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改卷大題是按步驟給分,還是看執行結果給分啊

2021-03-04 08:54:42 字數 1205 閱讀 4363

1樓:日月淪魔

大題目是按步驟和結果給分的,主要的還是程式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機的話看的是結果,筆試的話,會按步驟和思路給分,結果只佔一部分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老師是盡量給你找分的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按照過程給分還是只看執行結果給分的?是人工閱卷,還是電腦閱卷?

4樓:馬特凡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按照過程給分的,為人工閱卷

1.計算機二級c語言整張卷子為紙上答題,但是整張卷子會掃瞄到電腦裡去。選擇題由電腦自動評判,填空和簡答掃瞄到電腦以後由人工批改。

2.c語言考試最後一道題目是有一定難度,一般只有百分之30的人能拿滿分,建議不會做的話寫幾個解答步驟,這樣子可以拿一些公式的分數,公式一般給1~2分。

計算機二級c語言最後一道大題是怎麼給分的?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按結果計分,結果不對就沒有分。

機試的經驗:多上機練習 + 題型歸類

如果把歷年的題型拿來分析,你會發現基本上常考的就那麼幾類題:字串、迴圈控制變數、變數型別、還有一些簡單的演算法。

練習很重要,練得多了,對一些常見的錯誤就會很熟悉,例如 if(i=1) 或者 i++ ++i 之類的錯誤,這樣的錯誤考試中經常出現。

總之,平時多留意,多思考,多總結,2級比其他的考試簡單多了

6樓:淡了流年

按照211號檔案總分達到60分,可以獲得合格證書,取消了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才能合格的規定。

1、無紙化考試中,傳統考試的筆試部分被移植到計算機上,考核內容和要求不變,考生在計算機上完成全部答題,無紙化考試時間為130分鐘,滿分100分其中選擇題40分,上機操作題60分。

2、無紙化考試中,總分達到60分且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方能取得合格證書,這就是上機操作題達到36分的**,按結果計分結果不對就沒有分,機試的經驗多上機練習加題型歸類,如果把歷年的題型拿來分析,你會發現基本上常考的就那麼幾類題,字串迴圈控制變數,變數型別還有一些簡單的演算法。

3、練習很重要練得多了,對一些常見的錯誤就會很熟悉,例如 if(i=1) 或者 i++ ++i 之類的錯誤,這樣的錯誤考試中經常出現,總之,平時多留意,多思考,多總結,2級比其它的考試簡單多了。

在c語言中這個錯誤該怎麼改啊,C語言這個錯誤怎麼改?

你用的是c 編譯器 抄嗎 insert 是baic 模版庫中的插入函式,可du能是重名的zhi原因。類似的情況還有 將變數dao 名定義為max,或者設定乙個清除函式名為delete等 這些都與c 中已有的名字衝突了 建議養成大小寫巢狀的變數名命名習慣 如getdata nstudentnum,st...

c語言for迴圈語句,c語言中for語句是怎麼用的

當m 1的時候 就進入第二個迴圈 此時的m經過 後就等於2 當第二個迴圈的n累加到k的時候,就跳出第二個迴圈 返回第乙個迴圈這時m 2,進入第二個迴圈n又重0開始,當n累加到k的時候又會返回到第乙個迴圈的了 一直如此迴圈下去 直到m也累加到k的時候整個迴圈都會推出的了 a為啥要從0開始,那就只有從這...

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

程式設計裡面估計最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基本演算法就是遞迴了。很多時候我們看明白乙個複雜的遞迴都有點費時間,尤其對模型所描述的問題概念不清的時候,想要自己設計乙個遞迴那麼就更是有難度了。今天我也花費了半個小時來搞明白二叉樹的平衡性的遞迴模型,首先我不明白什麼叫做平衡性,所以花費的時候大部分實在試探理解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