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夢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夢見一條兩頭蛇掉到身上

2021-03-04 01:42:44 字數 3330 閱讀 2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意味著:

對手將促成你的成功!這兩天的你,會在對手身上學到蠻多的東西!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以為自己無法越過的高度,這兩天卻會因為憎恨對手而輕易地達到。

但是這種處於高漲狀態的情緒,也像一把利刃,控制得好可以防身,否則就會傷害到自己了。

夢見一條兩頭蛇鑽我身上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穩固(但若有兇數則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類),境遇安泰,地位,財產俱皆安全。子孫繁榮,心身健和,無憂自在,幸福長壽。卻甚好淫,卻無節制。【大吉昌】

千萬不要當真!

夢見一條兩頭蛇掉到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夢見蛇,是復

凶兆。女人夢制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周公解夢:夢見兩頭蛇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2個頭 還是2隻蛇

5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蛇,一頭紅色一頭花白色

晚上做夢夢見了兩頭蛇寓意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寓意,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昨晚做了乙個夢中夢在第二個夢裡看見兩頭蛇死了,這夢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可有以下解釋:僅供參考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字串8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一般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只是參考罷了,也不要太在意。但是,你總是夢到蛇,但白天不一定想到過蛇,所以夢也是科學上至今沒有**清楚的問題。

8樓:暗黑胭脂刀

沒什麼意思,夢中夢就是現實裡沒醒過來繼續做的夢

昨晚夢見一條兩頭蛇下了好幾隻小蛇還有乙隻站進了我子宮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昨晚一條來兩頭蛇下小源蛇,為自己添置不少新東西。只要是喜歡的,又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你都會買給自己。書籍或文化商品往往是讓你花費最大的專案。

財務方面,囊中空空的狀況佔多,但是也會在近期獲得意外的收入!數額不多,但也算是一筆小財了!

昨晚夢見一條兩頭蛇下了小蛇還有乙隻站進了我子宮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復昨晚一條兩頭蛇下小蛇制,為自己添置不少新東西。只要是喜歡的,又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你都會買給自己。書籍或文化商品往往是讓你花費最大的專案。

財務方面,囊中空空的狀況佔多,但是也會在近期獲得意外的收入!數額不多,但也算是一筆小財了!

昨晚連續做了兩個很莫名其妙的的夢,第乙個夢見家裡出現了一條兩頭蛇後來慢慢變成很多小蛇散開,我就用殺

11樓:微雅楓霖

我用了五年忘記我前男友,同時也愛了他五年。我知道他一開始就不喜歡我,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著他,我也用了很多的辦法想要去忘記他,可是你越逼自己去忘記他,就越不能忘記。經過時間的改變,現在才發現其實他現在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了。

12樓:佳衣林

和某人糾纏不清,需其他人介入

做夢夢見一條蛇,做夢夢見大蟒蛇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

孕婦夢見兩條蟒蛇一條綠色一條黑色把我兩頭路堵了,我著急,還好黑色的蟒蛇走了給我讓路了,是胎夢嗎

有意思的夢,你現在肚子裡的是女孩。一般解釋黑蛇是男,綠蛇是女 可能原本是雙保胎吧,但是只能有乙個寶寶活下來,男寶寶很愛你,當時你著急了,男寶寶在乎你就主動讓了。這種東西說不准,也有可能是男寶寶,你走的是男寶寶的路 一定的是,這個黑蛇 男寶寶 是乙個很難得 懂事,有大愛心 的孩子。我老婆快要生了,我夢...

我昨晚夢見一條蛇把另一條蛇的頭咬掉了。而且松互相咬掉的。也就

意味著過渡到成熟的狀態 蛇的換皮其實也反映你內在觀念的一次次更新 因為蛇也象徵了靈性的智慧型與直覺,如同聖經中引誘亞當夏娃的蛇先知 你最後下河了,是勇敢面對挑戰,讓自己心靈成熟 最常見的夢 經常夢見蛇 夢見掉牙齒,拔下後多了兩顆牙 連續兩天夢到死人了 多次夢見被蛇咬 蛇象徵慾望,想法 這裡可能代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