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右邊兜邊上的小兜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8:55:02 字數 2194 閱讀 8471

1樓:老爹

叫硬幣袋,是放硬幣的小兜。

2樓:o月琉璃

裝飾,或者放掉了的扣子什麼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小件就是那種容易丟的物品用的

一般牛仔褲右邊那個那個褲兜上邊還有個小兜,那個小兜是幹什麼用的?

4樓:香菸排骨

最早是放打火機,手錶和金子用的!

現在一條合格的牛仔褲的小兜剛好是能裝下乙個zippo打火機的大小,當然,也有一些人裝鑰匙、硬幣甚至tt

不過大部分的都是乙個裝飾。

牛仔褲上的前兜裡面的小兜是做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應該是火機袋,更標準些應該是裝zippo火機用的。

牛仔在外放牧一般都會帶有乙個zippo火機的,zippo就有在牛仔褲上擦著的打火方法被人效仿(有點酷)

後來此袋就被流傳下來,不過大多起裝飾作用。

當然用來裝其它小東西也是可以d。俺常裝鑰鍉用。

人一般都是用右手,右面的小口袋是用來裝火柴(以前的火柴沒有盒)以及其他小東西的,因為騎在馬上,長的口袋不好伸手進去摸這些常用的小東西,所以就有了這個小兜!

設計之初的名稱——錶袋

2023年--最早的牛仔褲只有乙個後袋,並且沒有約克。

2023年--始創用金屬鉚釘加固牛仔褲受力部位。

2023年--牛仔褲由灰色改為靛藍色。後袋飾以橙色的雙拱式線跡。

2023年--把後腰標牌的圖案由小矮人改為兩匹馬。

2023年--加上乙個錶袋與後約克。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放錢和手錶

現在是放安全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硬幣啊!!呵呵

牛仔褲的右邊的小口袋是幹什麼用的啊?

8樓:發兔冷知識

牛仔褲右側的小口袋有什麼用?

9樓:幸運葉子吧

口袋作用與時俱進的,開始是作為錶袋,後來逐漸發展為裝飾品,現在人多用來放打火機等。

1. 牛仔褲最早作為工裝褲出現,穿著者大多數是工人。 工人在幹活時,為了避免手錶或者懷錶被刮花,會拿下來放在牛仔褲的小口袋裡,牛仔褲加錶袋的時間約為2023年。

2. 如今牛仔褲漸漸由工裝褲轉變為休閒裝,錶袋也隨之傳承下來了。它不再起功能性的作用,而是起裝飾性的作用了。

3. 現在人們會將打火機等小物件放在這個口袋中,還可以放ipod。

10樓:匿名使用者

1、設計之初的名稱——錶袋 ,放置一些小物品,不易掉落出來。

2、最早的牛仔褲只有乙個後袋,並且沒有約克。

3、始創用金屬鉚釘加固牛仔褲受力部位。

4、牛仔褲由灰色改為靛藍色。後袋飾以橙色的雙拱式線跡。

5、把後腰標牌的圖案由小矮人改為兩匹馬。

6、加上乙個錶袋與後約克。

7、牛仔褲最初是西部牛仔穿的,沒有那個小兜,後來被個工種的工人們認可,牛仔褲變成了耐8、磨、結實、經髒的工裝,這時候就用人發明了那個小兜兜,用來裝小螺絲釘等工人們常用的東西,這樣,牛仔褲在從荒原走入城市的過程中,增加了時尚感和實用性,被全世界的人們所接受!

11樓:暢遊在愛河

你好,用來放一些細小的東西的1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油、咽滴丸、優盾、硬幣之類

13樓:右恜寱雋

用來裝一些細小 的 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些小巧的東西,比如記錄東西的字條。我有時穿牛仔褲不喜歡帶錢包也會臨時存放一些零錢帶在身邊。

15樓:重慶南山松

增加小口袋放小物品不容易滑落。如鑰匙之類的物品,

16樓:mlgb郭

那個小口袋是放zippo打火機的

17樓:yumi丶雯雯

右手插右邊小口袋,左手搖。

18樓:杜文雍量

牛仔褲最早是國外為工人設計的,其主要是耐磨結實,保暖,小口袋是用來裝工人有的一些小的零件或工具.

現在大多數是為了裝飾,很多時尚牛仔褲都已經沒有那個小口袋了`

牛仔褲右邊兜裡的小兜是幹啥用的,為什麼牛仔褲右兜上邊還有乙個小兜

牛仔褲最初是淘金者穿的,牛仔褲的小兜最初是淘金的人放金子的!現在已經成為乙個裝飾了吧!呵呵!看得上這個回答的話列為最佳啊!為什麼牛仔褲右兜上邊還有乙個小兜?牛仔在外放牧一般都會帶有乙個zippo火機的,zippo就有在牛仔褲上擦著的打火方法被人效仿 有點酷 後來此袋就被流傳下來,不過大多起裝飾作用。...

在菲律賓吃螃蟹邊上放一塊小木頭是幹什麼用的

有什麼不可以的 我就經常吃 前幾天家裡這邊下大雨 螃蟹到處都是 很多人抓 菲律賓紅木是什麼木?是紫檀麼?同事給了一段據說是菲律賓紅木的木材。不懂,所以問問大家 菲律賓紅木原名 菲律賓條紋烏木。根據國家標準,紅木 的範圍確定為5屬8類,33個主要品種.5屬是以樹木學的屬來命名的,即紫檀屬 黃檀屬 柿屬...

為什麼洗藍色牛仔褲的時候洗出來的水是黃色的呢

很正常 染料都是在某種顏色上面加重出來的 一些黑色的牛仔褲 你洗會出來藍水 有的時候會出來黃水 不要用熱水洗 洗的時候少量放一點鹽就ok了 1 牛仔褲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層膠 新衣服的味道 並且殘留有防皺,殺菌固色處理時的化學藥品甲醛等化學成分。所以清洗後的水會是其他顏色買回來後可先用白醋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