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材料門頭廣告牌用什麼顏色搭配會容易吸引人

2021-03-04 08:54:59 字數 4375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告學上說,紅、黃、藍,三原色是最具視覺衝擊力的顏色。所以一般都用這三色中的一種來打廣告。建議你還是遵循廣告學原則,從中挑一種來做廣告吧

2樓:oo0大芳芳

直接把你的塑膠地板貼在門頭上,點題,客戶大老遠就知道你們家店是做什麼的,根據你貼塑膠地板的顏色挑乙個顏色反差大的做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衝擊力最強了,但要簡單明瞭

4樓:聶優悅勞言

鋁合金、木質材料的居多,有專門生產門頭的店鋪。

門頭的的設計算是店鋪的臉面,門頭設計的好壞出彩與否,決定能否吸引潛在客戶,設計追求視覺搶位。

門頭上面做廣告牌用什麼顏色顯眼,那兩種顏色?怎麼搭配?

5樓:漢達爾電動轉盤

1.顏色搭配使用對比色,

色彩更加明顯,清晰。

2.也就是將色環中排列在60度之內的色彩統稱為類似色,把成110度至180度的色彩統稱為對比色

3.類似色和對比色:類似色持搭配有一種柔和、秩序、和諧的感覺,對比色的搭配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類似色比較擅長製造一種柔和、溫馨的感受。對比色比較容易製造興奮和刺激的感覺。

4.冷暖色:暖色系會產生熱情、明亮、活潑溫暖等感覺。冷色系會令人產生一種沉穩、穩重、消極等感覺。

5.明度:明度高的會給人一種輕鬆、明快的感覺,明度低的色彩則會令人產生沉穩、穩重的感覺。

6.純度:純度高的色彩顯得比較華麗、純度低的色彩給人一種柔和、雅緻的感覺。

7.色彩的輕重感:在同樣體積的情況下,明度高的較輕,有膨脹感,明度低的較重有收縮感。

8.色彩的前進或後退性:明度高的有前進感,明度低的有後退感

9.門頭上面做廣告牌也要注意相鄰的廣告牌的顏色,利用以上色彩搭配原理,與相鄰的廣告牌的色彩進行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底白字,黃底黑字,白底紅字, 藍底白字,拾搭配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的牌面背景,咖啡色的文字

門頭廣告牌用哪些顏色搭配最醒目最惹人注意?汽車美容店面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計好門頭廣告,遵守幾個原則:

1:底色與文字的對比度一定要強,比如,黑底白字,這是對比度最強的搭配,最好是底色用深色**,文字用淺色

2:底色**與文字一定不要太花俏或太複雜,越簡單越好,比如文字用簡粗黑體,底色**深色且單一。

以上所述,首要考慮功能性,其次考慮美觀性。這就是設計廣告的基本要素。這是本人作為十多年設計的經驗,不是複製貼上黨,希望能幫到你。

門頭廣告牌底色一般用什麼顏色比較能吸引人

9樓:淘陶易

為了純粹的吸引人,肯定是炫一些的比較好

為了品牌vi系統的需要,最好是根據vi手冊來做

常見的是純色系,比如移動至藍色、聯通之白色,當然了在機場等很多店鋪都是黑色的,關鍵是設計的圖案

10樓:酒干倘買物

黃底紅字比較能吸引人,我的就是這樣設計,下面打上門市**.

門頭廣告牌顏色怎麼有利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 屬水,綠 屬木,紅 屬火,黃 屬土,白 屬金。

依次相生的排列的。根據行業以及事主八字喜用神,結合判斷。

另加上一吉日開業。

12樓:伊雪微琪

看賣什麼的啊!宜相生的顏色為好!

廣告牌紅底什麼顏色的字顯眼

13樓:笨貓多隻

廣告牌紅底配黃色、白色

的字比較顯眼,紅底廣告牌最多的配兩種顏色的字。

1、黃色,最好金黃的那種,看起來大氣,突出。

2、白色,白色或許會比黃色更顯眼。

3、廣告做出來就是讓人醒目的,讓人看了一眼就記住,隨時觀察一下,就可以了解哪幾種顏色搭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般來說,紅配黃,紅配白。

門頭廣告牌叫什麼?

14樓:代號速度

門頭廣告牌是店招。店招就是商店的招牌,有的地方叫「招子」。從品牌推廣的角度來看,在繁華的地段乙個好的店招不光是店鋪坐落地的標誌。

好的店招要求主要是有標準色(字)、寬度、長度、清潔、明亮,周圍的燈光要求是亮度、燈的間隔距離、打燈的時間。

歷史**

幌子,又名「謠子」、「市招」、「招幌」,招牌的原型。舊時,店鋪門首懸掛幌子作為商店的招牌,用以標誌經營的性質。幌子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四類:

文字幌。有用木板製造的,也有竿頭懸乙個布簾的。上面寫字,字少而精,酒館寫個「酒」字。

當鋪寫個「當」字,裁縫鋪寫「成衣」,理髮店寫「整容」等。也有字數稍多的,如接生婆寫「快馬輕騎,某氏收洗」。簡明扼要,一目了然。

形象幌。用商品的模型作「幌子」,如魚店懸掛一條木魚,麵店懸掛紙條,賣膏藥的畫片膏藥。

賣剪刀的畫一把大剪刀,賣菸葉的簷下懸個木製的大煙袋。實物幌。是賣什麼,掛什麼。

賣木炭的門前掛一節木炭,賣麻的門前掛幾縷麻,賣線的掛幾撮線,草料鋪則用竹竿沖天縛起一束稻草。象徵幌。是用物件的形象作為店鋪性質的象徵。

15樓:笨貓多隻

門頭廣告牌叫門頭,是指企業、事業單位和個體工商戶(以下簡稱單位)在門口設定的牌匾及相關設施。

【釋義】:

