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短租的房子怎麼樣,誰用過螞蟻短租?試了後悔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500 閱讀 7467

1樓:

螞蟻短租是新興的租房子形式,在一些旅遊城市的旺季比長期租房的利潤要高很多。

螞蟻短租可靠嗎,我在其網上看到一不錯的房子,但是走來就要付定金啊,還不能聯絡房東,萬一被騙了咋辦!

2樓:無辜的番茄醬

螞蟻短租是可以聯絡房東

她的手機會有簡訊提示

誰用過螞蟻短租?試了後悔嗎?

3樓:尼古丁有古厚

用,麗江旅遊打算住特色名宿,半沒找.木鳥短租中國,通線查詢預訂麗江特色民宿,覺木鳥短租非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額,我很喜歡出去,每到乙個地方我就會找螞蟻短 租幫我找房子。註冊時,已支付待確認,已支付已確認,入住當日,離店時都有溫馨簡訊提示。

5樓:晨晨

超級後悔,螞蟻短租開發票不給開,在螞蟻短租定的**,上乙個客戶走了房東都不打掃就給我們住,真的是太差的體驗了

螞蟻短租上的房子可靠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注意,各種費用問清楚,要開收據證明的

我在螞蟻短租上預定了乙個房子,並支付了全款,現在有事不能去,想退款,房東不同意怎麼辦?

7樓:濟寧卡友匯科技****

你這種情況需要諮詢客服了,看看他們有沒有退租的協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諮詢一下客服了

9樓:樂享郵輪吧

投訴吧,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10樓:妄想失憶症

您的房錢退了嗎最後?我現在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很急

螞蟻短租如何當房東

11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由於二房東本身也是房客,而按照一般的租賃合同,房客對房屋沒有收益權。短租客一旦與真正的房東碰面,不但會有麻煩,預付租金也有可能被人騙走。

解決方案:檢視房東的房產證。租客在與業主簽訂租賃合同時,要切記檢查房屋房產證是否與業主身份證一致,確定出租人是否真正的業主。

二、難要押金 根據住宅內裝修情況和裝置配置等的不同,房東會收取一部分押金作為裝置的抵押。相對於長期租戶,短期租戶所付押金要少一些。由於金額較少,有些房東在房客離開時會藉口牆面汙漬、電器有所損壞等理由拒絕返還押金,值得注意。

解決方案:雖然是短期租賃也要簽訂租賃合同。合同中要對租賃期限、租金數額、支付方式、房屋用途、違約責任等做出盡量詳細的約定,以便日後解決糾紛時有據可依。

家用電器等附屬設施,煤氣用具、淋浴器等使用中注意的問題也應在合同中寫明。

三、分租 由於租期較短,有些住宅被房東分租給若干人,甚至分成床位出租,房門鑰匙可能不止一把。房客在外出時,個人財物要保管好,貴重物品不要放在屋內。

此外租賃雙方在簽訂合同時應出示身份證,必要時應交換影印件。

螞蟻短租怎麼樣 螞蟻短租安全嗎,螞蟻短租可靠嗎

很不靠譜的,房東利益永遠大於房客利益,小心房東訛人 螞蟻短租可靠嗎 千萬不要相信水軍的話!親身經歷,被螞蟻短租各種虛假 和描述欺騙。入住之後,枕頭被子全是汗臭味,躺了一下渾身發癢。這個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退房想都別想,要走可以,房東會讓你滾,反正條款裡面很清楚,一分不退,你提前退房他正好多騙...

螞蟻農場青汁怎麼樣,螞蟻農場青汁到底怎麼樣

大麥若葉青汁來的種類源 和品牌很多,這個牌子不bai清楚,du但一般青汁原料zhi相同,並無太大區別。dao1 大麥若葉青汁主要原料是大麥苗,其實類似蔬菜和水果汁,只是營養成份更高而已。2 青汁飲用類似牛奶和咖啡等,一般人都可以飲用,應當保持平常心態。3 大家常喝牛奶,目的只是為了補充身體營養,青汁...

螞蟻搬家的過程是怎麼樣的,描寫螞蟻搬家的過程

如果說螞蟻能夠憑藉其本能準確地感覺出即將下雨,甚至能準確地感覺出下雨量的大小,都是完全有可能的,畢竟那些劈頭蓋臉的雨點打在身上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如果在下暴雨前螞蟻不能及時地回到窩內,就有可能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沖走,以至於回不了家,甚至送命。雖說螞蟻的生命在人眼裡不值什麼,但對螞蟻自己來講還是蠻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