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的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

2021-03-04 08:54:44 字數 2384 閱讀 3601

1樓:公尺格貝奇

留了部分吸水的面料當抹布。實在不能穿的扔掉了,看著還不錯的而且不穿的捐了出去,我們小區是有衣服捐贈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捐贈,也可以賣到廢品收購站

想問一下,大家的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扔起

3樓:系外星系

1、好一點的送親戚;

2、一般的捐了;

3、還有一部分在櫥子裡睡覺;

4、穿爛的,絞了當抹布。

4樓:王浩宇

剪成布片擦東西、剪兩刀扔掉

求問大家,舊衣服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5樓:8866大順是我

有特殊意義的如校服啊、活動衣服啊,會保留的。我大學時參加徒步旅行穿的衣服,我就一直掛在衣櫃裡面,這些衣服也不再穿,就閒時看一看。

平時穿的就懶得保留了,基本穿到不要就扔了,也沒見有**舊衣服的地方。

舊衣服大家都怎麼處理

6樓:郯雁翁詩

可以自己diy啊,很有意思的,減短、加亮片、打毛、拉絲……很多種方式能讓你的舊衣服變成當季流行的服飾噢~~還有就是褲褲還能變手提袋,很有趣的,再加上是世界唯一,別人想要都用錢買不到……

特別是做環保袋,方便又實用

我的另一種處理舊衣服和褲子的方法就是——捐給災區或是貧困地區。

當然如果可以找到收購點的話,還可以賣點錢,你最好問一下居委會的大媽,她應該會更清楚

希望你找到好的方法,盡快處理掉這些舊衣服

7樓:育兒竅門

家裡舊衣服太多怎麼辦?一招教你變廢為寶,一年能省很多錢

8樓:京劇小女子

我一般把舊衣服洗好放乙個塑膠袋裡,放在垃圾箱旁邊,貼個紙條:舊衣服可**。這樣總比直接丟進垃圾桶強些,畢竟現在**機制還不完善。

9樓:襲鸞彭頡

當然是要改一下嘍!~也就是常說的diy!~把自己的就衣服隨意的改一下,又可以當新的穿嘍!~我的好多舊

衣物都已經被我改過了,換了個新面目,我又開始寵愛他們了舉個例子來說:

牛仔褲要是短了的話,可以把它截成

七分褲,再在邊那縫上一圈

花邊,呵呵~~~又是一條

新褲子了!~

其實方法很多的,也可以多看一下

服裝方面

的雜誌,現在好多都在說這些,可以從那上面得到更多的改法,創意出自己的款式,穿出自己的風格!~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祝你好運!~

10樓:營濰毛可昕

可以自己diy啊,很有復意思的,減短制

、加亮片、打毛、拉絲bai

……很多種方du式能讓你的zhi

舊衣服變成當季流行的服dao飾噢~~還有就是褲褲還能變手提袋,很有趣的,再加上是世界唯一,別人想要都用錢買不到……

我的另一種處理舊衣服和褲子的方法就是--捐給災區或是貧困地區。

其實外面有很多慈善團體,他們也有捐衣服的內容,他們捐衣服的要求比較低,所以你只要把你的衣服洗乾淨再拿過去,應該都沒問題。

其實有些衣服可以重新改造。像t-shirt就可以拉,你可以在肩膀位剪乙個比領口還要大的圓,就會變成現在很流行的露肩t拉,裡面再穿一件撞色的工字背心,就可以省回再要另外買的錢拉。

我想問一下大家,做一下問卷調查。你們從小到大不能穿的舊衣服,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啊?是丟掉還是保留作

11樓:為何輕舞靈台

有特殊意義的如校服啊、活動衣服啊,會保留的。我大學時參加徒步旅行穿的衣服,我就一直掛在衣櫃裡面,這些衣服也不再穿,就閒時看一看。

平時穿的就懶得保留了,基本穿到不要就扔了,也沒見有**舊衣服的地方。

12樓:楓木瑾

從小學到高中的校服我一般會留下它作紀念,如果誰要需要我也會送給她的,其它的衣服家裡人一般會送給那些有需要的人,大學裡我的軍訓服我捐給了貧困地區,其它的舊衣服同樣也是捐給了那些地區

13樓:我願你是謊

有的丟掉了,有的送人了,有的也還留著。

我想問下 不對於自己不要的舊衣服鞋子怎麼處理 都是直接扔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有個專門收舊衣服的大櫃子,我把不穿的舊衣服都放在大櫃裡了,大櫃裡的衣服滿了我看到紅十字會車就拉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太爛的就直接扔,比較好的也可以捐出去,現在很多地方設有舊物捐贈箱!

16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大城市有舊衣**的,小縣城基本都是直接扔掉了

日本舊衣服,日本怎麼處理舊衣服的?

你說的是不是日本舊年代的衣服?像是和服 江戶川時代的武士服之類的?網上有很多 可以買一些cosplay的服裝 也很不錯誒。如果你想買日本本土人們70 80年代穿過的舊衣服,像是很有民族風味的舊服裝,恐怕很難辦了,畢竟年代已經很久遠了,就算在中國買舊年代的衣服也不是件容易事。怎麼說也是新的衣服。除非你...

舊衣服和不想再穿的衣服要怎麼處理

我的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把衣服分類.1 內衣不要扔掉,如果扔掉比較可惜,也不能送人.可以 先把衣服洗乾淨,然後把衣服剪成塊,好一點兒的可以擦鞋或窗戶油煙機等物品,差一點兒的可以擦地等,擦完就不要洗了,直接扔掉即可.這樣做的結果是擦出來的物品或地面比較乾淨,而且也不浪費水,舊內衣又得到了利用.2 外衣...

不穿的舊衣服一般有怎麼處理?能燒嗎?還是直接扔掉。給個意見

燒掉就如你所附的圖一樣殘忍 最好是留著做抹布,擦拭工具。如果關係比較好的話可以留給小輩 其次就是捐贈或者廢物 閒魚二手轉讓,我在閒魚轉出了不少衣服,回了點本,或者也可以捐給需要的人。一般的做法是直接扔掉,當然,你有那個條件的話,也可以燒掉 一般的舊衣服,可以放到小區的舊衣物 箱。有很多捐助的平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