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業和種植業那個投資風險小,種植業和養殖業哪個賺錢快?哪個風險小?

2021-03-04 08:54:29 字數 970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業需要看種植的作物對環境的適應力,養殖業要做好防疫工作,養殖業風險比較容易避免。

種植業和養殖業哪個賺錢快?哪個風險小?

2樓:愛芳姍

我覺得是養殖賺錢快, 種植的東西收入不大,又比較辛苦,不過比較穩定。 養殖成本投入比較高,如果養殖的比較科學 收入將會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最後還是想說一句 投資有風險 需謹慎.

我是返鄉農民工、請問現在目前在農村適合什麼養殖業、要投資小、風險小、資金**快的專案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報道]農民工返鄉:機遇還是挑戰?

4樓:我

養殖業其實是個高風險,高投入的行業。做的好當然可以有回報,但成功與否和你的管理及技術有相當重要的關係。其實網際網路創業是目前的乙個趨勢,如你有條件的話,一台電腦,一根網線就可以輕鬆創業,兼做全職均可。

不受時間限制,自由支配時間。詳細請諮詢我。

5樓:週達

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關鍵是要掌握好技術和懂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泥鰍 對水要求不 太高 抗病強

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想搞點養殖業,養殖什麼投資小、風險低、又賺錢 20

7樓:櫻花只開壹季

現在畜牧業不是那麼簡單的可以做的,一方面**不穩定,另一方面動物瘟疫比較多發,有的養了一年豬到最後也沒賺錢。所一說建議你還是選擇其他小本比較穩定的專案去做,養殖業真的不好幹。

8樓:彘英

做養殖,首先要看市場,你有什麼渠道可以退出的,我建議你在縣城周圍看看,哪些物種能夠消化;其次要看好你本身的技術,比如東北人養鹿、榮城人養貂,這都有技術,所以你要去做這個選擇;最後,我看好種植中藥材

養殖業和種植業哪個比較好啊,種植業和養殖業哪個更賺錢

都很辛苦,我個人認為這兩個行業都是高投入低回報的行業,目前養殖業好一點.一 種植 業 穀物種植業 包括 稻穀 小麥 玉公尺 高粱 穀子及其它雜糧作物的種植。油料和豆類作物種植業 包括 花生 大豆 雜豆 油菜籽等的種植。棉 麻等植物性紡織原料種植業 包括 棉花 麻類等的種植。糖料作物種植業 包括 甘蔗...

種植業風險評估的內容包括

可以選擇種些經濟作物,中藥材,不過最好先學習種植技術,有把握在發展,不然會虧損的,也可以做找找商機,做點其他的事業,我上次看到過乙個叫天一背景的產品,用模具在牆上畫畫的,當時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驚訝,居然可以用模具在牆上印出那麼漂亮的畫,感覺以後很多家庭裝修背景牆都會選用這種牆畫的,市場前景應該很不錯...

畜禽養殖汙染的原因和危害有哪些,畜禽養殖業汙染對環境有什麼樣的危害

一 糞便汙染。目前畜禽養殖產生了大量糞便,畜禽糞便中含有大量氮 磷和有機汙染物等。由於以往畜禽養殖場 戶 環境意識差,畜禽糞便隨意堆放,並隨雨水進入水系。因此,畜禽糞便成為繼工業汙染 生活汙水垃圾汙染之後的第三大汙染源,是造成農村環境汙染的主要原因。二 水質汙染。養殖場對水體的汙染主要為有機物汙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