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這個是什麼情況啊,旅行青蛙,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750 閱讀 6961

1樓:麥田裡的星星喵

旅行青蛙不能領取郵件(非漢化版):

正常情況下點收取會立馬收取,無法收取是因為訊號和網路不好。檢查下聯網設定吧。畢竟是國外的遊戲,大家都知道的。

如果出現無法收取的情況,那麼就過一段時間再來收取,隔個一兩個小時收一次,如果還是無法收取,就再隔幾天,總不能每時每刻訊號都不好吧。

有網友表示最長一次三天才收成功,反正收不成功的概率很大,只能耐心等待成功的那一刻。總的來說這算是乙個bug吧,只能等版本更新修復了。

就這樣吧,嗷~還有不懂的可以在趣吧頁遊看攻略,祝老父親老母親愉快,望採納~

旅行青蛙,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鏈結wi-fi 的,如果還不能領就多試幾次或退出重新啟動手機。(電腦也一樣)

還有這個是廣告,不過看了會給**券。

旅行青蛙這是什麼意思

3樓:紫曼佗羅

おぺんとを支度してください         意思是「請幫我準備一下」

你要把它揹包裡的東西準備好。

4樓:菜小娜娜娜

這款遊戲最近是咋火起來的呢 我就納悶了...

5樓:蕭瀟雨陌

建議直接玩漢化版的吧,方便還更有意思,我玩的這款就非常的好,而且三葉草不限的,娃仔富有的很,你看一看遊戲鏈結

旅行青蛙中這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無法連線電波狀況和終端專案,請再次嘗試

旅行青蛙,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青蛙》( 是一款由日本遊戲公司hit-point開發的一款ios及android智慧型手機遊戲,android版發行於2023年11月24日,ios版發行於2023年12月6日。整體而言,玩家在遊戲中能做的只有一件事,即為乙隻青蛙準備出遊用品]。

遊戲以乙隻青蛙的家為遊戲背景。首次進入遊戲後,玩家需先為這只青蛙起名,日後亦可點選青蛙來更名。遊戲內容相當簡潔,玩家無法控制青蛙的行為,其所能做的,是在庭院中收集充當貨幣之用的三葉草,在商店中用三葉草購買青蛙的旅行用品,以及在家中為其打包行囊,如便當、護身符和道具等。

三葉草從零長滿需三小時,最多存在20片[6]。庭院中偶爾也可收集到屬於護身符的四葉草。待行囊備完後,青蛙便會自行出遊,其出發時間、目的地與旅行時長皆不定,但與玩家為其準備的旅行用品相關。

除了直接為青蛙收拾包囊,玩家亦可將旅行用品放置在屋內的桌子上,青蛙會自行裝包離開。

旅行青蛙 什麼意思?

8樓:林澄

你的網路不好,請稍後再試

9樓:雪月朦朧

大概是說你的網不太好,請稍後重試。等一下再點就可以了

10樓:果豪郭軒秀

旅行青蛙是嘲諷河流之王塔姆的r技能可以帶ad去到乙個較遠的地方,而當塔姆定的地方處在乙個特別尷尬的位置,可能會被秒的位置時,就可以調侃是旅行青蛙。

11樓:雖染

既然樓下已經翻譯了我就不多此一舉了。

我來給你科普一下這個郵件的內容。

這個郵件開啟,就是一封廣告郵件,垃圾廣告,裡面是各種廣告,還和遊戲無關你懂麼?開啟的意義在哪我不是很懂,所以我真心不希望你去開啟。

旅行青蛙中這是啥意思,旅行青蛙中這個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讓你買食物,桌子上和揹包裡都沒有吃的了,你的小青蛙沒有吃的,會餓的。旅行青蛙 原名旅 是由遊戲公司hit point研發的休閒小遊戲,是一款放置型別手遊,支援android ios執行。2018年1月,這款養生的佛系遊戲,迅速受到廣大佛系青年的喜愛,成為了朋友圈新式刷屏內容。們從 曬娃風 刮成...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什麼情況啊,不太懂?你也沒有描述清楚啊,哎,無語了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啊我不是特別的懂。所以說你得描述清楚啊,例如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指的是意外事情,還是指的是生活中的突然發生的情況,還是指的是電視中的一些意想不到的東東,用之可能性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所說的是哪一種,還是不知道你們的說的情況到底是哪些,那...

《旅行青蛙》跟佛系養蛙是什麼關係

為人父母 其實看到朋友圈裡的每好友,他們都沒有人理我了,他們似乎都在手機上養呱曬呱。我看著我的oppo手機裡的 旅行青蛙 也在暗自竊喜。哼,你們不願意搭理我,我還沒有時間理你們,有那點時間,我還不如多關注一下我的呱呱。雖然這款遊戲只有日文版本,並且傳入中國沒有太久的時間,我可是第一時間就在手機裡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