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釋出農業資訊,在哪裡發表農業資訊應怎樣發

2021-03-04 08:54:59 字數 897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農村部的領導好,我是乙個農民,又是乙個打工者,了解農民,打工者的一些心聲,我作了大量的調查,有些代表性的方案和意見,如何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知名的平台去釋出 農業資訊 比如阿里還有其他的

3樓:sbjs李立果

在一些知道名的**都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村集體有荒地,山場,園林千餘畝,相連水域100餘畝,尋求投資開發。水電路通,離城中心8公里。位於綿陽市涪城區大龍村。市政規劃為休閒,渡假,養老區。

在**發表農業資訊?應怎樣發?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又想效果更好些的話,自己建個**,

如果只是想發

布一下,你可以到中國農牧業資訊網http://****agri.

gov.**/還可以到你想要賣的省市**上都有資訊釋出區進行供求釋出.如國農牧業資訊網釋出http:

//gongqiu.agri.gov.

**/gongqiu/zhijie就是你想釋出什麼按要求格式填寫就可以了.

6樓:曹典之

萬農網看看,都是農業資訊。

如何在中國農業資訊網釋出**資訊啊?我填寫完**資訊就不知道怎麼釋出!而**上也沒顯示我的**資訊 5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釋出按鈕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親農網 釋出農產品供求非常簡單 你可以試試

9樓:藍閃蝶

去 好收成 **,免費釋出資訊

如何釋出資訊,如何免費釋出資訊

您搜尋 免費發資訊網 就會找到一大批釋出資訊的 的 我常用的是 愛發資訊網 用了一年多 感覺不錯 遊戲公平嗎 教學反思 本課時的設計經過說課 做課的實際教學檢驗,整體評價為 遊戲公平嗎 是概率的乙個內容,它主要通過學生經歷 猜測 試驗並收集試驗資料 分析試驗結果 的活動過程,使學生體會不確定事件的特...

怎麼在網上釋出招人資訊?我個人能釋出麼

集網 58同城 等企業和個人都可以釋出招人資訊。趕集網 網上釋出招聘資訊的方法 登入後。點 我的 進入以後下拉對話方塊,找到 我要招人 找到您想釋出資訊所屬類別,填寫完相關資訊,點選釋出,即可。58 趕集bai上可以釋出du 個人招聘資訊 多為兼職 zhi全職的話會提dao醒專你上傳公司的資屬 在趕...

魚泡網釋出的資訊怎樣刪除?

魚泡網上已經釋出的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但是你可以去你的個人中心裡面找到那條資訊,然後把狀態改為已招到,別人看到就不會再聯絡你了。魚泡網上已經釋出的資訊應該是無法刪除的,要去個人中心裡修改狀態,改成已招到,就不會老有人給你打 了。因為釋出的資訊需要備案,所以資訊暫時不能刪除,可以點選右下角的會員中心,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