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京聖擔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9 字數 417 閱讀 9977

1樓:愛企查

福建省京聖擔保****是2011-05-13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臨江街道觀海路66號太平洋城11#樓1層02店面。

福建省京聖擔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5747110557,企業法人程雪華,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福建省京聖擔保****的經營範圍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的規定從事相關法律、法規允許範圍內非融資性擔保業務;對房地產業的投資、房產居間服務、房產資訊諮詢;金屬材料、鋼材、建築材料、機械裝置及配件、電氣裝置及配件、電線電纜、日用百貨、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辦公裝置、辦公用品的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輪船總公司(福建省輪船有限公司)怎麼樣?工資待遇怎麼樣

絕對坑爹,操他娘!去年在山東交通學院海運學院招了四個航海三個輪機,結果都寧肯不要證書了也不去這家公司 吊公司扣證書 畢業三四年後依舊在幹水手機工的大大大有人在,除非你運氣非常好。而且工資低。網上有的說這家公司工資低,員工素質高的說的也不錯,招那麼多本科生拉去做水手機工,素質能不高嗎?招聘時說的非常誘...

福建省卓越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卓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卓越實業 是2010 11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9號國泰大廈十五層b區。福建省卓越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63382348b,企業法人葉明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卓越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福建省智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主要商業街商圈名稱有哪些?商圈裡主流的百貨業有哪些?

福建省智野實業 是2016 08 19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 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楓亭工業園區。福建省智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0ma34abtk9u,企業法人蔡麗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智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水性膠粘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