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801 閱讀 7871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盛世觀邸

公交線路:7路、15路、22路、36路、81路,自配公交通車其他交通方式:金臺區虢十路3號院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2樓:搜狐焦點

城市:煙台

樓盤名稱:煙台盛世觀邸

別名:遼源盛世觀邸

公交線路:乘坐603、604、608路公交在建設局站點下車。

其他交通方式:駕車沿文興路行駛至與南關大街交匯處,即可到達專案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福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3樓:搜狐焦點

城市:青島

樓盤名bai稱:青島盛世福du邸

別名:盛zhi

世福邸1-8棟及商dao業

公交線路:版

開發區31路:西海岸權醫療中心

開發區21路:扒山站,荒裡站

其他交通方式:駕車沿五台山路向西行駛1.1千公尺右轉,向北行駛374公尺到達目的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通和盛世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4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來:通和盛世

公交線路:乘源

坐72、50、56等路公交車在秦嶺路西流湖下車,沿電廠街往南500公尺即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和園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5樓:搜狐焦點

城市:昆明

樓盤名稱:昆明盛世和園

公交線路:彝人古鎮(公交站回):2路;5路;9路;12路;17路;一顆印

農家菜館答(公交站):9路;一顆印(公交站):12路;三家塘(公交站):

2路;5路;17路;招呼站(公交站):2路;12路;17路;三家塘客運站(公交站):2路;5路;招呼站(瀘溪商貿****)(公交站):

12路;滇能小區(公交站):5路;9路;17路;陽光水城(公交站):9路;楓華盛景小區(公交站):

9路;其他交通方式:位於昭陽區珠海大道北段兩側,北接珠泉路,南通昭魯快捷通道、昭待高速公路。可從多個出口直接進入青年路、環西路、海樓路、團結路等昭通城市主幹道,是老城區向新城區過度的重要節點,交通便利。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華章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6樓:搜狐焦點

城市:青來島

樓盤名稱:青島

盛世自華章

別名:海西盛世華章

公交線路:開發區31路:市民廣場站,金石國際廣場站開發區30路、開發區37路、開發區1路:丁家河站,城市桂冠站開發區2路、開發區3路:黃島區**站

開發區4a路:世紀**站,

其他交通方式:駕車過膠州灣隧道途徑漓江東路、漓江西路向西南行駛10.4千公尺右轉阿里山路行駛787公尺到達目的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明都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7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盛世明都

別名:玫瑰園

公交線路:緯九路口內(公交站):30路;海洋路口(公交站):

30路;神州路海洋路口(公交站):b1路接駁線;鹽瀆路口(公交站):30路;三河(公交站):

30路;206路;海洋路神容州路口(公交站):206路;家家好家具城(公交站):206路;高職園(公交站):

206路;海洋路西環路口(公交站):206路;b1路接駁線;西環路海洋路口(公交站):206路;

其他交通方式:附近公交站台:公交206路途徑。

交通:本專案周邊交通路網豐富。南北兩側為市區主流交通大動脈——海洋路和鹽瀆路,可直通204國道和主要出城高速出口,圍繞小區的東、西、北側的神州路、海闊路、崇禮路使小區出行形成迴圈路網,東側的西環路更是市區的南北交通樞紐,直通鹽城南高速口。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欣隆盛世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8樓:搜狐焦點

城市:南bai寧

樓盤名稱:南寧欣du隆zhi盛世觀邸

別名:欣dao隆盛世

公交內線路:公交線路:乘坐容28路,44路,63路,215路在望州南小區站下車。

其他交通方式:線路一:朝陽廣場沿新華路向北,行駛108公尺,右轉進入民主路,行駛2.1公里,左轉進入望州南路,行駛861公尺左轉,沿道路向西行駛69公尺到達目的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盛世觀邸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9樓:搜狐焦點

城市:煙台

樓盤名稱:煙台盛世觀邸

別名:遼源盛世觀邸

公交線路:乘坐603、604、608路公回交在建設局站答點下車。

其他交通方式:駕車沿文興路行駛至與南關大街交匯處,即可到達專案地。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8821.05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17.5%,共2棟樓,停車位含地上和地下停車位共184個,停車位售價8.8萬元/位。

周邊配套:超市:經貿超市,家家悅超市,蘇寧電器,農機公司醫院:縣醫院

銀行:建行,農行,交通銀行,郵政,煙台銀行,農村信用社,中信銀行,工商銀行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南湖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瀋陽 樓盤名稱 瀋陽南湖觀邸 公交線路 南湖觀邸 117 133 239 244 249 225 256 273 280 環路 鐵西新區2線 其他交通方式 一環以內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南湖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城市 襲貴陽 樓盤名稱 貴陽南湖觀bai邸du 公交線...

首府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呼和浩特 樓盤名稱 呼和浩特首府觀邸 公交線路 乘80路到首府觀邸下車 其他交通方式 暫無資料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觀江首府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城市 哈爾濱bai 樓盤名稱 哈爾濱觀du江首zhi府 公交線路 116路 河dao鼓街站內容 206路 河山街站 93路 ...

曲江觀邸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城市 西安 樓盤名稱 西安曲江觀邸 公交線路 24 44 237 320 609 720 721 407路 其他交通方式 24 44 237 320 609 720 721 407路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曲江風景線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樓盤自名稱 曲江風景線 公交線路 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