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東神墓不死不滅完美世界和遮天有什麼關聯

2021-03-04 08:54:32 字數 574 閱讀 3023

1樓:盾盾牌肥皂

辰東的第一部作品是不死不滅,第二部是神墓,神墓是不死不滅的後傳。

第三部作品是長生界,和別的作品沒有關聯。

第四部是遮天,第五部是完美世界。完美是遮天的前傳,完美目前還沒有完結,所以場面和劇情沒有遮天的巨集大。

如果你要看的話,先不死然後神墓。或者是先遮天,然後看完美。

我就看過神墓、遮天和完美,後期的作品較為完善或者說是成熟,所以推薦先看遮天。

不死不滅 神墓 長生界 遮天 完美世界是順序對嗎

2樓:彌敏博泉心

不死不滅是神墓的前傳。完美世界是遮天的前傳。長生界是單獨一部作品。

不死不滅與遮天與長生界三部作品沒有聯絡。(至少目前是沒有)

3樓:零丶丿紅蝶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不死不滅與神墓,是乙個大故事。長生界是單獨乙個故事。完美世界、遮天、以及聖墟是乙個大故事。其中,完美世界發生在遮天之前。聖墟目前不清楚。

4樓:尚顧念餘溫

都是辰東的作品,順序是對的,現在可以再加上聖墟了

辰東的不死不滅和神墓在情節上有什麼關聯麼 看過的人進來說一下

有哇,不死不滅如果硬說的話就算神墓的序章,只不過不死不滅講的是內戰 主角獨孤敗天和大魔天王 神墓最後集合去戰天道,有很多主要人物都出自不死不滅,只不過大部分都是轉世過的,而且不死不滅的結局算是個轉折點,那和神墓的最後時相照應的 兩本書先看那本都一樣,因為大部分可以說一點劇情關係都沒有,兩部間的劇情時...

跪求魔法世紀死亡開端遮天神墓不死不滅長生界等類似小

無限恐怖。和死亡開端是同乙個作者寫的 不死冥王 成為冥王的路途,愛情,校園,事業,打鬥,盡在不死冥王仙楚 跟隨大仙人楚易完成他的成仙之旅 蠻荒記 大漠蠻荒,神魔從橫,愛情訣別,請看蠻荒記地皇訣 很經典的 了,顛覆傳統,如來又算什麼,一切盡在地皇界,手持判神筆與地皇訣,成大聖一界之主,神說,我的世界沒...

幫忙找小說(不死不滅)辰東的上面的經典語錄謝謝了15分

辰東 的氣勢,是其他 所不具備的 1,他是誰?他是 唉!萬載歲月飄搖而過,但他的名字對於魔教來說永遠是個禁忌!說的就是獨孤敗天前世 2,獨孤敗 發衝冠,雙眼血紅,冷聲道 什麼是天?什麼是道?我心即是天,我心即是道。順天也好,逆天也罷,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神阻殺神,佛擋殺佛,即使是那虛無飄渺的天道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