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定位不好使怎麼辦,手機高德地圖定位不了怎麼辦定位失敗解決辦法

2021-03-04 08:54:36 字數 1607 閱讀 6746

1樓:sunne微笑

我覺得高德比較好用啊,真的,你多下幾個試試,你就會覺得高德真的是最方便最簡單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其他地圖軟體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德地圖挺好用的,高德地圖是最好用的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開啟***,還可以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5樓:彭一多

手機設定裡面有許可權設定,選擇允許高德地圖使用***定位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一下是否更新到最新版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軟體定位不準確,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請確認***開關是否開啟。

2.部分軟體需要網路定位,建議開啟資料流量或wlan嘗試。

3.若無效,請重新定位嘗試。

4.若依然顯示定位不準確,請檢查該軟體是否有版本更新,將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建議解除安裝該軟體重新安裝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下裁試一下,總的來說高德地圖比較好用

9樓:獨立號

重啟後位置wifi都開啟 定位就比較準確

10樓:安睡淡忘一切

開啟gprs了麼?不大可能啊

手機高德地圖定位不了怎麼辦定位失敗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個樣子 定位的時候多少都需要流量

12樓:蓬進明黛娥

一般來說,***定位跟使用的地圖無關。另外,樓主所描述的在家幾十公尺偏差、一出門就沒有了的定位也不是***定位,而是移動通訊基站或wi-fi定位。

htc的***首次定位往往需要時間長一些。需要在至少能看到三分之一半球天空(必須是天空,不能是窗戶外面的樓房)的地方,在靜止狀態下靜置3分鐘以上,甚至十幾分鐘,才有可能定位。如果想盡快定位,可以選中開啟輔助***(有的手機叫快速***),並開啟gprs資料訪問,可以顯著縮短***搜星定位時間。

完成首次定位,以後再定位速度就快了。

高德地圖定位不了怎麼辦 高德地圖定位失敗解決辦法

13樓:du知道君

一般來說,***定位跟copy使用的地圖無bai關。另外,樓du主所描述的在zhi家幾十公尺偏差、一出門就dao沒有了的定位也不是***定位,而是移動通訊基站或wi-fi定位。

htc的***首次定位往往需要時間長一些。需要在至少能看到三分之一半球天空(必須是天空,不能是窗戶外面的樓房)的地方,在靜止狀態下靜置3分鐘以上,甚至十幾分鐘,才有可能定位。如果想盡快定位,可以選中開啟輔助***(有的手機叫快速***),並開啟gprs資料訪問,可以顯著縮短***搜星定位時間。

完成首次定位,以後再定位速度就快了。

高德地圖app無法定位怎麼解決

14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有關bai定位問題,有du以下方法,1.建議關

高德地圖怎麼使用3D效果啊,高德地圖手機怎麼樣才能顯示3d模式

1.首先開啟 高德地圖 2.然後點選右上角 方du框 zhi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dao點選 3d地圖 在點選 三維實景 4.再點選你要查詢的城市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我用的圖吧地圖,有5000多個3d實景路口放大圖,超好用 2d的地圖看看就可以了,你當時看電影啊,要3d效果 高德地圖手機怎麼樣才...

求助 電腦音訊問題!電腦音訊不好使了怎麼辦

首先你檢查一下你的電腦音效卡有沒有問題,如果音效卡沒問題你就檢查下音效卡驅動,我估計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還有你在做上述兩項前可以先去看下控制面板裡面的音訊管理器!你看看你的裝置管理器有沒有音效卡驅動,沒有重新裝個。電腦主機音訊介面有問題!求助 耳機的聲道介面和電腦主機的聲道介面不一樣,看看主機板的聲...

USB滑鼠不好使怎麼辦,滑鼠不管用怎麼回事

裝置管理器 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 hid compliant mouse 解除安裝 重新插入滑鼠 你在控制面板裡面找一下滑鼠設定 修改一下相關設定試一下 我前幾天也遇到了.貌似是要裝驅動.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裝置管理 滑鼠不管用怎麼回事?檢查一下你的滑鼠介面是否插好,然後在看看驅動是否正常,檢視驅動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