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裡的動漫遊戲專業是具體都學什麼

2021-03-04 08:54:48 字數 2596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有去讀職高的,也是計算機方面的具體不是很清楚,但是半年過去了他說他還在學打字·····················

只是說一下我朋友的遭遇,

lz那邊的職高是怎樣的乙個狀態我也不是很清楚計算機操作員是需要考級的分為高中低三個,國家的工作人員有5個,高上面還有技師 高階技師

用途很廣泛,很多需要計算機管理的方面,比如說超市的進貨發貨需要計算機管理,很多很多

不過不去讀職高在這方面工作兩年也可以拿到證書·····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so新華電腦

它會學到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3dmax軟體、maya三維軟體、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等等

3樓:長弓

開發動漫遊戲軟體、多**製作、計算機維護和應用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專業最基本的就是專科了,學習的一般都比較書面性把 不過跟大專差不多 只要你考了相關的證件 就一樣的

中專裡的動漫遊戲專業是具體都學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是學這個

他們都學 動畫設計軟體 比如3d**ax maya flash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動畫原理 色彩基礎素描等

6樓:安徽_高新學院

中專裡學習的動漫遊戲課程相對來說還不夠全面,這個專業需要有很強的美術設計功底,建議你到安徽高新專修學院報讀動漫遊戲專業。

專業內容:

計算機基礎,word2003,excel2003,***2003,計算機英語,計算機安裝與維修,美術基礎(素描和色彩),影象處理photoshop,高階插畫illustrator,美術構成(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二維動畫設計flash,原畫基礎與設計,影視動漫概論,影視動畫製作流程,動漫設計運動規律,影視短片製作與剪輯,初級建模3dmax,maya基礎,maya高階動畫,maya角色建模,maya高階特效,後期合成aftereffects,後期合成premiere),綜合實訓(前期創意、劇本、鏡頭指令碼、場景、角色道具製作、角色道具繫結、動畫製作、後期渲染、後期合成、剪輯),就業指導教育,專案實訓(畢業作品指導、業務單位實訓)

點選我使用者名稱,我給你詳細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地鐵專科學校有這個專業,分配工作,還頒發大專學歷呢。

學費也很便宜。

上中專選了動漫遊戲專業,工資咋樣?這個專業有前途嗎?好就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動漫產業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在業內企業的不斷努力下,我國動漫版產業進入快速權發展時期,市場規模持續擴張,經濟效益顯著。

據《中國動漫產業發展前景**投資分析報告》顯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動漫遊戲產業,在中國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國家力爭在未來5至10年內,躋身世界動漫大國和強國行列,動漫遊戲行業已顯示釣誘人前景。眾多動漫精英人才成為企業的「香餑餑」,企業紛紛開起年薪十萬挖人才。

除此之外,整個2023年的動漫遊戲市場規模達千億,而人才的需求也在30萬左右,整個產業強勁的發展趨勢代表著我們正向動漫大國、動漫強國靠近。

目前中國遊戲動漫人才總需求量在15萬人以上,而實際從業者不足1萬人。在目前形勢下,眾多國際投資者紛紛看好中國潛在的動漫市場,他們認為中國是乙個具有無限潛力的遊戲動漫市場。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的遊戲動漫產業將在未來3-5年飛速發展,但巨大的人才缺口嚴重制約了發展的速度。

工資大概五六千以上不等。前途挺好的。就業的話也不錯。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有能力,那麼學哪個專業都好就業,都能有前途。

9樓:將素枝閔珍

現在很多的大學都有動漫遊戲設計專業,大學裡因為只能讓你對這個行業做出了解講

內的容知識比較少,所以一般是動畫專業或者是動漫專業。但是這種專業一般是需要有美術功底的人考的。

大學並不是讓你學技術的地方,是把你帶進門口的地方。而培訓機構呢則是系統教給你如何從事這個行業,學的會有針對性會比較系統、專業。

因成績不好,中職我想報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請問這個專業主要學什麼課程?是否有前景? 250

10樓:泡泡朧公主

這個行業對學歷要求其實不高,不過基本上也得大專以上,所以你還是得考慮繼續學習的事。除了學歷之外,你就需要學習一些專業方面的知識了,這個具體學校不太一樣,你了解了解就行。然後就是嘗試自己動手來做一做,從實戰中提高自己的技能。

具體的你可以到paws3d上去了解一下

11樓:北緯2十三

這個課程有很多的,但是你現在是中職那些重要的東西學不了多少的,還是中英數重要,如果你想學的深一點的話,努力一點考個好一點的大學裡面有系統的學習,不管是裝置還是師資都比中職也強的多。記住英語要學好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動漫遊戲有哪些,有哪些是與遊戲有關的動漫?

致命偽裝 fate 老虎競技場 fate 英靈王座 鋼鐵的女友 學園墮天錄 碇真嗣育成計畫 我與赫蘿的一年 跨越大海的風 灼眼的夏娜ds 睡衣必殺枕百烈投 大小姐包裝大作戰 宅邸篇 大小姐包裝大作戰 學校篇 我是羅密歐羅密歐是我 melty blood 神器爆裂 金色琴弦 君吻 七夕的miss陽海學...

這是什麼動漫遊戲裡的人物或哪位畫師畫的

p站畫師月影 的原創作品和人物。姓名 愛麗絲 克蘿蒂亞 這是哪部動漫或者哪位畫師畫的角色,叫什麼?原創吸血鬼 角色名字在作者的標籤裡 作者p站截圖 人物設定的 截圖 請問這是出自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或是出自哪位畫師筆下?銀仙市松小雛 聲優 廣橋涼 把自己當成是人偶,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一動不動的電波系少...

動漫遊戲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我想去了解一下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 計算機操作基礎 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 速寫 石膏與動畫造型 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 構成藝術基 coreldraw illustrator向量 photoshop影象處理 攝影基礎 遊戲原畫設計概述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