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之間的愛作文數,兄弟姐妹之間的愛作文500字數

2021-03-04 08:54:56 字數 5336 閱讀 4907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

朋友難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誼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最感到人間的孤獨。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向前。

兄弟姐妹幫我寫一篇作文500字作文名是,同住乙個屋簷下,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住乙個屋簷下

「快點起床!不然早操就要遲到了!」寢室長「冬瓜」依舊用她那可愛的大嗓門喊我們這幾隻懶豬去做早操。每天,我們不一樣的生活從此開始……

一、一天之計在於晨

cat第乙個整理好床位,拎著杯子衝出房門。而我卻剛從那甜蜜的夢中驚醒,正把我的左手伸進袖筒,在忽忙的幾十秒鐘內,我慌張地來到了廁所洗漱。廁所裡充滿的是催促聲、杯子聲和拖鞋「吧噠吧噠」的聲音。

我來不及洗臉,用毛巾把嘴一擦,披著頭法,像逃亡似地跑到了操場上。當我站在冬瓜面前的那一刻,我已是混身大汗了,但冬瓜卻用一種莫名的眼神望著我。我用疑問的眼神向她示意,這時rz說:

「劉婧偲,今天是你掃地!」幾秒鐘後,我終於回過神來,大呼道:「我怎麼又搞錯了!

」……二、別樣的夜晚

雖說我們是中學生,但也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晚自習時,做完作業,背完書,便從同桌抽屜裡翻出一本《阿衰》看得不亦樂乎。為了不讓檢查紀律的老師發現,我們大多把書夾在物理、生物之類的大書中,或給其穿上了《英漢小字典》之類的錦鄉之衣。

總之一句話,「閃亮偽裝」。雖然此招絕妙,但也有失手的時候。

三、與生活老師周旋的「一千零一夜」

隨著鈴聲的響起寢室裡的燈依次暗了下來,這暗示著,我們與生活老師的戰爭打響了……

「我又右眼跳了!」cat大呼道,剛才還是一片譁然的寢室,頓時寢室裡鴉雀無聲。全寢室的人頃刻間進入了「甜蜜的夢香」,時不時還發出兩齣一兩陣,帶著蜜意的「鼾聲」。

大約三秒鐘後,寂靜中傳來一陣高跟鞋輕聲走過的聲音,真有幾分「萬籟此都寂,但余鐘磬音」的「意境」。但是此時我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裡,突然從門外傳來曠老師的聲音:「532b室怎麼又講話了!?

」當聽到「532」的時候,我們幾乎全身因緊張而僵硬了,但當「b」的話音一落,我們532a的傢伙們全都松了一口氣,把壓在心上的那塊大石頭拋到九霄雲外,開始做我們自己的美夢。這時,你會問,cat的右眼跳有那麼靈嗎?這自是理所當然,正所謂,不信她的信誰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四、都是「多情女」

雖說我們寢室各個是假男孩,但也是「多情種」,因為面對情感,我們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堅強。

在我們剛寄宿的時候,時不時都會有家愁。雖說沒有余光中的那樣深刻綿長,但也富有詩意。在皎潔的月光下,乙個女孩抱著自己心愛的娃娃依在陽台的欄杆房,用一種憂鬱而充滿思念的眼神看著月亮,時不時自言自語地問著月亮。

突然,她的臉上有光點在閃爍,原來是她那思家的淚水滑落了面頰。此時心中的空虛與寂寞言表,頭腦中所有的身影都是爸爸和媽媽。這時茹子發現了她,全寢室都來到了陽台上,伴著月光,伴自己孤獨的心直到第二天天亮……

五、朋友

朋友,朋友,就是同乙個棚中的好友。我們的棚子充滿了溫馨、歡樂與憂愁,但我們同在乙個屋簷下,第天一起做早操,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哭一起笑,用自己的青春年華,記錄著這一段插有憂傷、痛苦的快樂而美好的故事。雖說我們曾小打小鬧,但我們一笑而過,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記得這段美妙時光,我就會永遠地記住這些與我同在乙個屋簷下成長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這個校園裡我們乙個個懵懂的小孩子都漸漸長大了。然而,我在這個學校六年的生活,也即將結束。

但是,我們身邊的友誼卻永遠不會斷裂。無論,我的同學走到**,我們之間的同學情誼都不會褪色,都會天長地久。

是呀!同學是多麼美好的字眼。我和同學每**夕相處,在一起玩耍、嬉戲,友誼漸漸變得十分深厚。

我們彼此謙讓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相處的日子長了,自然會發生一些矛盾,但是我們都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謙讓對方。還記得那一次,薇薇由於十分著急,不小心把我給撞倒了。

