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女人比喻成貓這個動物,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878 閱讀 9980

1樓:京城小知

說明女性很優雅,慵懶,可愛,傲嬌或者很神秘

男人把女人比喻成貓這個動物、是什麼意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以前的貓,我到覺得以上的說還可以,可是現在的貓來比喻女人,感覺到有點像花瓶,只不過貓趨向褒義而花瓶趨向貶義。

3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性格溫順,可愛討人喜歡,他把女人比喻成貓,說明你在他眼裡可愛討人喜歡,也說明了他對女人的溺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指小器(氣)嗎?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貓咪的話,那可以把男人比喻成什麼動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貓咪的話,那可以把男人比喻成狗,因為狗總是兇巴巴的,就像男人一樣,他們總是用兇來嚇唬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乙隻小狗,兇巴巴的,總只會嚇女生,但有時他們也有很man的一面,譬如:英雄救美一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僅是嗜死的動物,而且還是冷血,殘酷,沒人性的動物.(好男人極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好時壞、 變色龍- -||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種動物你想會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喻成豬那是因為她們太愛睡覺

如果比喻成貓那是因為她們愛吃好東西

如果比喻成羊那是因為她們溫順可愛

如果比喻成老虎那是因為她們在發火的時候很兇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就像貓與狗,永遠無法真正的溝通。你能指望乙隻狗為乙隻貓做什麼呢?乙隻狗又能在多大程度上明白乙隻貓的心思呢?

貓:優雅嫻靜,總是氣定神閒,安安靜靜。你寫字的時候乖乖地伏在桌邊,看電視時便甜甜地團在你的腿上,用它們閃著藍光的大眼睛安靜地注視著你。

狗:熱情洋溢,通常見人時不是向你撲去表示友好,就是向你發出 「嗚嗚」的聲音以示挑戰。

通常來說女人比男人更有藝術天分,眼神裡也更容易多些憂鬱的藍光。沉默地坐在一片陰暗中冷眼看著外面的世界時,那份淡淡的憂傷更增添了女人的吸引力。男人隨時標榜的是自己雄性衝動的魅力,尤其是在女人面前,他們以為粗聲粗氣的嗓音,堅硬靈活的肌肉是最美的。

每個女子都是詩人,無論她們再怎麼欣賞男性的偉岸與堅硬,她們的心底總還要留乙個能夠抒情的空間。

貓:喜迂迴,貓在捉到老鼠的時候不是馬上就吃掉它,貓喜歡在吃之前盡情地玩弄自己的獵物,放了又捉,捉了又放。

狗:喜直白,見到骨頭肯定是乙個箭步衝上去,叼到僻靜的地方,立刻就啃。

經典語錄:乙個女人嫁給乙個男人,是希望這個男人有所改變,但他並不改變,乙個男人娶乙個女人是指望她不會改變,但她就會改變。

80%的女人都會抱怨男人們的粗枝大葉。中國的女性都會並且喜好玩感情的遊戲,欲說還休,近情情更怯。明明就是想讓男人說一句「我愛你」,卻繞來繞去兜圈子,而且還可能是不厭其煩地一天三遍地問。

說一聲「我愛你」,對男人不是件艱難的事情,但是要跑著圈,還得隱喻地說出「我愛你」,這需要的就不是一般的功力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保證一天三遍不重樣地打著比喻說出這三個字的?

正如見了骨頭就啃的狗們見到玩耗子的貓,肯定會在心裡嘀咕,「有吃的不趕緊吃,這不是有病嗎?」

男人把女人比喻成老鼠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我覺得這個比喻應該是把女人掌握在手中的意思吧。男人就好像貓咪一樣!

女人就像老鼠,男人可以為所欲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我個人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意思是說她膽子小。

女人是金花,男人該比喻成什麼,女人應該把男人比喻成什麼形容更貼切

銀葉,金庸老先生不是在倚天屠龍記裡寫過麼,金花婆婆和銀葉先生啊!女人應該把男人比喻成什麼形容更貼切?可以把男人比作大樹,而女人就像依偎在男人身邊的小草.男人可以為女人遮風擋雨.也可以把男人比作山,而女人就像水,有山必有水,山山水水.男人像山一樣高大,堅強.而女人像水一樣溫柔,多情.山里的水顯得更加清...

女人應該把男人比喻成什麼形容更貼切

可以把男人比作大樹,而女人就像依偎在男人身邊的小草.男人可以為女人遮風擋雨.也可以把男人比作山,而女人就像水,有山必有水,山山水水.男人像山一樣高大,堅強.而女人像水一樣溫柔,多情.山里的水顯得更加清新,迷人.而有水的山也顯得更加,蒼綠而又充滿生機.男人有時也像大海,而女人就像行駛在上面的小船.大海...

說人牽掛另人可以把這個人比喻成什麼動物

每個人都會牽掛另乙個人,對他是非常有。那種愛護的就像。動物每個母親一樣都會牽掛自己的孩子。你說的是牽掛的人,還是被牽掛的人?如果是牽掛的人,比喻成乙個動物的話,那麼就是我們最好的動物了,狗了 我覺得不能說是動物,可以說乙個非常痴情的人,因為這個人本身就是想念他的,而且感覺這個人就說明非常關心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