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朋友生日禮物。畫什麼好,畫畫送給朋友生日禮物。畫什麼好?

2021-03-04 08:54:59 字數 3619 閱讀 8095

1樓:匿名使用者

畫乙個、你們未來的事物、場景選擇**都可以啊 !溫馨、浪漫、富有詩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畫乙個你朋友所屬的生肖送給他!

朋友生日,想送幅畫,畫什麼好呢?

3樓:安卓

樓主的朋友過生日 應該不是年紀大的人 所以 比較傳統的 壽星 蟠桃 松齡鶴壽一類的就不是很合適 略顯老氣哈 樓主說學過繪畫 不知道學的是什麼畫種 如果學的是國畫 可以畫牡丹 有「花開富貴」的意境 或者畫梅花 取「梅花本是神仙骨,落在人間品自奇」之意 梅蘭竹菊屬於四君子 任選其一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竹有「未出土時先有節,到凌雲處總虛心」的妙贊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後更無花」也能很好的表達對朋友的情誼 如果是異性朋友 送「永不凋謝的玫瑰」豈不是更好? 呵呵 如樓主學的是西洋美術 也可以用西畫的技法表現中國畫的畫意啊 效果敢說更是絕妙!

朋友生日準備畫一幅畫送人家 畫些什麼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呀!

老一輩的:仙翁長壽桃、壽星的肖像或者一些寓意長壽的山水畫!

平輩的:山水畫(最好能有點寓意的比如:發財,成功……)、壽星的的肖像或者投其所好看看他(她)喜歡什麼畫什麼!

小一點的:寓意成功的(學習啊之類的)

5樓:曉夢蓮雨

向日葵,或者星空,裝飾畫必選,如果是國畫類你可以畫畫花鳥比較精緻,如果功底極好你搜樹脂畫這個很漂亮也很有新意

6樓:執著的後悔

建議畫跟他(她)工作或他(她)喜歡一類的作為題材來畫

7樓:瓶子愛邪

推薦水粉風景圖,如果感覺複雜可以畫一些動漫人物,黑白的也不用上色,可以從美術專賣店買油畫框進行繪畫,顯得比較上檔次。

送給那個愛畫畫的她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8樓:言智理

1、如果是畫國畫,可以送文房四寶,畫粘,可以用來畫畫,並且有意義。

2、畫筆,比較適用。

3、畫冊,可以欣賞,臨摹。

4、畫紙、畫本,適用。

送給畫畫的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9樓:奧點闖天涯

會畫畫的女生都是很浪漫的,鮮花、甜品、香水、漂亮的時裝、首飾都是不錯的

10樓:來雁蓉從燦

我妹就是學畫畫的,學畫畫的女生性格都比較酷,最好送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象耳環,項鍊,個性的手錶都是可以的,但是記住,要不一樣的啊!

11樓:函淑揭哲

lz:既然你都知道對方的愛好了,那麼你何不投其所好呢?

你可以送一套比較好用的畫筆、一盒好的顏料(具體要看他學的水彩畫還是油畫了)亦或者你可以送他一套畫板工具什麼的。

如果他這些都不缺的話,你也可以看看他有沒有其他的愛好,比如說:籃球、羽毛球什麼的,有的話,你不妨送他乙個籃球或者一副羽毛球拍,亦或者可以送他一雙時尚的運動跑鞋也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祝願你生活愉快!

送畫畫專業的女朋友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一兩天時間仔細觀察,或旁敲側擊找出他最喜歡什麼或現階段最需要什麼。實在不知道的話,就根據他的專業選一本畫冊,如果是美院的學生的話就買本**美院或中國美院的畫冊送她,如果是學動畫專業的話,宮崎駿的台本或畫集都應該會喜歡,遊戲專業的送遊戲設定集(最好是進口的),如果是平面設計類的,那麼《thun derb olt》不錯,到**上去找找吧。(我推薦的那本書是進口的,我在北京潘家園淘到的⊙﹏⊙b汗,180;**上最低好像是210吧)。

實在沒把握的話就送娃娃吧,女孩一般有喜歡毛茸茸的很可愛的東西,比如抱枕,泰迪熊之類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送她摩絲moc公仔.是開心菜菜的好朋友哈.就是****表情來的.摩絲moc.

