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女孩問我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襪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9 字數 2227 閱讀 1025

1樓:執筆今生丶為你摹書一世

據說看乙個男的穿什麼顏色襪子可以看出一些隱藏性格。

2樓:善人

看乙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她是要看你的品位

3樓:踏月留廂

看是不是她喜歡那個人的一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了想和你在一起了

女生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20

5樓:竹海聽濤

女生的襪子一般都bai是按服裝顏色du來搭配的。

**的zhi話一般是肉dao色和黑色的偏多。版棉襪的話顏色就比較多了,

權比較好搭配衣物的就是白色、灰色和黑色,但是還有粉色的或紅色的女生也比較喜歡,還有現在比較流行的「森系」顏色的襪子,搭配裙裝穿顏色就比較多了:淡黃色、淡綠色、果粉色、還有各種各樣可愛襪口的撞色襪子,女生都很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不耐髒,黑色太暗沉,彩色太亮眼,所以我選擇灰色,低調大氣又內斂。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根據個人的服裝搭配來選穿什麼顏色襪子了?比如我個人就喜歡。淺灰色,淡粉色。淡黃色,這三種淺色的襪子,因為天氣熱了,我覺得穿淺色的比較好搭配衣服。

8樓:沐北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和衣服的穿搭。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按衣服鞋子來選擇襪子的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乙個人乙個喜歡的

請女生來回答,你們都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棕色,黑色,彩虹色

12樓:鶴歸林

一般粉色,白色,灰色,不喜歡色彩過於誇張的,和不好搭配衣服鞋子的。

13樓:緣分

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襪子的話,要看你是搭配的什麼衣服,不過一般都是白色,黑色可能是最濃搭配的,都是搭的,但是今年也是比較流行黃色,就是土黃色,還有粉色那個長襪吧?,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搭配什麼衣服,因為每個不同的衣服搭配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襪子什麼顏色都有,白色的居多,我不太喜歡黑色,偶爾買有顏色的

15樓:hello_我的朋友

紅色:溫暖 白色:心情好 紫色:換個心情 藍色:善良、正直、天空的顏色 綠色:充滿了力量、生機盎然 黃色:暖昧眯眯眼 。乙個星期7雙襪子不重樣。

16樓:格菲麻麻

五顏六色,夏天就是**黑色和肉色,冬天就是花的了,粉色,黃色,綠色,反正好看圖案的都會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顏色的都有,最多的還是白色

18樓:沅水彎彎流

我喜歡穿純白襪子,百搭。有的時候穿深色的鞋出去,也喜歡穿一雙黑襪子。

19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白色,彩色的也可以接受,最喜歡白色的

20樓:逗比一枚

每種顏色都有,最好準備7種顏色,一天換一種。

女生喜歡什麼顏色的襪子

21樓:17網

家境從小較為貧寒的

或者非常喜歡穿暗色運動鞋或者喜愛運動的女生喜歡穿白色的襪子。

家境較為富裕或者比較開朗的女生喜歡黃色或藍色的襪子。

性格較為沉默的女生喜歡暗色的襪子。

喜歡穿短褲配運動鞋的女生喜歡穿純黑色的襪子。

比較天真幼稚的女生喜歡穿彩色的襪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黑色肉色的都喜歡

23樓:琴穰沐蘆雪

都有,因為還小不會自己買,所以審美也不行,很短的船襪就可以了最好糖果色

女生喜歡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女生回答 5

24樓:康美源高棉襪

其實喜歡的不是襪子而是人,再醜的襪子穿在喜歡人腳上都能襯托出這雙腳給她的穩重與踏實,再臭的襪子穿在喜歡人的腳上也會有去幫他洗乾淨的慾望

25樓:小蔥拌藥

白色,黑色,只要乾淨都好,別太扎眼花裡胡哨的

我喜歡女孩,正在追,我跟她說我以前的感情經歷,合適麼

你喜歡乙個女孩,正在追,你跟她說以前的感情經歷,不要說太多了,就合適 不要做傻事,正在追的過程中,不要說這些事,跟她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不會給你有任何的加分。現在說以前的感情經歷並不合適,目前最要緊的是要知道女孩對你是什麼感覺,有沒有喜歡你這才是最重要的。挺合適的 他可能也會因此對你有好感的 因為他會...

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氣質,女孩穿什麼顏色衣服有氣質。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2 08 05最好不要穿白色 黃色 粉色 天藍色等淺色系的 還有大款的衣服 其實不管什麼衣服只要穿出自信就是氣質 追問 我平時都不知道該怎樣正確的配衣服穿?像我這樣的女生應該怎樣穿才顯的好看 又成熟呢?回答 搭配技巧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2 上裝的顏色...

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恩.一般來說都喜歡粉紅色 因為很可愛,是女孩的首選色 女人就選擇紫色的高貴典雅寓意成熟多見於社交晚會肉色,白色則比較好配衣服大紅色略顯暴躁,而且顏色衝擊過強,看多了容易視覺疲勞憂鬱點的喜歡淡紫色和藍色 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 浪漫的感覺,櫥櫃在這樣的空間裡,顯得純潔可愛 惹人遐思。綠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