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過後就有種想吐的感覺你們有嗎?正常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3507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喝奶茶一般是冰角和忌廉那些有可能是化學物品,若是胃不好的就會出現冰水會刺激胃的返應通過神經系統返應到口腔上就會想吐的感覺

2樓:手機使用者

有,每次喝完兵之王的奶茶就想吐,其他的就不會

喝奶茶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很想吐?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加了奶精的奶茶都含有大量香精。香精對人的胃傷害很大。稍微胃不好的。就會感覺到嘔吐現象。所以屬於正常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覺得好奇怪

太興的奶茶我每次喝了就感覺頭暈 心跳加快 想吐我原來以為是湊巧

今天跟同事一起喝的

他跟我感覺一樣

是茶勁太足

還是怎樣

難受死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點的時候點鮮奶茶,普通奶茶都是加奶精的,員工技術不好很可能奶精加過多,喝起來真的很噁心,尤其是每天咖啡的奶茶,真的坑,員工根本和沒培訓過一樣,不知道做出來的什麼東西,18塊做出來噁心到吐,整個都是奶精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奶茶沒用鮮奶。我喝一般奶茶也是想吐,但是喝鮮奶做的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多人都有,奶茶本身屬於酸性,喝多了,肯定對胃不好.茶葉含有興奮成分,喝奶茶的時候同時抽菸,就會出現想吐的感覺,你不是胃炎,只要你控制喝奶茶的分量,在喝奶茶的同時,不要抽菸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喝太多了唄,它的奶味很重,喝多了就會有點膩,也不排除會有點想吐。

為什麼喝了奶茶之後會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9樓:胖胖媽兔

因為奶茶裡的奶實際上是氫化植物油,極易致癌,對部分敏感腸胃的人會有刺激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奶茶」其實裡面沒有含牛奶的成分,盡量吃喝這些東西;多喝茶比如菊花茶、茉莉花茶什麼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貪便宜又想***,是不可能的的的的的

一喝奶茶或咖啡就有種想吐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lactose intolerant叫不耐乳症,

對任何牛奶的東西都過敏,很多的亞洲人都是這樣的,老年人也會。

你試試豆奶,豆奶,不是豆漿,如果豆奶沒事兒,那麼就是過敏。一般的豆奶都是lactose free的。

你可以去大的洋人超市,例如家樂福或者walmart,我覺得國內他們會進lactose free的牛奶。但是估計不多。去星巴克跟他們問有沒有lactose free的牛奶,有的話試試。

很正常的,大多的中國人小時候都不喝牛奶的,奶粉跟牛奶還是有區別的,比起國外來說要多很多,只是大了,也不怎麼喝,所以根本不知道。

我說過 了,有時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不能喝的。有的是反映不大,有人是一點都不能碰。

奶茶用的是10%還是3%或者是煉奶,所以那樣的話,看來你過敏的挺厲害的,以後試著去適應喝豆奶吧

13樓:大夢行

樓上說的對。我原來也是,但是長大喝起來就接受了

實在不行就別喝,但是沒準會轉變得

每次喝完奶茶後都會頭暈

14樓:失重地帶

現在市場上所賣的奶茶一般都是用紅茶煮出濃茶汁,然後新增奶精、白糖還有的新增別的穩定劑再**的。還有一部分奶茶店為了追求口感的統一,會使用一種叫做「果糖定量新增機」的裝置在每一杯奶茶裡面新增相同數量的果糖——這可能就是你頭暈的原因。

對於低血糖的人來說,果糖大量攝入可能會帶來糖代謝的異常,反而加劇了低血糖的症狀。具體的機制請參考糖尿病的代謝特點,在網上搜搜過量攝入果糖以及果糖可能帶來的危害也能有所幫助。

15樓:貴族氣質

可能血糖公升高的太快了,我也是,有時候一喝奶茶就頭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現象啊,喝完之後就好像暈車一樣難受,你喝每種奶茶都這樣?

