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親的。認識了也不到月。第一次見面他就拉我的手了

2021-03-04 08:54:38 字數 2109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嗎,他是

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們是相親就代表你們不是那種很多時間去玩玩的戀愛,如果他是認真的,他喜歡你,你也對他有感覺,那麼,這些就都不是什麼了,如果他只是乙個大**,而你也不喜歡他,或者就算你喜歡他,而他只是抱著玩的心態和你戀愛的話,那就還是趁早分開的好,勉強在一起的,對雙方都沒結果……你要學會去觀察、試探他……不過呢,如果我是你,我會馬上甩了他,別問為什麼啊,呵呵……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對你關不關心,打聽一下他以前行為怎樣?女孩子最好是不要那樣隨便就把自己交給別人,最起碼是要把他了解的差不多再說,如果你沒打算和他結婚也別輕易把自己給他,這種事一般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真的愛你!可以考慮~~

我們在網上相親認識,大概沒幾天他就說愛我,我覺得太快了,後來乙個月後他回來了,我們見面,他拉我的手

4樓:嘿兄弟嘿朋友

1、必須深入了解對方,你是女方,是弱勢一方,很容易吃虧上當的。了解需要時間,了解要了解對方的歷史、對方的家庭,對方的真實性格。

2、就你目前介紹的情況而言,有點可怕。我勸你謹慎為好,這個男人有點問題,太輕浮。隨便就能說出愛的人的,也會隨便地把愛丟在一邊的。

3、你要找你的朋友和親人去幫你分析情況。真的,朋友和親人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控制好自己不要被假象迷惑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 我也還沒見面過 但他說愛我 我也覺得不可靠

7樓:抓不住噯的我

不可信 戀愛最起碼是在雙方互相了解的基礎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在騙你……不要相信速食愛情,要警惕那種見面就想動手的男人,有可能圖謀不軌啊

9樓:方樂至上

不可信,一點都不了解,沒意義。

10樓:

凡事是需要時間來驗證的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他就拉我的手,他是不是有什麼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手沒什麼。只要你堅持自己的原則,他想也沒用。他是比較熱情的人,很正常,只是你比較保守。

12樓:無色

或許你猜的不錯,第一次通常都是比較嚴謹的,估計你擔心的事情是有可能。

但至少要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非法占有你,哈哈,如果你很保守,那就直接拒絕他,讓他去 娰緣覓舍 吧,這裡都是那種瑟瑟的美鋁,而你不是,你想找個好人嫁了,這就行了,千萬別抱著幻想傷害了自己,我說的你懂吧!

14樓:吸附惡習的仙球

不排除。大部分只要正常心裡狀態的人,只是想確定你對他的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他想非法占有你 趕緊報警吧!!!

16樓:鍋也只是個餐具

目的不純啊,估計想和你搞一夜晴

17樓:氣質姑娘瑩子

這種人還是少接觸 離他距離遠些 然後如果要出去的話 就往熱鬧的地方走。

18樓:小hu狸氵豆豆

哪個男的不想那個? 只要不去兩個人單獨相處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第一次見面他就牽我手和抱我這是佔便宜嗎還是怎麼的

19樓:大鶴

典型的佔便宜 或者是情場老手 對女生不尊重的表現 這樣的人 日後必定不安分

20樓:咖啡時間喝茶

是的,這種人就是趁機卡油

21樓:幸福小家

,第一次見面,這樣太過分了,一點也不尊重你,這個不靠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還是趁早算了吧,但前提是你有表現出來不喜歡嗎?

23樓:東海之濱的老巢

不好說。也許就是這個性格

剛認識了月的女孩,我們聊的可好,感覺也挺好,但她有男友,她跟男朋友提出分手的時候,他男朋友哭著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現在的狀況基本上是女的左右逢源,同時跟兩個男人保持曖昧關係。按照她的說法,前男友給她20萬就打算跟那個男人離婚 題主呢,其實就是備胎,在題主跟金錢面前,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後者。作為局外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個女的誰都不愛,她愛的只是錢。不知道題主跟女的是如何認識的,畢竟相處的時間才乙個月...

我跟他認識了半年了,是相親認識的,彼此相處的還好,突然有一天

這個男人不好說,也可能是歲數太小的緣故,他應該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當然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外人再怎麼說不好,可能你還覺得他挺好。所以有些事情,不能完全聽別人怎麼說,還得自己做主。領導司機不是好人 領導有錢有權,吃喝嫖賭身邊帶的人,90 都是司機,所以他不可能潔身自好 看她的態度,對你忽冷...

相親認識了家庭條件不錯,身高也可以的男孩,但長的不好,又黑,我覺得是真不好看

繼續找,女生可以找到26歲,所以別急,我還男孩23歲,也在努力調整方向可以讓自己的事業更好,我的目標是35歲前結婚生小孩。所以其實結不結婚晚不晚結婚都別急,其實總會有適合我們的人,我們不要太著急了,而且怎麼可能挑了就沒了?除非你長的不怎樣,另外一點你到底是感性還是理性?還相不相信愛情而不是去相信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