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花一樣的石頭是什麼石頭?好看不?請指教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515 閱讀 6229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台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發亮。

石體曲線流暢,孔洞、溝槽較多,形狀怪異,多具象形。純黑是烏金石的特點,顯現出樸拙敦厚、肅穆沉穩,威嚴豪壯,典雅高古。它外表堅硬,內裡溫柔細膩,以極致的黑、優雅的灰,冷靜中透出典雅、質樸的質感。

這個花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2樓:專業家具安裝

梅花石,好看,可以做觀賞石

3樓:詩萬首酒千殤

屬於礫岩,主要材質為二氧化矽,也可以歸類為矽質岩類。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這花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4樓:門徒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請問這個都是花紋的石頭是什麼石頭?越摸越黑,請指教!

5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這個花紋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6樓:林城山水郎

彩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這個黑色花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很光滑,有很多坑,有磁性。請指教!

7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既然有磁性,肯定含有鐵、鈷、鎳等鐵磁性物質,那麼它就屬於鐵礦石或者磁鐵礦。祝你開心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隕石,到鑑定單位檢測一下吧

這個花石頭有很強的磁性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像平常說的吸鐵石,

那就是相當於磁鐵的磁石了

它就可以吸引鐵器,

請教這花石頭是什麼石頭,這個花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礫岩bai,沒什麼價值,礫岩指粒徑大du於 2公釐的圓狀zhi和次圓狀的礫石dao 佔岩石總量30 以上的 內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容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 粉砂 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其中由滾圓度較好的礫石 卵石膠結而成的成為礫岩 由帶稜角的角礫石 碎石膠結而成的成為角礫岩。各...

這個花石頭有很強的磁性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如果它像平常說的吸鐵石,那就是相當於磁鐵的磁石了 它就可以吸引鐵器,這個黑色花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很光滑,有很多坑,有磁性。請指教!既然有磁性,肯定含有鐵 鈷 鎳等鐵磁性物質,那麼它就屬於鐵礦石或者磁鐵礦。祝你開心快樂!是隕石,到鑑定單位檢測一下吧 這個很重很硬又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表面很光...

這花石頭是什麼石頭請指教,這個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專 量的錳 銅 鋁 屬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 這花石頭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