是廣東的設計師.創作出來滴.是繼洋蔥頭、兔斯基、悠嘻猴之後.又在年輕人

中興起的可愛搞笑**「**頭」偶覺得.你的她.既然喜歡畫畫.那就給她乙個

榜樣.你到拍拍網.店鋪搜尋.飄飄熊***.他們那裡就有這一款公仔哈.

每乙個學習畫畫的人.都希望有一天.能成為設計師.並設計出自已的作品.

14樓:劉笑天

什麼專業不重要,白天去她們學校,當著很多人的麵送她花,晚上自己提前在飯店包個雅間,裡面自己提前布置好蠟燭,周圍全都點上,等關掉,讓她一進去就有乙個驚喜,乙個蛋糕,一瓶紅酒,也沒多少錢,心最重要!我也學畫畫的,呵呵,你就給她乙個畫一樣的生日

15樓:怒吖吖

親手畫一幅你們在一起的畫面、畫的好壞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她會接受的

16樓:曉曉喲

想送她禮物的話,也不用需要和她的專業有關,只要是女生可以用的東西就可以啊,只要用心她就一定喜歡啦,我告訴你乙個好訊息喔,她的名字叫曉女人世界,有好多好多的漂亮衣服喔,全國包郵的,而且只要買就送精美小禮品喔!

17樓:思緒

送精緻迷你小型畫畫道具,或者送一幅自己用玫瑰擺出心型,粘到紙上,反正越能表達出心意越好。

18樓:逸昀軒

你啊~~~~她本身接觸畫畫的東西就多了,自己看著都煩了,你還送這些東西。

跳出來啊~~~~~做本電子雜誌版的相簿或兩人從認識到現在發展的動畫小片給她,不是更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特喜歡畫畫的那型別 看她喜歡畫什麼風格的畫 就送她本什麼樣的書 比如她喜歡風景畫 那就送她本關於風景畫的書 再不然就送她一套水粉畫筆 她也一定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舍友套套近乎 問問他喜歡什麼 投其所好 才有機會 不要自己琢磨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的畫冊,決對沒錯,畫畫的都喜歡這個,鄙人就是畫畫的

22樓:向向情聖

不知她是什麼專業的 具體專業 具體分析 我就是畫畫的 你可以補充下

23樓:上官臻菲

你要是錢夠就送套差不多點的畫筆,大概一兩百就行。再好的就不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送個祝福唄。

難的是:你會不會祝福?她懂不懂你的心意。

25樓:楓婷守護

在異地的話,就送她一幅十字繡,就好了,不過要選一幅高質量的,有韻味的,

26樓:阿小白白白白

不管送什麼,心意足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畫筆,顏料,還可以送難得的名家之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副有意義的畫作

29樓:尹夢雨

我也是乙個畫畫專業的學生。大多數學畫畫的人都比較迷動漫。你可以買一套情侶t恤、或一些手繪的素雅的瓷器或一些東西吧!

30樓:謝隔隔

建議你送幅拼圖給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附:一定要是你親手拼的)

送好朋友生日禮物,送朋友生日禮物

既然是普通朋友,也不用多想,禮物只是形式,主要是心意真誠。投其所好是最恰當的了!如果他目前沒有最需要的東西,你就買些常用的實用的物品就行了。比如一盞精緻的檯燈 一本好的書籍 相簿什麼的都可以。或者直接買點他愛吃的食品。就當普通朋友就隨便了,禮物別太貴,十幾塊幾十塊都行,那樣他就很開心了!這個問題沒那...

朋友生日禮物,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送好朋友生日禮物精選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杯子 一輩子。3.信 我想念你。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5 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8.香菸 我討厭你。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11.傘 我在任何情...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一般喜歡皮帶或者送個高階打火機。平常你過生日他都給你什麼樣生日禮物,而且最近看他缺些什麼。還有他平常想要什麼念叨什麼,你就給她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買鮮花和那些浪漫的東西。1 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 擺件 地球儀等 玩具 減壓球 木頭鐘 骷髏菸灰缸 搞笑面具 太陽能玩具 摺紙拼模 星座鑰匙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