(1))猶門戶,家庭。《紅樓夢》第一○七回:「如今藉此正好收斂,守住這個門頭兒,不然,叫人笑話。」

(2))指有商業往來的戶頭。 峻青 《海嘯》第一章十一:「不敢當,小本生意,沒有什麼固定的門頭。」

(3))指能達到個人目的的途徑。如:你找著門頭,可別忘了我。

(4)門頭,是指企業、事業單位和個體工商戶(以下簡稱單位)在門口設定的牌匾及相關設施。門頭是乙個商鋪店門外的裝飾形式。整體上說,製作精美的門頭是美化銷售場所和裝飾店鋪、吸引顧客的一種手段,是提公升店面形象的重要方法。

精心設計門頭,是現代裝飾的重要內容。

(5)中原官話等方言指門框上部,即門眉。

(6)山西方言中指家庭基本情況,特指社會關係等。在某些地方,特別注重門頭,結婚之前一定要先了解門頭,以免和臭骨頭(狐臭)結親。

16樓:德能方圓

統稱門頭,這是大眾都能理解的。對於門店、商鋪來說,乙個新穎吸睛的門頭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最直接的廣告方式,提高品牌**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統稱門頭,也叫門面,大部分網咖的都是燈箱試的門頭.

18樓:北京天朗標識

門頭廣告牌,是指企業、事業單位和個體工商戶(以下簡稱單位)在門口設定的牌匾及相關設施。門頭是乙個商鋪店門外的裝飾形式。整體上說,製作精美的門頭是美化銷售場所和裝飾店鋪、吸引顧客的一種手段,是提公升店面形象的重要方法。

精心設計門頭,是現代裝飾的重要內容。

門頭廣告牌的型別很多,天朗標識燈箱製作的門頭招牌型別主要有:

1、噴繪廣告招牌,內部為鐵架,固定外光噴繪布。因為製作簡單,安裝方便,**實惠,以圖案形式展示,廣告的效果好,受到人們的青睞.不過在戶外只能維持10個月左右不褪色。

適合小本經營的門面。

2、吸塑燈箱門頭招牌,吸塑是一種塑料加工工藝,吸塑招牌是門頭招牌的較為常見的一種!吸塑招牌是將平展的塑料加熱變軟採用真空吸附於模具表面,冷卻後成型。吸塑燈箱的立體感強、具有透光性好、遠視效果清晰、抗壓強度高、十幾年不褪色、光亮如新等特點

3、貼膜燈箱門頭招牌,採用優質進口標識膜貼於透光性燈布表面,內裝led光源,保證白天和晚上色彩都能鮮豔醒目,特別晚上燈箱通體發亮,效果極好。使用多年不褪色不變形,經久不衰。在中、高階企業的門頭樓頂燈箱應用中,幾乎清一色使用貼膜燈布的燈箱面。

適合銀行,金融及連鎖品牌企業。

4、led發光字門頭招牌,led發光字招牌目前是最最常見的,每條大街小巷您都能看到led發光字招牌的身影,led發光字的製作材料有很多包括:不鏽鋼發光字、亞克力發光字、樹脂發光字、燈箱發光字、外露燈發光字,鋅鐵烤漆發光字、精工發光字、迷你發光字等等。

5、霓虹燈門頭招牌,這種招牌日常生活中依然存在,但是隨著led光源的衝擊,霓虹燈已經逐漸被替代,led發光字招牌的節能省電,壽命長久,不易損壞,安裝方便**實惠等等只是led炫彩屏是由led點光源或者led數碼管等排列而成,但是**卻僅僅不到led炫彩屏單位面積的一半,而且le炫彩屏的散熱比led顯示屏高很多,施工和維護均很簡單.

6、拉布燈箱,卡布燈箱門頭招牌,這種門頭招牌是最近才開始流行的,採用的優質鋁合金型材,led光源,噴繪畫布為主體結構。優勢是非常便於招牌內容的更換,在白天和夜晚均能有很好的視覺效果。

雕刻門頭用什麼顏色比較好,門頭廣告牌顏色怎麼有利風水

鮮豔奪目的,吸引人的。畢竟門頭目的就是讓人一目了然。有的還要根據你的經營產品來定。門頭廣告牌顏色怎麼有利風水 黑 屬水,綠 屬木,紅 屬火,黃 屬土,白 屬金。依次相生的排列的。根據行業以及事主八字喜用神,結合判斷。另加上一吉日開業。看賣什麼的啊!宜相生的顏色為好!門頭上面做廣告牌用什麼顏色顯眼,那...

什麼顏色的廣告牌顯眼?黃色搭配什麼

視覺上來講 紅底白字和白底紅字最容易看清楚 1黃色背景。字型可以用上鮮紅色的字型。一針見血 用黃色來襯托。2.也可以用綠色進行過度。黃色顏色的廣告牌顯眼黃色應該搭配淺綠的吧 黃色搭紫色有氣質黃色搭黑色最強眼 藍色 黃色搭配紅色 黃色搭配紫色比較顯眼.廣告牌用哪兩種顏色搭配,在黃色路燈燈光下醒目?請問...

隔壁店的廣告牌紅底黑字我要用什麼顏色的能搶色

俗話說 紅配黃,亮堂堂 建議紅底黃字 紅底白字也可以 你們業務不同,貌似沒必要較這個勁吧 廣告牌用什麼顏色比較吸引人?理髮店廣告牌黑白色,顏色是可以額。相對彩色比較顯眼。至於顧客說看不到,是不是字型太小了,或者版面設計缺乏特色,理髮店的標誌不突出,視覺衝擊力不夠。你可以和設計師說說你的想法,他會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