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怎麼搭訕,奶茶店的收銀員怎麼搭訕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366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誇獎下她,可以說她的衣服很好看,一看就知道是有品位的,然後就說回你的表妹對穿衣方面沒什麼研答究,叫那美女告訴你****好告訴你表妹,重要的是要解除搭訕物件的防備心裡,要讓她放鬆,告訴了你****後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你可以沒事就問下,不要太過頻繁。

2樓:愛情如糖

美女,你喝的這個叫什麼,你喝的時候看上去好美!

奶茶店的收銀員 怎麼搭訕 100

3樓:小雛菊

你好!bai

能打動女孩的是真心du,首先你zhi要觀察一下那個女孩的dao

在奶茶店看到一喜歡的妹子怎麼搭訕

4樓:

你不如直接問你女朋友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偶遇聽過沒有?有共同話題聽過沒有?日久生情聽過沒有?

6樓:花花

騷一點,臉皮厚一點,當然前提是你要有顏值

我昨晚買奶茶,喜歡上了奶茶店的乙個女孩,我和她都是本地人,怎麼搭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去買奶茶撒,久來久去就熟了,就可以搭訕老撒

8樓:黑暗一下午

多聊天啊,聊著聊著就有戲了。

在大街或奶茶店裡,想去搭訕女生開場白怎麼說?請女生回答

9樓:黎銳公升

到女生面前對她說,不論樣貌與身材,就連氣質都沒人比得上你,這是真心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愛情公寓,跟呂子喬學

11樓:丶琉璃墨色

哈嘍美女。(其實怎麼樣都可以,只要顏值高,陽光開朗,是個女的都會答你的)

12樓:登峰造極

告訴他你爸爸是李剛就可以

13樓:身體滋養耍流氓

就說能不能送我一杯,明天我請你喝

在奶茶店遇到個蠻喜歡的女孩的,貌似她跟奶茶店老闆很熟悉的樣子,怎樣去搭訕?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老闆打聽一下,姑娘的情況,然後把你喜歡姑娘的事給老闆說,叫老闆邦忙牽線。就能成功。

15樓:您要來點讚嗎

先訓練自己,敢於看她。然後再訓練自己和她說話,聊天,慢慢走進她的生活。

16樓:瀋陽愛徵婚

問問什麼口味比較好喝啊,這樣搭訕很自然也不會被別人反感。

做書店營業員還是奶茶店收銀員?選哪個

這個要看個人愛好。營業員比較輕鬆,沒有什麼責任。而收銀員就不一樣。他具有跟金錢相關,要是哪天收到假幣或資料出錯了個人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所以建議你做乙個營業員吧。今天去奶茶店收銀第一天,老闆給了我兩個選擇乙個是他朋友招聘書店營業員另乙個是在他店裡做收銀員 去啊。抄不會就慢慢學,收銀員的工作又沒有技術...

做收銀員比做奶茶哪個好,做奶茶和收銀員哪個輕鬆一點

奶茶吧!收銀員不好做的,工資低責任大,遇事也多。我女朋友之前就是做收銀,不是找錯錢就是收到假幣,找少了客人又給你擺臉色,更有甚者,拿著不知道那家店裡找來破舊的零錢,說是你換的,吵半天非要你換。結果我女朋友做了不到三個月,工資也不要直接不幹了。那個賺錢多幹那個,馬上過年了攢錢吧。做奶茶和收銀員哪個輕鬆...

我第二天去奶茶店做收銀員,記不住奶茶分類和名稱,給客人點單很慢,怎麼快速記住呢

你好,想要提高記憶,給你兩個建議 一 死記硬背奶茶分類與名稱。二 不記奶茶分類,而是按從低到高排列記憶。例如 三元與三元記,五元與五元奶茶型別記。這樣做好處,可以看見這些型別奶茶就知道 腦子記不住就拿小本本,可以給奶茶分類,比如按 分類,也可以按味道分類,如果三天左右過去了還是記不住,估計你就要被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