那時,同學們看我的表情似乎十分的痛,看到傷口,也會知道有些疼痛。同學們本以為我會說薇薇的不是,不應該把自己撞到,才害自己摔跤,但並不是他們所想得那樣,我不僅沒有說薇薇的不是,反而沒有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還主動去問薇薇為什麼這麼著急,原來是因為薇薇的媽媽送給了她乙個十分重要的禮物,現在找不到了,才會

1/6那麼著急,把自己撞倒,我知道了以後,就和她一起找了起來,最後終於找到了,薇薇十分高興,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在藍天下關注留守兒童共同出生在一樣的時代背景,但是生活狀況卻不一樣,在同一片藍天下,有不同狀況的同齡人,她們就是留守兒童,或者留守孩子們。1、父母外出xx,希望你能理解,舉例 1 2,稍微描述2、雖然遠離父母,生活的枯燥,但還是希望你保持樂觀的狀態,每天開心,希望你要努力學習,積極進取的毅力3、面對留守兒童,精神和生活上的狀態、狀況,希望社會和國家多多關心4、自己要為留守兒童做些事情5、從留守兒童想到自己,自己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等等

請給我一篇500字的抒情作文吧;急速;兄弟姐妹幫幫忙,是感謝父母的

5樓:玄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默默奉獻著光和熱,燃燒著自己,點亮著他人。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為有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她在會上看見自己的小學老師,用一束鮮花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偉人***也同樣在佳節送上對老師的乙份深深感激。自古以來的偉人無不有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乙份良心,乙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感恩父母心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乙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父母揹著我東奔西跑,到處求醫,從他們焦急的神態中,從他們悉心的呵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母對我發自內心的愛。一天,爸爸用自行車馱我去醫院,我坐車後發現爸爸騎得很慢.幾個月了,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讓他身心疲憊。

我無意中發現了爸爸頭上的一些白髮。啊,爸爸變了,變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爸爸為我操勞的痕跡。

啊,爸爸沒變,大山般的父愛沒變。我依然感受著他的溫暖,他的愛。

那是我住院期間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後趕來給我送飯,可是我想吃餃子。他二話不說,放下手裡提來的家裡做好的飯菜,迎著凜冽的大風,冒著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又出去為我買餃子。

天黑了,風更猛了,雪更大了.這時,雪人似的爸爸一邊走還一邊說:「餓壞了吧!

」看著爸爸慈祥的面容,摸著爸爸凍得通紅的雙手,我感動得流淚了。「爸爸,爸爸……」我在心裡一遍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冬天是寒冷的,而爸爸所做的一切,卻彷彿陽光,溫暖我病痛的軀體;又似暖流,融進我愁苦的心坎裡;爸爸的關愛,撐起了我戰勝病魔的信念,經過乙個多月的**,我**出院.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哪怕是為他們垂垂肩,洗洗碗,給他們唱段曲兒,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用心學習,不讓他們為我的操心;我搶著洗碗揀菜,讓他們能多休息一會兒;我經常哼哼小曲,讓家庭充滿歡聲笑語……我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開心,讓他們驕傲,

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

」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然而,同學們,你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掛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

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

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我們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掛念在心。但據報道,今年北京某中學的抽樣調查卻顯示:

有近50%的學生竟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更談不上對父母的生日祝福。同學們,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孝,其為人之本也,乙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兄弟姐妹的愛是什麼,作文 《兄弟姐妹的愛》600字

兄弟姐妹是手足之情,這種情感是親情,具有血緣關係,這種愛超出朋友的愛!兄弟姐妹的愛是過命的交情,是無法理解的關愛 首先我以為將 禁忌完全歸因於優生學是草率的。近親通婚確實會提高後代患有遺傳病的機率,但人類真的是因為觀察到這一點而產生 禁忌的嗎?正如同性戀成為禁忌是因為無法產生後代嗎?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兄弟姐妹的作文,寫一篇兄弟姐妹的作文

你一定有兄弟 姐妹吧!我也有兄弟姐妹,有處處關心 愛我的哥哥,有活潑開朗的姐姐,有快樂調皮的弟弟,還有天真爛漫 善良可愛的妹妹。今天,我就向你講述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成績很好,長得也不賴,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乙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哥哥個子高高的,很瘦,一看起來就很親...

兄弟姐妹結拜台詞,兄弟姐妹結拜誓詞

結拜,我們不必月亮代表明志,不必太陽見證,我們結拜就是最好最精彩的證明,我們的情誼比天高比地厚,我們是最閃亮的見證。皇天在上,今日我 二人在此結拜為兄弟,無論朝核問題還是金融危機都不能改變我們兄弟情誼 呵呵 兄弟姐妹結拜誓詞 這麼走形式?我說吧,若是真兄弟真朋友,不必在乎結不結拜的。既然你願意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