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子盤六十年值多少錢,盤了一年的的鳳眼菩提子值多少錢,懂行的請給個價,謝謝

2021-03-04 08:54:38 字數 714 閱讀 8202

1樓:

這要看是幾瓣的金剛菩提~如果是5瓣的那就20塊錢~如果是6瓣的那就得(如圖15顆)60塊左右~如果自己盤了一二年盤的很亮的話那就價很高了~

2樓:

目前還沒見過盤60年的菩提子,文玩玩的就是盤得過程,對我來說60年是沒意義的。

盤了一年的的鳳眼菩提子值多少錢,懂行的請給個價,謝謝

3樓:原裝老麵

品相一般,

這串可以說沒法出手

原因:雖然已經盤玩的上了包漿

但鳳眼紋路內部全是汙垢,很影響品相。當初應該多刷多清理紋路中的汙垢,勤盤勤刷,這樣包漿出現後不會在紋路中存有汙垢。

現在已經上了這麼厚的包漿,裡面的汙垢是無法清理了。

**麼,我說那麼多你應該懂了。

再有,鳳眼求估價你需要報鳳眼的直徑尺寸,因為鳳眼的**跟個頭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眼

5樓:匿名使用者

鳳眼不懂~~坐等高手

星月盤完值價菩提玩十年後值多少錢,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下說的對,就好比一姑娘,你一看呦喝真好看,怎麼這麼好看,後面一大哥出來說,都是我滋養的,內服外敷,都沾滿了,費了10年苦工,您出個價兒吧。

金剛菩提多少錢一顆五瓣金剛菩提子

看品相。肉文,密度。正常好的在25 50 寸木金剛為您解答 5瓣金剛菩提子 多少 看品相吧.雪花爆肉紅皮2.0的基本200 350元.因為五瓣比較多.也容易出精品.矮樁五瓣滿肉紅皮的話 500左右.當然也會更高一些.薑黃皮雙龍爆肉的也差不多這個 實體店人家做生意的肯定會賣個800左右或1200.留個...

一般菩提子的價格多少,菩提根價格一般多少錢

菩提青皮 200 300一公斤,乾的要看皮質 形狀 密度 大小您想有很大關係 不一的 不過這 都是抄的 菩提根 一般多少錢 說實話,菩提根的 真的不高,一般原果都是成斤購買,就算單顆的原果在網上賣也就1 2元的樣子,不會超過5元,至於已經打磨成串的菩提不大好估價,主要看打磨的手藝和拋光的程度,但是一...

九瓣金剛菩提多少錢一顆,9瓣金剛菩提子價格有多高

9瓣的,自己留著吧.好籽,你幾千也不容易買到.怎麼也得200以上吧 9瓣金剛菩提子 有多高 bai不好說,9瓣金剛du大約有以下三種 zhi1 尼泊爾大金剛,9瓣的很少,能dao 配成串就更難得內了,看品相容定價,但 基本在大幾千元2 印尼金剛,9瓣 10瓣的大把,尺寸一般是16mm 19m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