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右眼眼珠有髒東西蓋住了拿不出來

2021-03-04 08:54:54 字數 2721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怕,你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做夢夢到眼珠子掉地上了……到處滾......小時候...

夢到自己把自己右眼眼珠子摳出來了吃了 20

2樓:玩天龍不充錢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珠被挖再生出無瞳孔的眼表明了你對近期發生的一些事情,看不到事情的內部本質,目前所能看到的也都是一些表面現象,可能會與你身邊的人鬧矛盾。靜下心來不要被表面現象而蒙蔽了自己的心,要善於發現。

如果你多次夢見眼睛出了毛病,也應該引起注意,有可能在反映健康方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居然也做了乙個和你一模一樣的夢 自己看到右邊眼睛是扁的 好想哭

4樓:木木度娘

你是個吃貨,就是這樣

做夢夢見右眼失明,求周公解夢。

5樓:瘦過

夢見生病

copy、疾病、得病、自己生病 詳細寓意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

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家裡會遇到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病倒了,丈夫會長壽。

夢見朋友有疾,預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敵人臥床不起,會成為敵人的階下囚。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

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6樓:夢想

教你做事不必太較真,睜隻眼閉隻眼就好

7樓:正步走向前看

失明乃心煩,又不得不看,還有右眼啦

8樓:麻竹竇雁

夢見蛇bai有兩個解釋

,供你參考

通行du

本《周公解夢》zhi裡說夢見dao蛇當道者大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容,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吉。 我只勸你不要過於相信,夢有這種解釋,只是多加注意而已。

夢見自己的眼睛看不清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眼睛看不清楚東西,這個夢境更多的是反映健康方面的問題。

本來睡覺的時候就是閉著眼睛的,但是還特地的夢到,可能是眼睛有疾病,通常近視眼的人做此夢居多,或者你是不是因為平時太累了,工作、學習或娛樂時用眼過度,導致眼睛非常的疲勞,這需要引起注意,最好看看平時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有的話去看醫生。不要小看夢的提示。

我就是有點用眼過度,雖然知道有損視力,但就是控制不了,於是每天晚上都會夢見自己又看不清東西了,甚至變成色盲,看到的東西都是紅紅綠綠的,基本上是被嚇醒的。

如果我白天沒怎麼用眼,睡的也早,好像這樣的夢沒有怎麼做,或許你也是相同的情況,是不是該休息一下你的眼睛了?多出去走一走,看看綠色的植物,或者遠眺,看看天空。如果使用電腦,應該做到乙個小時後,就歇一歇眼睛,讓眼睛徹底地放鬆下來。

心理學上解釋:夢見睜不開眼,眼睛看不清楚東西,因為眼睛可是心靈的窗戶啊,表明了你對近期發生的一些事情,往往看不到事情的內部本質,目前所能看到的也都是一些表面現象,不要只因為一些表面現象而蒙蔽了自己的心,要善於發現。

10樓:燕曉

可以去查一下周公解夢,上面有詳細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睛一見到有光的東西就看不清是怎麼回事_有問必答_尋...

問題描述:(女,34歲)我的眼睛一見到有光的東西就看不清是怎麼回事沒看...目前就是先好好保護,注意用眼衛生...

12樓:夏日y秋風

可能在焦慮什麼吧,放輕鬆,什麼難事都會過去

我夢見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眼睛腐爛了,右眼眼珠都是灰色的,左眼眼白都是腐爛的洞,這是什麼意思,我最

13樓:一片葉落下之後

科學的解釋就是你想多了,迷信的就是你的前途一片黑暗(開個玩笑)

14樓:傾城蘑菇

最近運氣是不是不太好啊?

夢見自己的臉變醜可不是什麼好的事情啊!

最近你可能會做事比較不順心也許還會有些小麻煩,注意點就好了!

夢見眼睛珠子掉了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眼睛珠子掉了意味著:

最近在工作與事業上的貴人運都還算不錯,雖然有不少的壓力與責任加諸在你身上,並且會經歷一些磨練與挑戰,但其實你的付出都有顯而易見的成果,你應該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價值的,這兩天就很可能得到上司的提攜、晉公升或表揚喔,

夢見眼睛珠子掉了的吉凶:

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事如意,盛運隆昌榮譽,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風順而成功發展。(但若有兇數者,亦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人格數、地格數備全者,而他格有兇數者:很可能好淫無節制。

【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6樓:

夢見左眼掉落,在此說破,希望自己與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無病無災,一切不遂通通離去!

夢見替人擦身上的髒東西,夢見有人往自己身上摸髒東西

夢見替人擦身上的髒東西意味著 這兩天你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新奇的東西,它們往往和國外有關,帶著遙遠的氣息。同時,直覺可以幫到你!你這兩天不妨利用潛意識來為自己服務,往往很準!想到的好點子要腳踏實地去實施,才不至於白白浪費精力和時間!此外,有可能獲得意外之財。不過你的花銷也有些隨意。佛滔算命 心理作用,也...

夢見店裡有很多拉圾,夢見店裡好像有髒東西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想要打掃店裡了 今天可能會有個外出的機會,應該是往返於較遠的地方。夢見店裡好像有髒東西怎麼回事?夢見店裡好像有髒東西的夢境解釋 對金錢感覺較為頓感的樣子喔。雖然自己平常是個頗懂得節制的人,但是一旦接近那種浪費癖的朋友,就會不知不覺受到影響。尤其是不需付現金的刷卡可是會讓你事後後悔的。以稍微吝...

夢見食物裡面有好多髒東西,做夢老夢見嘴裡有吐不完的食物殘渣怎麼了

少看健康類節目,誤導太多。通解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 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了解 周公解夢 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