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從哪到哪的距離

2021-03-04 08:54:36 字數 701 閱讀 8067

1樓:回天的淚

查從**到**的距離copy可使用百度地圖來查。

例如查詢南京南站到蚌埠南站的直線距離步驟如下:

三:搜尋南京南站後,地圖上面就會顯示南京南站位置,在地圖右上角點選工具箱後點選標記。

四:點選標記後將紅色圖釘拖到南京南站位置標記。

五:同理根據上面步驟,將蚌埠南站位置在地圖上面位置標記。

六:最後點選右上角工具箱再點選測距將地圖上的兩個標記點連線起來就完成了。

百度地圖怎麼查乙個地點到另一地點的距離?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擊搜尋出現「百度地

dao圖」官網。版

3、點選下圖中「1」圖示的位置。

4、之後點選「上海虹橋站」右側的「從這出發」。

5、輸入需要查詢的另乙個位址,例如「北京南站」。

6、之後選擇「駕車」方式。

7、頁面下方跳轉出路線規劃,可以看到不同的路線距離有差距,基本在1200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乙個起點 再點乙個重點 他會自動出乙個最佳的路線 跟塔器地圖差不多撒。

4樓:手機使用者

谷歌地圖更容易一些,還會告訴你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到濰坊動車的經過地點

怎麼查快遞到哪了 怎樣查快遞到哪了

你好就是你可以在快遞官網然後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快遞進度。您好,這邊大概需要兩三分鐘來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請諒解,謝謝。1 開啟菜鳥裹裹開啟支付寶,在首頁最上方搜尋欄內搜尋 菜鳥裹裹 在結果頁中點選第乙個搜尋結果下的 查快遞 進入菜鳥裹裹提供的快遞查詢頁面 2 查詢快遞在快遞查詢頁面,將快遞單...

如何查郵局郵件到哪了,怎麼查掛號信到哪了?

要看你要查的是什麼件。ems 可以 查詢。別的 信函。包裹之類的。可以在得到郵寄的編號後。到寄信的郵局。查詢。如果是收件人,可以到你位址附近的郵局查詢。當然也要有郵件的編號 您好 這個得看您發的是平郵還是ems哦 如果是平郵只能去當地郵局問了 如果是ems是可以在網上查的 http ems.這個是郵...

查快遞到哪兒了怎麼查,快遞到哪了怎麼查

要查詢快遞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瞄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錄入系統以後,才能夠查詢得到流轉資訊。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2.輸入快遞訂單號,整個物流資訊包括 時間 地點等都會清晰的展現出來。3.如果是 上購買的物品,可以進入 我的 中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