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子松70至80公分高的多少錢,1公尺以上樟子松價格多少

2021-03-04 08:54:54 字數 965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20樟子松70至80

2樓:大連書音攝影

這個你可以問問 遼寧偉林樟子松苗圃 他家就有.

1公尺以上樟子松**多少

3樓:

有5分的,也有0.1元得,也有0.15元得6公分以上,的都1.5

二年生裸根今年0.8以上

營養碗。要1.5以上

現在賣樟子松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阜新市彰武縣樟子松協會,是全國唯一一家集科研、培育、開發、銷售為一體的示範單位。協會現有近十省內會員100多名。其中有林業教授、林業工程師、林業技術人員數名。

現有現代化的苗木基地,面積達1000畝。 可為客戶提供樟子松床苗、容器苗千萬以上。

協會主營樟子松,兼營油松、側柏、水蠟、丁香、紅瑞木、雲杉等多種綠化苗木。苗圃直接看苗訂貨,各種綠化苗木***、規格齊全、**實在、移植成活率高。 代辦檢疫 、調車 、裝車,有專人接送 ,為客戶提供一切便利。

苗木種子有樟子松種子,油松種子,無雜質,純度好。售後育苗技術指導,真正解除您的後顧之憂!歡迎有識之士、相關行業、工程單位攜手合作,共同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阜新偉林樟子松苗圃常年**各種規格樟子松苗,樟子松裸根苗,樟子松營養杯苗,你百度搜尋一下,《偉林樟子松苗圃》就知道他們的****了,這裡不讓留,不好意思,希望這是你的理想答案。我本人是內蒙的,我常年與他家合作,合作的非常愉快,藉此推薦給你,希望你們合作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50--80公分樟子松多少線?

樟子松樹苗綠化用的要60-80cm的現在是多少錢一棵 5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秋天**計算的話,應該在二十多元一棵。

我有300畝的80公分樟子松樹一棵多少錢

是定植的嗎,是裸根還是容器的,要是容器要看是多大的杯,都不一樣,你最好能發一下 這樣才好定價!20x20營養杯多少錢,50公分以上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

70分鑽戒多少錢?70分的鑽戒價格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下文為大家整理了70分鑽戒 多少,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 70分結婚鑽戒多少錢,即使是同等級的70分結婚鑽戒也會因為品牌的不同而在 上存在差異,如果你選擇的是一般品牌商店,或者是通過網路渠道購買的鑽石,那麼鑽石的零售加價率...

公尺經8公分國槐價格多少錢,8公分國槐多少錢一顆

公尺徑8公分國bai槐du。裸根,分zhi支2.5公尺,dao3.5公尺截,專山東8公分國槐 230 240元,如 屬果需要原生冠的8公分國槐,分支2.5公尺。冠幅4公尺,土球70 80cm,8公分國槐 在350元左右,菏澤東方苗木提供國槐 東方苗木提供的國槐樹成活率高,枝葉繁茂,軀幹挺拔,為國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