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大白蛇抬頭看著我,做夢夢見一條大白蛇變了人臉在水裡游一直看著我,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1 字數 4781 閱讀 3016

1樓:趙羿盟

你的情況::龍蛇入門主得財

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

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注意家中偷竊或被劫希望樓主滿意!

做夢夢見一條大白蛇變了人臉在水裡游一直看著我,這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蛇

,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白蛇咬人,要發財。 夢見白蛇入懷,要生女兒。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到蛇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

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

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

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

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夢見一條大白蛇是什麼預兆

3樓:year驕陽似火

蛇在咬人,是表示你的母親現在年老力衰了,又染上了疾病,正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時候,你要特別留意。

男人夢見與蟒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蛇是什麼意思意味著:有變動計畫的朋友,應該考慮一下家人和戀人的感受。過於主觀是你今天做決策時,容易引起爭端的根源。

金錢方面的記帳**於家庭或家族的收入,你有望在今天獲得父母給你更多的零花錢! 夢見夢見蛇是什麼意思的吉凶: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

蛇跑到自己家裡意味著:自我控制能力最重要!今天有人想從你身上尋找突破口呢!

不留神的你,往往在別人把你恭維得洋洋得意之時,就將秘密洩漏出來,相當危險哦!所以,記得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要說出來,說出來的話也不要照著做,讓對方摸不清你的思路就對了! 夢見蛇跑到自己家裡的吉凶:

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大吉昌】

4樓:東方玉花弘胭

夢見蛇可不是件好事哦 不管夢見什麼樣的蛇都不好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所以請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切忌,不論怎樣,身體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白蛇要人,要發財。

夢見白蛇入懷,要生女兒

6樓:商元斐麥綾

說明你遇到了貴人和好運,但是會發生是非和導致壓抑的產生。

7樓:留秀芳倫婷

只是夢到蛇?沒其他的了?比如被蛇纏繞什麼的?

那這個夢是個吉兆。

8樓:吳詩妍好

你的情況::龍蛇入門主得財

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注意家中偷竊或被劫希望樓主滿意!

9樓:山

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做什麼樣的夢都有,解夢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同時也是一種民間迷信的傳說,請不要往心裡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樓主了 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11樓:麗的童話

著是個性夢哦,蛇一般象徵的是男性性器,家裡的流水道弄了個洞口,可能隱含的是你和你身邊的異性發生了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啊,漢高祖劉邦,斬白蛇,起義,成就一番大事業,成就漢室皇城,

你夢見白蛇,我不迷信,還不錯這個夢

13樓:回憶水果

蛇一般象徵著男人的***官。說明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我們地方上有一種說法,夢見蛇,是代表有病上身。

如果夢見蛇離你而去,那代表病就快好了。

依此推測,你最近得小心一點,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少出門。

夢見條大白蛇是什麼意思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昨晚做夢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夢見一條兩頭蛇掉到身上

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意味著 對手將促成你的成功!這兩天的你,會在對手身上學到蠻多的東西!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以為自己無法越過的高度,這兩天卻會因為憎恨對手而輕易地達到。但是這種處於高漲狀態的情緒,也像一把利刃,控制得好可以防身,否則就會傷害到自己了。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

做夢夢見一條巨大的白蛇在天上飛舞,有什麼預兆

所謂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曾幫我朋友查過,說這是一種心理反映的一種需要!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看看就會明白了!大概是有男性引起了你的注意 哪天做地夢 你媽媽和你的生辰告訴我 夢見一條大白蛇是什麼預兆 蛇在咬人,是表示你的母親現在年老力衰了,又染上了疾病,正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時候,你要特別留意。男...

做夢夢見一條蛇,做夢夢見大蟒蛇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