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稀里糊塗的把她第一次弄沒了,該怎麼安慰

2021-03-04 08:54:38 字數 1406 閱讀 4718

1樓:奢望幸福

以後對她溫柔點,不要再提第一次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一種責任,你要對第一次負責。

3樓:林乾

這個有什麼好安慰的呢?繼續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創口貼貼好 跟她說只是擦傷~

物件第一次給了我,完了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咋可能不理你,你應該不停地給點男人的承諾,說一些她喜歡聽的話,讓她開心。她現在心裡充滿了惶恐不安。

祝你好運,希望能得到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哄她,女人的第一次都會有害羞的情緒,創造一種浪漫,一種給她的驚喜,一定雨過天晴。

我今天強行的 把我女朋友第一次給破了 我該怎麼面對她?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願意嗎?你這是**啊。

多好的女孩,還在堅守她的膜。因為她不確定你跟她的未來。所以不想為以後的婚姻留下遺憾。

唉。不過事已至此。

好好對她吧。

好好道歉。好好跟她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道歉吧,如果她真的愛你會原諒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應該沒關係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做了,你該做的就是以後好好對她,不要辜負她

11樓:英偉愛

珍惜把。 好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確實是第一次嗎?真心對她吧

13樓:影像小醫師

對她負責照顧她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破了就破了,都什麼年代了

女友的第一次給我過後在床上該怎麼安慰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直到她不喊疼為止,休息幾天,就是對她最好的安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安慰她。

珍惜她一輩子,給她幸福,做乙個有責任心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祝你幸福,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大灰狼那樣,蹲坐在床上。伸出舌頭,舔乾淨臉上的食物。然後很嚴肅地對她說,我保證這輩子都不會吃了你。最多就是舔舔你,聞聞味道。

18樓:我們相愛吧

可以給她說,愛她一輩子,會為她負責任的。

第一次跟女朋友打電話聊什麼,第一次跟女朋友打電話聊什麼

跟女生打 該怎麼聊?這3個方法,比土味情話還管用 第一次跟女朋友打 聊天的內容,可以問問他今天幹了什麼,有什麼開心的事或者是不開心的事,只要甩出乙個話題,你們就會有源源不斷的話題可以聊天。你可抄以貌似不經意的問zhidao她的喜好,比bai如我是你,我會 du說,我喜歡 這個不好教,教了你到時太激動...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對你有信心,做個好男人,好好愛她!...

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她媽媽囑咐她第一次去我家不要和我睡一起,結果還是睡在一起了。女朋友回家的時候

得到的快,失去的也快,希望你能明白 那就好好對她對她家人,讓她家人感到放心 主要是看你自己對她的表現。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父母用給她錢嗎?第一次跟女朋友回家見她父母,晚上睡 比較合適,要去外面住還是?如果還是跟女朋友住一起會不會不好?第一次去,一bai定不要在她家裡住du,無論是要你和女zhi友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