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水族館可我不不懂養魚技術,如何開熱帶魚水族館店

2021-03-04 08:54:32 字數 851 閱讀 7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乙個水族館投資人是懂得飼養技術的。上的海長風水族館、大連的老虎灘水族館、香港的海洋公園。這些水族館老闆都不是技術出身。

只要僱傭懂技術的人處理技術問題,自己管好經營問題就行了。

如何開熱帶魚(水族館)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養魚不是很在行的話,就別開了。不染賠的回很殘。

去你城市的花鳥魚市里租一間房子,在到做魚缸的地方定做魚缸,辦工商手續,魚從廣東進。利潤要看你在的城市裡人民生活環境了城市越大越好,最主要看你的魚和養工了。

3樓:風生水起觀賞魚

你好,我在去年12月份在廣州開了水族店,希望交流溝通. 我的**號碼372291183,謝謝

開水族店,養魚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加盟一家水族點連鎖店,這樣在技術上就沒啥後顧之憂了。開水族店的資料不多,但針對某個品種的飼養網上隨便一搜就一大堆,要開水族店,就加一些魚友群,再進一些魚友論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去各地的花鳥魚蟲市場調查,學習。看看別人**做得得好,**做得不足。畢竟學習在於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開水族店養魚賺錢嗎

6樓:鱷小二

賺錢說不上很賺錢,主要是看你開在**,有沒有人買。首先這個地方一定是水源充足的,人口較多的,且比較富裕的。另外,要看經營者會不會經營,因為魚是活的,不會養就會死,死了就賣不出去。

所以,一開始不要投入太多成本,免得虧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在鄉鎮開水族館掙錢嗎,開水族館賺錢嗎

我是乙個水族愛好者,不過冷靜的說,水族屬於較為冷門的行業,需要慎重考慮。資金投入雖然不大,但盈利空間也不大。r n而且水族屬於小眾愛好,開之前先要了解水族產品線的情況,對水族動植物 水族器材有充分的認識,以盡量避免走彎路。養不起。每天有多少人起看呢?起碼要在市裡邊才可以。開水族館賺錢嗎 先學技術吧,...

開水族館起什麼店名好,我開了個水族館,請大家給想個店名。謝謝了急急急

我覺得開這要帶 海 洋 之類的好點。海藍之心。海洋之星。呵呵。這名字你一定要自己取的。有深層含義哈。我開了個水族館,請大家給想個店名。謝謝了急急急 10 鑫 字是三個金字組成,本身就是堆金如山哦!店名有乙個鑫字就可以了!海之韻 聽濤 魚美人 深藍 碧海藍天 賣金魚錦鯉為主 躍龍門 賣草缸小型魚為主 ...

我想開水族館。不知道怎麼預算。不知道要多少投入。不知道利

兩個前提 1 客源 2 技術 活物與其他東西不一樣,其餘都可以放得住回,魚不行!沒答有技術販回來一包魚有可能一夜之間全部掛掉。其實魚店前期投資不大,但是運轉成本非常高!水電暖缺一不可,一包魚50條,有可能最後只能賣出去30,其餘全部死掉了。只要保證不死魚,而且進魚週期控制在半個月以內,掙錢肯定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