祝你們早日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婆也總是吵架,

這次也是分居了,

呵呵,沒過多長時間,

老婆求著自己和好,

朋友都說我有本事,

其實呀,

是(回心方靈符),

幫了忙呢。

和老公分居,準備離婚,可我不想離。可以怎麼做能讓他回心轉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就不要輕易離開家,不願意分手就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步步走到無法挽回再後悔,那會讓你更卑微。如果能夠屈身,還是自己親自做出更大的努力才行。第一打扮自己,第二體貼溫柔。

5樓:

既然你想挽回,就先自我反省一下,總結一下自己的錯誤,然後找合適的時間主動向對方道歉並表態。

只要你努力挽回過就行了,結果不是你能控制的,而是要看他如何選擇。如果他執意離婚,你也沒有辦法。你只有尊重他的決定。靠你乙個人無法維繫婚姻。

成功婚姻的秘訣: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不包含大的缺點、錯誤)。要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6樓:寧波小歪峰

受壓迫時間長了肯定要爆發的 估計火氣過了就會好了 你先想想自己**不對吧

7樓:媯胤雙爾蝶

想離婚要輕易離家願意手要輕易

說口步步走挽再悔讓更卑微能夠

屈身自親自做更努力才行第打扮自第二體貼溫柔

中年夫妻必看:夫妻冷戰分居怎麼和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結婚多年難免會有磕磕絆絆,而且人到中年會有中年危機,很多人的事業到了瓶頸,心情自然不好,影響到婚姻也是很常見的事。但是,一旦婚姻走向了冷戰甚至是分局的情況下,形勢就已經十分嚴峻了,再不採取措施,婚姻會有破裂的可能。

冷戰後,丈夫應該採取低姿態,盡量與妻子和好,作為男人,應該大度一些,中年女人可能會有更年期的困擾等等,做丈夫的應該體諒妻子。吵架中也應該首先由男人主動示好,如果已經分居,可以嘗試將妻子約出來好好談談,地點可以選在有意義的地方,例如以前經常約會的地方或者有紀念意義的地方等等。

雙方都應該多做自我批評,乙個巴掌拍不響,一段婚姻的破裂必然是兩個人的事情。雙方應該各自冷靜冷靜,多思考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角色,以及自己犯過的錯誤,想想結婚以來對方對自己的好,曾經有過的甜蜜瞬間等等。心情都平復之後,雙方應該進行一次徹底的交談,將自己的感受等等向對方說明,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冷戰後,可以找乙個雙方都認識的好友進行傾訴。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許自己沒有相同的事情,在其他人的眼裡根本就不是問題,找乙個共同的好友,由好友進行資訊的傳達,很多自己說不出口的話可以由好友代為轉達,不光能夠減少再次發生衝突的可能,也許修復婚姻的契機就在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冷戰分居,這不應該是夫妻之間相處的模式。如果想要和好的話,那麼不管是誰都要先走出第一步。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說開了,那麼就不存在任何障礙。

尤其是夫妻之間更不能有隔夜的仇。心裡不痛快,或者有想不明白的事情都要攤開來擺事實講道理。只要把事情辦碎了。

說開了才能之間毫無障礙。

10樓:雙子

中年夫妻如果發生了冷戰,不管哪一方要主動聊,把事情給攤開了,說明白,不要讓對方猜你的心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總有乙個人要先低頭,承認錯誤。

12樓:抉擇誰吧

這一點的話一定要懂得道歉,不要總是在那裡冷戰。

13樓:個非凡哥

要想和好的話,那只有一方去主動低頭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二人冷戰分居,想和好總有乙個先讓步不然時間長了裂痕就越來越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夫妻必看:夫妻冷戰分居怎麼和好?別在解不開的問題上多糾結,多想想對方的好,只要想和好,就要給對方台階下,一日夫妻百日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老婆冷戰每次我都首先放低姿態,可是每次她都覺得她很了不起,態度兇惡,好多次我都真的不想過了,可是女兒上初一了,正是判逆時期,想來想去還得忍啊,等女兒考上大學不管多大歲數一定離了,這一世人生廢了,下輩子不再為人。

17樓:day小北瓜

沒事兒的話可以多做一些感動對方的事情。

18樓:小丫頭膽小鬼

一般都是要丈夫先低頭的,多讓著點自己的愛人

19樓:兔子好像不吃草

總要有一方先妥協,給對方乙個台階下

20樓:他鄉朋友感恩

根本不是認錯的問題,重點是把問題的癥結解決了涉及原則性問題靠認錯行嗎?

