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裝修和裝修公司相比,哪個更省錢

2021-03-04 08:54:59 字數 605 閱讀 7172

1樓:黃氏行三

裝修大概就分三種:全包、半包、自己

全包**是最高的,當然這指的是回價效比,全包如果想保證答用料,那麼**很高,因為裝修公司拿了很大一部分,實際幹活和材料花銷自然就少了。優勢在於省事,只要監工就行了。

半包還是比較合理的,實際上半包裝修公司會在管理費、材料、人工上掙錢,當然了他們的人員成本不高,小公司沒有工長,工人也都是比較常用的,手藝都是不差的。主材都是自己買的,這塊比較累,需要自己跑,很累的。但是裝修出來還是符合自己心意的,這點比較好。

自己裝的話,這個我是不建議這麼做的,自己如果也在裝修行業可以,但是你這麼問,肯定不是,也不太懂,那我就不建議自己裝,不明白裝修花銷高不說,裝的不一定好。

自己裝修和公司裝修哪個更省錢

2樓:羅曼蒂克

如果自己懂裝copy修,周圍有合適的bai工人、信任的可以直接

du幹活zhi,那肯定是自己裝修省錢,公司裝dao修肯定要賺錢的啊,經過乙個環節肯定就要收一層的錢,公司的**肯定高於自己裝修的**;但是同樣的,如果自己不懂,應對不了中途出現的問題,那麼反而可能弄巧成拙,與其這樣不如把裝修交給專業的人來做,這時候選裝修公司就很重要了

裝修是自己裝好還是給裝修公司好,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看你是想省心還是想省錢 想省心那就交給裝修公司,不用零零碎碎的買各種輔材,比如 各種上下水管,各種電線,防水劑,沙子 水泥 等等,不用找每乙個工種的工人去挨個的討價還價。不用每一道工序都要去自己監工等等。當然想省錢,那就自己去做上述的瑣事,前提是你要懂行,不懂的話,有可能多花錢還做不好。建議還是找裝...

個人新房裝修是外包給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修更好呢?

在朋友的渠道下,他找到了一家小的裝修公司,還不錯,也不高,老師傅,材料到裝修公司去處理,好了,材料 和你差不多,裝修公司到是沒那麼黑,我的信心又回到了我的朋友身上,每天喝著茶,抽著煙,看著現場的裝修師傅在工作,我不亦樂乎的拎著裝修師傅,樂呵呵的給師傅服務,幫助打掃衛生。裝修一切順利,只是賺錢的日子快...

怎麼跟裝修公司砍價,裝修時如何和裝修公司講價

選擇裝修是到底是什麼更重要,是 更重要呢?還是價效比更重要,當然肯定是 低,價效比高最重要對吧?要知道便宜的裝修肯定非常實惠,但是實惠的 一定就便宜嗎?便宜的 也不一定是實惠的家裝。負擔得起的裝飾是在滿足人們基本生活條件後,對房子的質量設計有更好的定位。所有的裝飾費用都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經濟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