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好久不見送什麼禮物好,和女友好久不見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8:54:51 字數 2399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喜歡的,要看準.搞錯了就沒用了

回憶一下她提過什麼,你把她放心上,她就最開心了

2樓:780301哈哈

鮮花,現在是夏天,可以憑你的經濟能力買一條別緻一點的項鍊

3樓:陌 寒柒

馬上情人節了,給她乙個驚喜

和女友好久不見送什麼禮物好呢?

4樓:謇痴彌駿琛

如果是女朋友,那麼好久不見

可是不應該哦!!!我個人認為你送她的禮物,簡單點說首先應該是乙個道歉;其次是乙個合理的理由,也就是解釋為什麼很久沒有和女友聯絡。至於真正的禮物,那就很難說了。

比如見面時候送個鮮花了或者乙個以前她曾經和你提到過她喜歡的東西,或者她喜歡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哦。總之,禮物不在於貴重而是關鍵要她真正喜歡才好。嘿嘿我也是個菜鳥,不過是來提個建議哦!

好久不見女朋友去見她送什麼手飾禮物好啊?

5樓:汝悟才感謝

你送什麼禮物給

女朋友都是代表

著你對他的那份

心意.他會喜歡開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喜歡怎麼打扮的女生,喜不喜歡帶首飾,有的女孩子喜歡有的就不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送首飾吧!符合心意就好。

冬天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8樓:du知道君

有的時候不一定送東西他(她)就會開心,可以經常說一些心窩窩的話,看你怎麼做了,在一起時間長了,不是看送不送東西,而是你在不在乎他(她)也可以浪漫一點的送點溫暖與感動,你要是很愛他(她)這些都不難的,加油吧,祝福你!

和女友好久不見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朋友,那麼好久不見可是不應該哦!!!我個人認為你送她的禮物,簡單點說首先應該是乙個道歉;其次是乙個合理的理由,也就是解釋為什麼很久沒有和女友聯絡。至於真正的禮物,那就很難說了。

比如見面時候送個鮮花了或者乙個以前她曾經和你提到過她喜歡的東西,或者她喜歡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哦。總之,禮物不在於貴重而是關鍵要她真正喜歡才好。嘿嘿我也是個菜鳥,不過是來提個建議哦!

好久不見得女朋友去見面了送什麼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咱們情況差不多,所以提點個人看法,如果想讓她開心,就把在一起時的或者有紀念性質的**洗成各種各樣大小不一的,然後買個好一點像冊,用心貼好,再寫些肉麻的話就好啦…成本不高,就是費時,不過累死累活的上班族這樣做就說明更加有誠意哦

好久沒跟女朋友見面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11樓:意亂情迷柳下惠

應該給女友個驚喜啊,所以除了精心裝扮自己外再考慮送個特別的禮物,或者清新可愛的都可以。當然好久沒見面,只要見面就是給她最好的驚喜了。不過你可以送個小清新文藝的青檸帆布包,呆萌可愛的安吉拉娃娃,好吃好看的零食等等。

送什麼要根據女友的喜好。確定一定是她喜歡的甚至是很希望得到的物件。真心替你高興,祝你快樂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特別的禮物,或者清新可愛的都可以。好久沒見面,只要見面就是給她最好的驚喜了。你可以送個小清新文藝的青檸帆布包,呆萌可愛的安吉拉娃娃,好吃好看的零食等等。

13樓:世界之旅

德芙,眾吃眾爽,這只是參考,難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穿什麼,喜歡花還是鳥,你都不知道嗎,好吧,你不知道,那就從前你們最開心的時候,做過什麼,什麼東西能讓她想起你們曾經的快樂呢

14樓:海南的娜姐

沒有什麼不是一束花解決不了的!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你們之間有愛情,那就用火紅的玫瑰,多多的;如果你們之間僅是朋友情,而你想更進一步,紅玫瑰最多選三隻,然後搭配上其他的花。

15樓:祂叫ˇ陶陶

送點首飾,戒指、項鍊啥的、配著鮮花。

這套標配,沒啥大毛病

16樓:

把乙個完好的自己,還有自己的心給她,真的就夠了:)

17樓:小咪鼠a文吉

帶著玫瑰花去看她。o(∩_∩)o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個大大的擁抱先

19樓:劉

你自己,買張票去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比較特別的手寫小卡呀

21樓:腳讀者來信戲

第十六回 楊志押送金銀擔 吳用智取生辰綱

好久不見了該買點什麼禮物送給女朋友呢

送書最好了,三毛的,張小嫻的,顯得你很有品位,而且這些書非常好,適合女生看 給她買乙個你最早送過的禮物,告訴她你對她的愛一直未曾改變!送點有紀念意義的!送一對情侶表!把時間都交給對方!祝你們幸福!女孩都喜歡虛榮,你應該買比如衣服,包包,首飾項鍊等。買你們第一次見面時候,你送她的禮物。首飾 包包 衣服...

好久不見的姐妹怎麼發朋友圈,和多年不見的姐妹聊天怎麼發朋友圈?

感謝,記掛友情,至此歡聚,感恩戴德,已久功過,海鳥高飛,有緣再續,感激涕零,我的好姐妹又回來了,真的是十分想念發乙個朋友圈兒來紀念一下吧,慶祝一下。發一張兩個人的合照,配幾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了呀 好久不見,依然如初。好姐妹就算很久不見,還是有說不完的話。你可以把你們合影發到朋友圈裡,從以前到現在 和...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項鍊,手鍊等首飾 這些應該很好,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我知道一家 店的 包 都很漂亮質量很好 也很便宜,很不錯 值得去看看 在 網搜 mr cool 非凡品質 男人風采 你看一下她想要什麼東西,但到目前沒有得到,我要提醒你 你不要問她喜歡什麼,這個時候就是體現你的細心的時候了,然後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