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貓的光纖G燈閃是什麼意思,光纖貓上的LOS燈是什麼燈?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594 閱讀 914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貓有很多種,不同的光貓指示燈是不同的,閃爍等代表的意義也是有區別的,專所屬以這裡並不能判斷具體的問題。

使用者可以看下光貓說明書,或者諮詢一下當地的運營商客服。

一般來說光貓正常使用是綠色指示燈常亮或者閃爍,如果出現以前常亮的指示燈變為閃爍,就說明出了問題,建議關機重啟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更多詳情,請您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祝生活愉快!

2樓:藍瀾無高

您好,光纖寬頻貓的los指示燈閃爍一般是線路中沒有光訊號,可能是線路故障,這個需要客戶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光纖貓上的los燈是什麼燈?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光纖寬頻貓的los為光訊號燈,los指示燈正常情況下是熄滅的,當光纖線路存在故障時los指示燈會顯示為紅燈。

光纖貓上的幾個小燈都是什麼意思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正常是 pon(網路e)是常亮的,網口(lan)燈閃,電源(power)常亮

pon是光纖訊號正常,成功在olt上註冊;los是光訊號丟失,這個紅燈亮時,光路斷或衰減太大超出工作範圍;lan是裝置介面指示。正常時pon常亮,los滅,lan亮,有資料流量時快閃。

光纖貓,pon燈一直閃

5樓:中國移動

pon指示燈:是接入客戶家的光纖線,正常顯示為常亮。

pon指示燈閃爍:

1、客戶為新客

戶或新換了光貓,pon等閃爍說明資料沒有做好。

解決辦法:需聯絡安裝人員或營業廳重新設定。

2、老客戶出現pon燈閃爍,說明光纖線存在故障。

解決辦法:聯絡10086上報處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燈不亮或閃爍,則表明網絡卡沒有正常工作或網線沒有正確連線。建議你先檢查網線是否鬆動,並保證網線沒有質量問題。同時檢查網絡卡在計算機中的工作狀態是否禁用,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檢視電腦主機箱後網絡卡指示燈是否閃亮。

若排除物理故障還未修復的話,可建議你聯絡客服人員幫你處理。

7樓:無臉畜牲的禽獸

pon燈閃爍說明光纖貓正在建立連線。

2.線路故障,先檢視室內的線路,是否有彎折角度過大;

知識拓展:所謂光貓,就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通俗一點的說,光貓就是光纖網路用的貓,如果一根光纖直接到使用者家裡的話是要用光貓接收的。

8樓:io阿滋小熊

我現在也是這樣,昨天弄好的,今天還沒網。說明書說pon閃是註冊未完成。你怎麼解決的?告訴我唄

9樓:天使在等你噢

寬頻貓(modem)燈閃爍,則表明網絡卡沒有正常工作或網線沒有正確連線。建議您先檢查網線是否鬆動,並保證網線沒有質量問題。同時

檢查網絡卡在計算機中的工作狀態是否禁用,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安裝,檢視電腦主機箱後網絡卡指示燈是否閃亮。若排除modem物理故障,可建議您聯絡計算機維修商或代維廠家上門維修。

光纖貓的los燈一直閃紅燈,光纖貓的LOS燈一直閃紅燈

光纖寬頻貓的los指示燈閃爍一般是線路中沒有光訊號,可能是線路故障,這個需要客戶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工作原理 光貓是一種類似於基帶modem 數字數據機 和路由的裝置,和基帶modem不同的是接入的是光纖專線,是光訊號。用於廣域網中光電訊號的轉換和介面協議的轉換,接入路由器,...

光纖貓SGI使能是什麼意思,電信光貓使能是什麼意思

真正意義上的貓不帶路由功能,所以還需要路由器 或者電腦 進行撥號,內否則不能上網。而有部分路由容貓 就是帶路由功能的貓 結合了路由器和貓的功能。但是因為運營商限制,所以硬體出廠前把路由部份禁用了。如果你想使用其中的路由功能就需要破解。一般有乙個超級賬號。破解後,你電腦就無需撥號了,這個路由貓會搞定一...

光纖的貓為什麼光訊號那裡一直閃紅燈

光貓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怎麼處理 超清 光纖貓訊號燈閃紅燈,表示此時不能上網,因為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可能由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