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圖裡顯示我的位置的是小箭頭,它的指向代表什麼

2021-03-04 08:54:36 字數 3160 閱讀 3860

1樓:刀鋒上的腳印

你前進的方向 你試著朝乙個方向走100公尺 你就會箭頭就會朝那個方向移動

2樓:三國風雲

本人面對的方向,,,,其實是手機所指向的方向

百度地圖中的藍色小箭頭指的什麼方向?轉動手機後指向也在變化,不過都不是同乙個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預設,開啟地圖就是以手機導航(即你面向手機前端指向的方向),藍色箭頭指向就是手機前端指向的方向;

手機平放,讓手機的前端指向方向和你面相方向始終保持一致,你轉動,會發現箭頭也在跟隨轉動。這主要是手機的指南針感測器在結合地圖軟體起作用。箭頭的方向就是你面相的方向(發揮你的想象力,假設你自己站在地圖上面)。

簡單說,你正常拿手機,如果手機定位和方向指向足夠精準,現實中你面對某個建築物,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的對應的那個建築物;現實中你面對一棵樹,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畫的那棵樹;現實中你面朝西,地圖裡箭頭也朝地圖裡的西。

百度手機地圖中藍色箭頭指的是什麼方向?

4樓:丶song記油條條

指的是手機朝向。簡單說,你正常拿手機,你面對一棵樹,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的那棵樹。

使用方法:

2、輸入目的地,

3、系統會自動推薦一些線路,選中一條合適的線路。

4、接下來會進入到線路的起和始終點線,點選頁面下方的加號和減號,即可放到和縮小**,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按鈕,可以進入更詳細的設定。

2、一般都要同意。

3、建立地點,點選新增。

4、輸入相關資訊,輸入時頁面有詳細提示,可以輕鬆填寫完畢。

5、點選開啟地圖。

6、拖動紅色標記,到你的商鋪位置,保證地圖上的位置,和你輸入的位置一致。

7、選好後,點選確定。

5樓:love只是天使

藍色游標的箭頭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機頂部所對的方向。

6樓:亦如

1,開啟指南針,看箭頭方向是否與南相同,如果是,箭頭也有可能是指向南方

2,拿著手機轉一圈,是否和你一起轉動,如果則是你自己的方向。

7樓:隱匿望默念

分析如下:

1、藍色游標的箭頭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機頂部所對的方向。

2、手機地圖顯示的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可以自行旋轉改變方向),游標所指的方向即為你面朝的方向。此項功能主要是為了在行進中確定自己走路朝向是否正確而專門開發的。

3、將手機平放在手內,地圖上的那個藍箭頭(相當於你站在地圖內)指的方向就是你現在面向地圖內街道的方向。

4、地圖都是上北下南的。手機地圖也一樣。不好理解,可以這樣手內拿著手機,和人一起轉動,藍箭頭指向手機上方時,你就和藍箭頭的方向一致了,這時,你面向的是北方,手機也指向了北方。

拓展資料

查詢如何乘坐公交車,有兩種方式:

1.先查詢出起點或終點位置,然後使用它屬性中的「公交換乘」功能。

2.直接到地**道首頁使用「公交」。如何用搜狗地圖搜尋開車路線?在搜狗地圖的頻道首頁有個「自

駕」功能。選擇自駕,輸入起點和終點,點選「搜尋」按鈕,地圖就會給出怎麼開車的乙個方案。地圖自駕功能支援全國任意兩個位置之間的行車路線計算。

8樓:雙魚貝貝

藍色游標的箭頭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機頂部所對的方向。

手機地圖顯示的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可以自行旋轉改變方向),游標所指的方向即為你面朝的方向。此項功能主要是為了在行進中確定自己走路朝向是否正確而專門開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明白了手機地圖內的那個藍箭頭的作用了。地圖都是上北下南的。手機地圖也一樣。

將手機平放在手內,地圖上的那個藍箭頭(相當於你站在地圖內)指的方向就是你現在面向地圖內街道的方向。不好理解。可以這樣。

手內拿著手機,和人一起轉動,藍箭頭指向手機上方時,你就和藍箭頭的方向一致了,這時,你面向的是北方,手機也指向了北方。明白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沒有特別好的答案,我來補充吧。你站著,手拿手機

平放,讓手機的前端指向方向和你面相方向始終保持一致,你轉動,會發現箭頭也在跟隨轉動。這主要是手機的指南針感測器在結合地圖軟體起作用。箭頭的方向就是你面相的方向(發揮你的想象力,假設你自己站在地圖上面)。

簡單說,你正常拿手機,如果手機定位和方向指向足夠精準,現實中你面對某個建築物,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的對應的那個建築物;現實中你面對一棵樹,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畫的那棵樹;現實中你面朝西,地圖裡箭頭也朝地圖裡的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指南針的作用,可以用它來判斷你當前位置的東南西北向。如果你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不知道東南西北,此時你可以將手機放置於垂直你身體的方向,開啟導航,導航中虛擬地圖的東南西北且相對於你的手機方向是不變的(一般來說,聽筒方向是北),此時看一看箭頭在地圖中所指的虛擬方向,就是你當前你的臉的在現實中的方向,如你看到箭頭指向手機左側,則此時你的臉向東,箭頭指向你身體方向,說明你此時面南背北,以此類推。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指南針的圖示切換下。

13樓:黃瓜沾了血

你在地圖裡面向的方向

可能聽起來有點繞,能不能懂就是你們的問題了

簡單說,你正常拿手機,你面對一棵樹,那麼地圖裡的藍箭頭也指向地圖裡的那棵樹

百度地圖定位上面藍色的小箭頭怎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移動的方向,這個東西準確性有待提高,不能完全相信。要自己判斷…

15樓:分享快樂

方向感,給找你的人活著你的位置乙個方向

百度地圖裡面那個藍色的游標箭頭指向是指什麼,好像旋轉手機箭頭方向會變的

16樓:我是小曰

手機平拿在手上螢幕頂部朝前,箭頭的方向就是你面向地圖的方向,現地一致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西北,以手機上面為基準,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18樓:奔o跑

下面有提示導航啊!這個就看你怎麼操作了

地圖裡海上藍色的虛線是代表什麼,百度地圖中的藍色虛線表示的是什麼

客船或商船的航道。由於每個海岸的情勢不同,也會有暗流 礁石 或較危險的地內方。依照既有安全容的航線,畫出每個地點以船運方式最佳的路線,等於是海上的馬路嘍。也會依照船隻承載的情形,深水航道或淺水航道,予以畫定。這樣,可以保證人員的旅行安全,貨品能平安運抵。此外,地圖在水體上,常標示的是國界或省 州 界...

百度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百度地圖是不是可以看到現在那條路堵不堵車?怎麼看?或者什麼軟體可以看?

1.首先開啟百copy度地圖http map.baidu.如下圖 2.點選地圖右上角路況。如下圖 3.點選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實時路況情況。綠色表示暢通 黃色表示緩行 紅色表示擁擠 深紅色表示嚴重擁堵。如下圖 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 通過手機上的 進行實時定位的 應該是共享資料,比如開車用導航記錄了行...

百度地圖我的足跡如何恢復,如何使用百度地圖我的足跡?

你好朋友,登入後,點選我的知道,右上角有個樹狀的圖示,有年份的標識,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如何使用地圖我的足跡?進入地圖,開啟個人中心,點選足跡這個選項就可以看到我的足跡了。設定方法如下 3 在個人中心裡找到足跡這個選項,點選它。4 進入到我的足跡中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城市的足跡。5 點選城市進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