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是過年家裡安排相親認識的,不到月就訂婚了,之前根本都不了解對方,當初我是不想訂婚想多

2021-03-28 22:17:59 字數 5138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社會呀,不適合就不能在一起,強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跟家裡人好好溝通

2樓:心如寒冰

那道坎很難過得了的,現在都悔了還是段了對你有好處,別話在陰影裡,不能用家堵一生,現在都這樣了就這樣了你們是走不完一生的,當有小孩了各自有了外遇,分開對自己,小孩都不是好事,要三思

3樓:雨下個不停

呵呵 不合適找個藉口讓他說不啊 他給你打** 你不接 後者不搭理他 時間久了他自己就退了

4樓:君醉★為紅顏

孩子,既然這樣趕緊退了吧!呵呵~

5樓:

不合適就可以退婚啊,總比離婚強吧……

6樓:為你執著一次

你們發生關係了嗎?真不合適就分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過自己的生活隨便別人說什麼,嫁給這種人你家的家風會很壞的,村里的人要是知道他是這種人的話會更瞧不起你的

8樓:月love忠

退婚,沒有結婚就來得及

9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結婚退婚唄,結婚都可以離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結婚,直接分了再找合適的

11樓:流蘇段

為了自己 可以退婚的

12樓:~^情^^殤

不合適 在過下去很痛苦 早離早好

跟男友是家裡安排相親認識的(之前家裡就各種催相親催結婚,我都真的煩透了,相的也都沒有我喜歡的,為此

13樓:showing妃

婚姻可不簡單,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結婚後生活小事摩擦的多。應該多了解,你自己的幸福,要足夠的勇氣來承擔,懷疑就提出來,說出你的想法,要不最後沒人跟你擔責任,哭的是你自己。我覺得你應該提出多交流,不要完全聽家裡的,多談半年戀愛多了解又沒錯,畢竟是你一生最大的覺得。

女怕嫁錯郎,悲劇太多,多考慮錯的。

14樓:匹夫

成家不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相反應該找他喜歡你的,為什麼?因為喜歡你的會一心一意得對你好你做的事不會畏首畏尾,相信理性的朋友都會選擇他喜歡你的,他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就看你肯不肯給他機會,肯不肯相信自己那樣去相信他。

15樓:琳琳張

才兩個月就敢結婚,你是你爹媽親生的嗎?我爹媽永遠都做不出這種事兒

16樓:移動資源的

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你是要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是愛你的話請珍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去做選擇好。

18樓:怎麼做才完美

說明情況,會理解你的

我是農村人我最近訂婚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不到乙個月,訂婚了,我想要退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19樓:學無止境快充電

退婚多少有點不好 ,不過你要想退的話,最好是由中間人提出來給女方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這個未婚妻約出來聊一下吧,一般女人來說將來幸福是最重要的,你如果不愛他,將來也沒有辦法忍受她的缺點和不足,你可以把這個道理說給她,甚至如果真的退婚你們可以對外稱是你未婚妻不願意就好了

21樓:張小顏

你要退婚那彩禮那些可拿不回來,你不是不會說你是怕這點吧?

22樓:k小換

拿回彩禮錢,各走各的

相親不到乙個月理解家庭就訂婚了,會不會幸福

2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多長時間的在一起看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否則結婚以後再發現就晚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感覺ta很可靠,適合你的話就訂婚吧,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未婚夫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個有責任有擔當又愛你的人,那你一定會幸福的。

如果是乙個毫無責任感,不愛你,懶惰,嫖賭樣樣全的,那你的未來將是很難堪的。

25樓:

就是相處幾年都未必能保證能看清乙個人。

能否幸福關鍵是兩人是否合得來,能否包容對方,支援對方。

祝你幸福快樂

26樓:廢鐵

最好是相處一段時間互相了解對方,這麼快就訂婚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要自己去努力,爭取,不要問別人,和誰都會有幸福,

28樓:和藹的

雙方互相諒解 包容 會的

29樓:雙魚

看能不能過磨合期,過不了就散了

30樓:木魚來了

你愛他,他愛你,你們就會幸福

本人男,家裡逼著訂婚,和剛相親的妹子認識還不到乙個月。 50

31樓:樂觀的六六

和父母心平氣和的談談自己的想法,態度要好,不能一味地表現出不滿,那樣只會使你爸和你繼續槓上了,父母聽了你的肺腑之言,可能會不再逼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哪來的感情,除非一見鐘情,和家裡人溝通一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個適合的,婚姻一輩子,不適合很痛苦

34樓:球球大作戰

那女的意思呢?你想不想結婚。或者你可以跟你父母說先交往培養感情什

回麼(1,可以深入答

了解是否合適在一起。2,也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時間。3,女的各方面都比你好,不是戀人還是朋友,對你以後幫助很大。)自己看著辦吧