17樓:小木紙

奶茶缺乏鈣、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d,而且蛋白質含量很低。「牛奶中的有用養分,它基本都沒有。相反,它含有大量的糖、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會提高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對中老年人來說,更不利於糖代謝和脂代謝

你應該是喝不慣奶精、建議你少使用含有奶精的食品

18樓:熊孩子圓圓得意

慘了~~頭暈暈的···

19樓:福運達農家院

奶和茶融合後形成的物質造成大腦皮層懶惰

20樓:娜娜公尺公尺

你說的奶茶是街邊賣的那種沖泡的嗎?

勸你別喝了 就是奶精衝的 沒有真的奶和茶很不健康 還容易長胖

自己衝的還不是那些成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茶的事,或者是原料的事,你要說哪種奶茶,還有你是不是對茶過敏,

22樓:雨過天晴

我也是哦,喝了奶茶就頭暈,上次喝的肯德基的還好,不知道啥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喝茶,所以茶醉

為什麼喝完奶茶後會心慌.喘不上氣.還有想吐的感覺?難受極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比較涼,有幾個喝了會舒服的!喝 點熱的開水就舒服 了!

喝奶茶會不會喝醉,我怎麼感覺醉了,頭痛想吐,就差沒暈了,這是怎麼回事兒

25樓:蠶她爸

會的。茶鹼是一種中樞神經的興奮劑,過濃和過量都容易「茶醉」:血液迴圈加速、呼吸急促、引起一系列不良反應。造**體內電解質平衡紊亂,進而使人體內酶的活性不正常,導致代謝紊亂。

茶醉多在空腹之時,飲了過量的濃茶而引起的。茶醉之時,頭眩昏、耳鳴,渾身無力,胃中雖覺虛困,卻又象有什麼東西裝在裡面,從胃到喉中翻騰,想吐又吐不出來,嚴重的還會口角流沫,狀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紅茶過敏,奶茶是紅茶做的。

喝了一杯奶茶(前提一天沒吃東西,到下午喝的)喝完半杯就想吐,就是感覺很飽要吐出來的感覺,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沖式奶茶由於含有較多的新增劑,有時候會引起有些比較敏感的人發生專應激反應導致腸胃不適屬,會出現噁心、想吐、甚至腹洩等症狀,只要不發燒一般不會有大的問題,多喝點溫開水,再服食點有解毒護肝保胃功效的天然蜂蜜,或將正餐改食白公尺粥,一般很快就沒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人的胃部有一種酶有助牛奶的吸收,如果不常喝牛奶相對的這種酶也回會減少,如果突答然喝大量的牛奶就有可能會吐,只要逐漸的增加飲用的量培養出這種酶就好了,另外,有些體質特殊的人喝牛奶會吐,可以改喝酸奶!

大哭,肚子痛,難受死了,,而且還有種想吐的感覺

這個現象,痛的很厲害了,如果身邊有人,最好陪您趕緊去醫院急診,檢查 越快越好。假如沒人在身邊,自己如果能走,也必須立刻去醫院急診 這個是當情緒來臨的時候,你身體的一種生理反應。有些人情緒來的時候,是頭疼。有些人是頭暈,噁心。有些人是肚子疼。還有些人有摔東西的衝動。要是想緩解,就是冷靜一下,讓情緒慢慢...

為什麼吃螺 蠔 貝殼類的食物就有想吐的感覺

我也是這樣!有時候甚至在刷牙也這樣!開始我去醫院醫生說是膽囊發炎 後來還是沒有好 現在我好了 那就是少吃油膩的食物 早上起床後喝點熱茶 注意不能熬夜 說到底就是我們的腸胃不好啊!至於到底 不好我也忘記問那個醫生了 但是沒有大礙的 不抽菸不喝酒那就最好了 可能跟你有腸胃功能有關。你對這類的海鮮比較敏感...

我為什麼吃速食麵就有吐的感覺,為什麼吃泡麵的時候會覺得噁心想吐?

吃多了嘛.什麼東西都一樣 吃多了就煩了 而且速食麵裡面有那麼多的新增劑 吃多了 時間一長自然想吐.謝謝 速食麵建議不要吃。說乙個聳人聽聞的故事吧 有乙個經常出差的人,他非常喜歡吃速食麵。結果有一天,他突然覺得不舒服。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知道胃裡居然有一層臘!後來,他不治身亡。估計速食麵傷著你的胃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