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綠谷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2021-03-04 08:54:31 字數 1665 閱讀 4524

1樓:搜狐焦點

城市:邢台

樓盤名稱:邢台中興綠谷

公交線路:東方明珠: 111路、11路

高開區管委會: 111路、31路、11路

國際新城: 111路、31路、11路

江四路口: 111路、31路、11路

寧波緊韌體: 31路

西靜庵: 31路

其他交通方式:沿中興大街一路東行,到邢台海關即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天華綠谷莊園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2樓:搜狐焦點

城市:南京

樓盤名稱:南京天華綠谷莊園

別名:天華綠谷

公交線路:131、159、606、614、鼓揚、鹽葛、浦葛、以及高新區十條區內公交線路到「開發區管委會」或者「高新站」,規劃中的地鐵三號線就在泰馮路交叉口東側設定浦口站

其他交通方式:暫無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珍珠灣風情小鎮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3樓:阿樓愛吃肉

珍珠灣風情小鎮的交通較為方便,交通到達路線介紹如下:

公交有921、920、919、920西環,919直通北京德勝門。地鐵有s2號線康莊站 自駕車: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康莊65公里出口處西南約5公里。

未來交通規劃:京張高鐵,西直門——珍珠灣20分鐘;京新高速2023年底通車,京藏高速不再通行大貨,成小客車專線。

珍珠灣風情小鎮,風景優美、地處郊區、空氣清新,是乙個適於購房投資的好地方,因此,值得購買。珍珠灣風情小鎮依山造鎮,手工打磨經典的山居低密庭院。珍珠灣風情小鎮的具體優勢如下:

1、環境較為優美:

珍珠灣風情小鎮區域種植葡萄面積達十幾萬畝,也是著名的(長城)葡萄酒生產基地。專案周邊半小時車程內有八達嶺長城、水關長城、小白楊野生動物園、龍慶峽、官廳湖、野鴨湖等85處風景名勝旅遊區,「世界山居度假小鎮」名副其實。

2、周邊商業較為發達:

珍珠灣風情小鎮周邊商業包括綜合商場,康恆興商廈、康樂隆超市、雙信超市、興隆市場、金海英商場、華麗服飾商場銀行,中國農業銀行、農村信用社、郵政儲蓄郵局,康莊郵政儲蓄所休閒娛樂設施等。

3、周邊醫療設施較為齊全:

醫保定點明和堂藥店(分店)康莊鎮醫院等多家醫院分布在珍珠灣風情小鎮專案附近。此外還有各類專科門診、便民診所及藥店等,為戶主提供全方位服務。

4、周邊旅遊業發展較好:

珍珠灣風情小鎮周邊50公里範圍內分布景點81處。其中有煙波浩渺的官廳湖,頗具特色的古崖居、異域風情的天漠風光、秀麗的龍慶峽、遼闊的康西草原、古老的雞鳴驛、野鴨湖濕地生態園等眾多旅遊度假景點。

4樓:搜狐焦點

城市:三亞

樓盤名稱:三亞珍珠灣風情小鎮

公交線路:乘坐城際大巴、旅遊巴士、風采車可到專案其他交通方式:1.從陵水動車站向東行駛380公尺右轉2.向東南行駛347公尺進入環島

3.行駛117公尺離開環島

4.沿223國道向東北行駛325公尺左轉

5.沿305省道向西北行駛4.6千公尺到達目的地(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天華綠谷莊園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南京 樓盤名稱 南京天華綠谷莊園 別名 天華綠谷 公交線路 131 159 606 614 鼓揚 鹽葛 浦葛 以及高新區十條區內公交線路到 開發區管委會 或者 高新站 規劃中的地鐵三號線就在泰馮路交叉口東側設定浦口站 其他交通方式 暫無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泰山 綠谷交通方...

綠城海棠花園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金華 樓盤名稱 金華綠城 海棠花園 別名 海棠花園 公交線路 公交南站 公交站 11路 k11路 19路 24路 k24路 24路支 27路 k27路 308路 330路 617路 後山村 公交站 314路 314路支 601路 k601路 b1路 b1路支線 金華汽車南站候車大廳 金華市八一...

比如天地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北京bai 樓盤名稱 北京比du如天地 公交線路 zhi五里溝 516路 dao運通內104路 416路 405路 682路肖君廟容 516路 運通104路 421路 416路 405路 682路 四元橋西 641路 401路 131路 847路 403路 404路 三元橋東 641路 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