35樓:296833847媚

只要她性格好就可以了,婚姻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36樓:wql文

這樣的女人才有上進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一句,你喜歡那女孩子嗎

我可能是有心理病吧!家裡讓相親的特別的拒絕之前有訂過乙個過年要去

38樓:柚子的尤膩膩

其實還是正常,以前我家也是老是讓我相親,然後我也特別反感,每個都不同意,然後我媽就持續給我介紹, 最後到了接我媽**都煩的地步,最後我自己在外面處了我男朋友,可能你需要乙個自己去相處慢慢了解的男朋友,而不是乙個家裡面介紹然後湊合在一起的男朋友。

39樓:在百花山逛街的冬雪

嗯找心理醫生諮詢就知道了可能是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導致你這樣

40樓:反常

諮詢心理醫生吧,在你的城市的心理諮詢(醫院應該有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付出了太多,感情這事越是付出多,最後受得傷害越多,

42樓:何畢知

你是不喜歡任何男人,還是僅僅不喜歡家裡給你介紹的物件,喜歡女人嗎?是否性取向有問題?

年前和前男友分手,過年回家家裡安排相親,我同意了,認識十二天的時候男方家裡提出訂婚,婚就這樣訂了,

43樓:曉本明

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我和她是相親認識的,不到乙個月就訂婚了,她以前在簽名上寫著永遠都支援我,今天都刪了,是啥意思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乙個月就訂婚了?

你了解她嗎?

建議你還是花多點時間去了解她,了解她的好與不好,發現了她的不好,問問自己是否可以以後都容忍她?包容她的缺點。

至於刪了那句話,沒可能她一輩子都不改簽名吧~寫上去只是一種形式,刪了也只是一種形式,如果她支援你,就是從心裡支援你,如果永遠是真的,刪了也不代表什麼。

不過真的建議你等時間長點再做結婚的打算,有句話說,愛上了乙個男人,就不要妄想你可以改變他(因為事實證明,世界上就有無數個女人以為自己可以改變她愛的男人,以為她的男人可以變成她想要啊的),而要去包容他,諒解他。

那我想,對於男人也是這樣的吧。難不成男人就比女人強?就可以改變他愛的女人了?我想不可以。

祝你們幸福了,或許她真的是你的miss.right.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吧!你太敏感了,也許她想換換別的自己喜歡的個性簽名呢

難道天天寫著永遠支援你啊!永遠支援你也要看她的一舉一動啊,就在網上那樣寫著就是支援你啊!你多大啊!

相親不到乙個月就訂婚,如果真的了解她的話,那你們多幸福啊,可憐的我和我的他,也是相親,我們已經快一年了,只是去年過年才在一起十多天,現在可是乙個南乙個北啊!兩地相隔,思念的滋味很苦的哦!

46樓:小強的老爺

哇 是距離產生美 你們的愛情太經得起考驗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你們兩的感情已經固定下來了`在q上的資料不要在意``你要努力趕快把她娶回家不就放心了 `你要相信你們之間`

談的男朋友家裡人都不願意,最後鬧的分手了,過年回去家裡讓相親,然後認識了乙個禮拜就訂婚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太清楚,來我理解的

源不一定正確。bai520這個日子,並不是每個年輕

du人都會過,像zhi家在農村或比較偏遠的dao山區的,未出來打工的年輕人們,都不重視這個節日,有的可能還不知道這個節日,你想想看,他們會過嗎?他們比較重視的是中國節日,如春節、中秋節、七月七等與情侶相關的節日。所以,你們既然真心相愛,大可"不拘小節",切莫因這個小小的520而影響了關係。

49樓:釐公尺慧慧

現在的節都是商家炒出來的!只要人對你好!何必在意這些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外表,只要真心對你好就行了。如果每天對你甜言蜜語的絕對靠不住。

5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不過我們沒定,他也是如此,哎。

家裡總是擔心我找外地男朋友,一直安排我相親,相親真的太累了,怎麼辦

可以負責的告訴復 你你制家裡不讓你嫁外地這真的bai是為了你好,他du 們安排你相親就是zhi想讓你斷了嫁外地的心思dao,乙個女孩身處異鄉即使你們現在在恩愛等結婚後也會因為茶公尺油鹽家庭瑣事爭吵,到時候你在外地乙個人無依無靠你就理解你爸媽現在的苦衷了。家裡的擔心也是抄可以理解的!閨襲女是爸爸媽媽b...

我相親認識的男朋友,月了,確定了關係,因為剛認識就異地了,所以平時對我還好,兩三天給我打一次電

你這樣就叫確立關係了?打你 你不接,放假來找你玩你不肯出去,連線吻都要生氣不開心了也只會大吵大鬧 你既不喜歡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會談戀愛 還是不要耽擱人家真的想好好談戀愛的人了把 我感覺你從心底裡還沒認可這個所謂的相親男友。不要否認。你這樣其實不太好。因為你們兩個都這樣拖著耽誤的是兩個人。我覺得你們可...

不知該於男友如何相處。我和男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在

關鍵在於你覺得跟他過一輩子會幸福嗎,如果覺得幸福就沒必要計較這些。建議跟他分手,他應該不是個好男人,男的對漂亮女孩都一見鐘情 慎重考慮,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啊!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第一次相親,我就對男友一見鐘情,屬於我喜歡 同情你,但無法幫助你,人是會變的,在那麼多人的勸說下,你男友難保不會變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