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什麼如此什麼,海的什麼如此什麼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020 閱讀 4089

1樓:中航救生

胸懷廣闊

氣勢磅礴

海的胸懷如此廣闊

海的氣勢如此磅礴

其餘的:波瀾壯闊、風景怡人、波濤洶湧、意趣盎然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如此美麗,海如此多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的水如此的多,海的風如此的冷

4樓:鐵楓亢宛筠

海的浪花如此美麗,海的波濤如此壯觀

海的胸懷如此廣闊,海的故事如此多彩

5樓:敖堂弓恨蕊

海的()如此(),海的()如此()。

海的胸懷如此的寬大,海的家園如此的富足,海是我們的另乙個家,看見海,就像走進了寶庫。寫了什麼?用了什麼

6樓:x下一站

海的胸懷如此的寬大,海的家園如此的富足,海是我們的另乙個家,看見海,就像走進了寶庫。這句話運用了比喻 擬人的修辭手法,寫出了海的寬闊,把胸懷比作海,抒發了作者想讓大家的胸懷和海一樣寬闊,語言生動,傳神。

看見海,就像走進了寶庫, 寶庫在這裡應該指的是一種修養,如果我們能像海一樣的寬容,那麼我們就如同走進寶庫,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希望採納。

山對海說:你是如此的寬廣,如此的澎湃,如此的博大,那海對山應該說什麼呢?

7樓:筆有千秋業

山對海說:

你是如此的寬廣,如此的澎湃.如此的博大

海對山說:

你是如此的巍峨壯觀,如此的高聳挺拔,如此的雄奇秀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對山說:你是如此的高嵩,如此筆直,如此的堅挺!

花的海洋什麼什麼填空

9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花的海洋充滿芬芳

花的海洋令人應接不暇

花的海洋如此美麗

日照的海是什麼海,日照的海是什麼海,?蓬萊的海是什麼海,?青島的海是什麼海?三亞的海是什麼海?杭州的海是什麼海?

日照市位於東經118 25 119 39 北緯35 04 36 04 之間,地處中國大陸沿海中部 山東半島東南部。東臨黃海,西接臨沂市,南與江蘇省連雲港市毗鄰,北與青島市 濰坊市接壤,隔海與日本 南韓相望。南北長約82公里,東西寬約90公里,總面積5359平方公里。日照再往南就是東海,再往北就是黃海...

如此的近義詞是什麼,如此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如此 的意思是 像這樣 近義詞是 如是 若此 也可以是 這樣 這般 如果,如意,如也,如是,就此,如此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如此的近義詞 如許,這樣。如此近義詞 如許,這樣 如此 拼音 r c 釋義 1.so 這樣,那樣 像 前文 指出的或提出的方式或方法這樣或那樣如此則荊吳之勢強 資治通鑑 理當如此 ...

為什么這個社會如此勢力,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勢力?

現實來說,水往低處流,人都是往高處走。平常來說,什麼名利的東西,沒有說的那麼可惡,只不過是人們在追求幸福。平常心對待吧,不管太多,這是生活,快樂就好。況且,人活在這個世上,怎能不 虛偽 只不過在於是為了開心別人娛樂自己 保住自己一些顏面避免尷尬還是為了一己私利罷了,它很多時候是生活的必需品哦 等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