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皮沙發配什麼顏色的抱枕好,皮沙發抱枕搭配效果圖公尺色皮沙發配什麼抱枕

2021-03-04 08:54:53 字數 701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得根據你沙發的樣式和風格來定義,一般這種顏色的沙發配乳白色或淺咖色的會比較好。顏色跳躍一些的可以選深咖,淺灰,和暗紅。

皮沙發抱枕搭配效果圖 公尺色皮沙發配什麼抱枕

2樓:匿名使用者

明亮的大客廳+真皮沙發+明豔抱枕

寬敞明亮、採光較好的大客廳,最適合搭配歐式真皮沙發。顏色較靚麗的大花、大紅、大綠方格等鮮亮顏色都十分適用於深色真皮沙發,只要注意與其餘家具色調相配、風格統一就好。而淺色真皮沙發很適合春天的季節,如果再加上同色系的淡雅對枕,就更加清新美好了。

彩色客廳+充氣沙發+**抱枕

如果客廳有牆裙或者牆壁有顏色,不妨試試充氣沙發。充汽沙發往往顏色單一,譬如黑膠皮、藍色絨面等等,而且買充氣沙發的朋友往往有一顆童心,覺得它簡單好玩才買的。所以**抱枕就更適合它,坐在充氣沙發上,可以與**抱枕一起在童年的夢境裡暢遊一番。

黑色沙發配什麼顏色抱枕誰知道

3樓:給愛起個銘

亮堂的大客廳+真皮沙發+鮮豔抱枕

寬闊亮堂、採光較好的大客廳,最合適調配歐回

式真皮答沙發。色彩較靚麗的大花、大紅、大綠方格等鮮亮色彩都非常適用於深色真皮沙發,只需留意與其餘家私色彩般配、個性統一就好。而淡色真皮沙發很合適春天的時節,假如再加上同色系的淡雅對枕,就愈加新鮮美好了。

客廳桔黃色的皮沙發配窗簾什麼顏色好

我覺得配白色好看,因為橘黃色已經很濃很暖了,深色的窗簾只會讓顏色更重,而且主次不明顯,顯得雜亂,而白色百搭,安全好看 淡藍色,不會搶了沙發的風頭 黃色皮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您好!我覺得窗簾可以選擇乙個有點鮮豔的顏色吧,因為,只是白色跟黃色有點單調,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淺藍色,淺粉色,淺紫色 之類的...

藍色的皮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黑與白 非常對立而又有共性,是色彩最後的抽象.能夠用來表達富有哲理性的東西.其中 黑色 空 無 永恆的沉默.白色 虛無,有無盡的可能性.此二色總時通過對方的存在顯示自己的力量.黃色 亮度最高,尤其燦爛 輝煌.象徵著智慧之光,象徵著權力 驕傲.經不起白色的沖淡.當用黑 紫 深藍反襯時,能加強.淡粉色能...

黃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沙發是比較大件的家具,一般不會被廠家設計成明豔的鮮黃色,那樣太刺眼,難以被消費者所接受。因此樓主說的應該是公尺黃色。公尺黃色的沙發較為婉約溫馨,搭配一款綠花白底枚紅色小碎花窗簾,增添室內的生氣同時給人一種鄉村田園之感。配紅色的窗簾,看上去更喜慶,特別適合新婚的家庭。我覺得粉色挺不錯的哈!您好!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