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畫片,講的什麼男女主人公名字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098 閱讀 9292

1樓:我的樹洞秘密

叫天空之城

整部影片講述的是主人公少女希達和少年巴魯以及海盜、軍隊、穆斯卡等尋找天空之城拉普達的歷險記。

2樓:封餘初

好像是天空之城吧,不知道

這是什麼動畫片的女主角。名字叫什麼。

3樓:幽紫琦

***holic裡面的壹原侑子。

這動漫是clamp姐姐的作品之一,很好看的哦。

裡面的四月一日君很有愛呢!百目鬼君也是!

這動漫是與clamp姐姐的另一作品《翼年代記》有相連的(廢話,clamp的作品那個沒關聯的?09出的《花戶小鳩》也是啊!)

相連的要看holic劇場版(春夢記)

總之clamp姐姐的作品都很好看,建議lz去看一看。

09的小鳩看到我哭了,翼年代記的精彩永不忘,***holic的真言讓我受益。

還有,***holic的ova(籠)是講幾年後的事情(具體忘記了),那個四月一日君很誘,很有愛。很厲害,完全繼承了侑子的品性啊~~~

記得一定要去看哦!

4樓:蘭紫櫻

***holic 又名: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這女的叫 侑子 ,是clamp作品的乙個特色人物。

她在clamp的好幾部作品中都有出現,只不過***holic和四月一日是以侑子為主演的。

具體可參照

5樓:﹏棗鈴

壹原侑子

***holic

乙個動畫片幾!講述乙個女孩被詛咒後愛上乙個男孩,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6樓:南派三樞

應該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女主角蘇菲被荒野女巫詛咒變成老太太,來到哈兒的城堡中當女傭,漸漸地蘇菲愛上了城堡的主人哈兒。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嗎 那裡面是喜歡上乙個魔法師

8樓:可愛胖兔兔

睡美人?被詛咒了有什麼情況?

這個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

很明顯這是櫻桃小丸子。這是日本動漫角色,我們之所以喜歡小丸子,大概是她和大多數的我們小時候一樣,長得不出眾,學習也不怎麼樣,沒心沒肺,任性耍賴。這種幼兒園動畫片木有看過 不過估計是國產的某個動畫片咯!畢竟國產的動漫只適合小朋友看,俺們大人不會看這種幼稚的動漫 o 這個應該是,動畫片櫻桃小丸子的漫畫人...

這個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

你看起來很美味 日本動畫 哈特是乙隻被草食性恐龍養大的霸王龍。其實,早在它破殼而出時,草食性恐龍的首領就曾命令哈特的母親 原田知世 飾 拋棄它,但母親卻最終還是偷偷把它養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天只吃野果的哈特每天飢餓難耐,最終還是抵不住本能的驅使,開始了自己食肉的殘暴生涯。然而,由於母親的影響,在哈...

這個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

小魔女蒙娜 是加拿大的系列動畫片,歷時三年製作,長達65集。導演為louis pich 和jean caillon。小魔女蒙娜 改編自英國著名兒童作家索妮亞 霍利曼同名 講述了蒙娜和她的朋友在想象世界中的歷險故事,後由中國引進,人民廣播電台少年兒童合唱團配唱主題曲。小魔女營救蒙娜被譽為智商最高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