夫妻冷戰分居一年,低頭,認錯,妥協都不行,對方揪著不放,該如何是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應該坐下來好好的、理智的談一談,將問題與矛盾擺在臺面上,與其糾纏不清,不如一次性說個明白,覺得還有感情就繼續好好生活,覺得已經到此為止了,那就乾脆利落的斷絕關係。不管哪種結果,都比現在只有糾纏不清來的強。

冷戰可謂是夫妻關係的最大殺手,吵架是夫妻之間正常的感情交流,但冷戰不是,冷戰會磨滅夫妻之情的耐心,磨滅掉夫妻的情感,會讓人心如死灰,萬念俱灰。夫妻冷戰分居一年,低頭,認錯,妥協都不行,這樣的婚姻,已經如同墳墓一樣死寂。

當婚姻陷入這樣的地步,只有兩個選擇,乙個就是,一方低頭認錯,態度誠懇,能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但這也需要乙個前提,那就是另一方願意原諒,將之前的種種問題都拋棄,使其消散於雲煙,這樣冷戰就結束了,分居自然也不會再持續下去了。

說不定因為這次的經歷,還會讓夫妻感情更上一層樓。因為兩個人,都在這樣的經歷中,明白了對方的想法,知道了自己的問題,而且學會了如何處理問題,這是算好的解決方式。

而另一種選擇,就是一刀兩斷,從此夫妻之情斷絕,各行其道,再無來往。這再實在是無法繼續的感情中,也不枉是一種解脫,畢竟愛情不是兩個人相互折磨,放手也是一種愛。

能冷戰分居一年之久,說明問題很嚴重,或者兩個人不會解決問題,那問題只會在之後的生活中越積越多,直到某一天雙方都忍無可忍,爆發衝突。那在這種情況發生之前,兩個人能好好坐下來聊一聊,並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那也是最後的溫柔了。

兩種選擇,也不分好壞,只分在什麼情況下做出決定。但愛情的到來,難能可貴,如果能解決問題,再續前緣,確實也是更好的選擇了吧。

22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因為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做過了,那何必再為難自己和對方,還不如放手,大家各自好好過。

2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那麼他們身邊的人一定要去幫忙協調,兩邊說好話才行。

24樓:金小

那就趁早離婚吧,這樣的婚姻繼續下去沒有意義,分開對彼此都好。

2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可能想離婚了,既然都這樣了,不如就離婚吧,兩個人都解脫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當我們經歷一些事情時,人們會長大,更了解一些事情 在經歷了一段關係之後,我們會知道如何去愛。留下來的叫幸福,過去的叫遺憾。幸福的味道是甜的,偶爾是酸的 遺憾的感覺是苦的,偶爾是辣的。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你墜入愛河,不要輕易錯過這個機會。愛是罕見的,真的更罕見,所以如何挽回男朋友心?...

我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女人的話不能信,今天說捨不得你,明天發現好的就把你甩了,這樣的人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嗎?不要等了,不值得,就算她回到你身邊還是會有再次出走的那天,因為她不是那種踏實和你過日子的人,如果單單就是談戀愛就當自己學到教訓了,女人的話不能信,等她到24歲,你才是適合過日子的人,就憑她這句話你就應該徹底放棄她,把...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我該如何挽回他?

當他回來找你的時候,找乙個合適的氛圍,和他進行一次深入的交談,表明你知道你的錯誤,決定改正,並說出你對這段關係的看法,表明你長大了,說更多關於你的記憶,引發他的共鳴,最後感謝他,然後告訴他,希望帶他最後一次,或者抱他最後一次,總之,增加身體接觸,眼淚是情緒的催化劑。當他觸控他的身體,他告訴他,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