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小說男主角無敵的,求幾本穿越到哈利波特的小說要男主要完結男主要牛逼無敵的!!!記住要男主還有不要小白文!

2021-03-04 08:54:26 字數 1725 閱讀 5568

1樓:莫晨願

《霍bai格沃茨裡的狼》完du結了。

更新中的:zhi《巫師世界的法師》dao (前幾天作者傲嬌tj了,不確版定還權會不會寫)

《哈利波特與食死徒之子》,文筆不錯,主角強大,和不少女生曖昧。才寫到密室,沒確定女主。

《哈利波特同人之兄長索倫》

《哈利波特之後裔》

《哈利波特之我的奮鬥》

全本的:《霍格沃茨裡的狼》

《哈利波特與冒牌先知》

沒全本但字數多的:《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新傳》

《尹一在霍格沃茨》

字數不太多的:《西風亂響曲(hp_創龍傳同人)》

《哈利波特之魔法復興》

《哈利波特里的勞恩》(原書名如此,不是「羅恩」)

求幾本穿越到哈利波特的**要男主要完結男主要牛逼無敵的!!!記住要男主還有不要小白文!

2樓:tao流年憶

還有什麼要求沒有,沒有的話,我就開始寫了

3樓:虛偽裝純

男主無敵?我覺得《哈利波特之銀色傳奇》不錯,女主......算兩個吧~

還有《哈利波特與食死徒之子》女主四個,而且都嫁給了乙個人.......(女主是赫敏,莉莎,芙蓉,安吉麗娜)韋斯萊家要悲劇了,他們的妻子都沒了,哎......

4樓:匿名使用者

hp-鮮血使徒》(不是穿越,不過很爽,哈利成了死亡領主的徒弟)

5樓:隱龍之淵

《哈利波特之與我何干》,男主有不少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v大很辛苦》穿成伏殿

7樓:榷憑空居

第一一五回:惑偏私惜春矢素志,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哈利波特同人** yy 後宮 性 趣正常 也就是bg 男主角的 主角很無敵 最好收 赫敏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之秘密寶藏

哈利波特與至尊榮耀

hp道法時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找……可以看看冕下的榮耀……

巫師世界的法師,這個最後爛尾了……而且給的大綱結局爛透了……鮮血使徒,貌似單女主,能忍的話還不錯……哈利波特與食死徒之子,這個只看了一點……不過朋友說不錯……求解索倫怎麼樣,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求評價…… 這幾本書我都是網上看的,公尺有txt,網上一搜就都能搜到……

10樓:滅世魔術師

哈利波特之路易斯,哈利波特與秘密寶藏

11樓:※卡c哇c伊

**閱讀網:《哈利波特和他的天使妹妹》

正正可以買的:《詩翁彼豆故事集》

求完本的哈利波特同人**,不要bl等的,只要劇情的穿越的,,主角最好不是穿越到哈利身上的,並且無敵

12樓:愛啞舍的男男們

有乙個我看過的,叫《黑色灰色》,女主是小天狼星自己都不知道的私生女(酒後亂x),cp是德拉科(特別萌),不黑獅院,女主和赫敏還有哈利是好朋友,挺真實還原的,如果你想看男主文那就算了(`・ω・´)ゞ

13樓:與曳晴天

hp之德思禮女王的制霸之路 hp萊婭特里的珀金幸福 hp優雅的路人丁 hp安妮的魔法日記 hp之格林童話 hp之那個漢納艾博奸佞給朕跪下 hp 以時間為證

哈利波特同人小說的名字,哈利波特同人耽美小說有哪些,只要名字就行。

1 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e,美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 s stone 台譯 哈利波特 神秘的魔法石 2 哈利 波特與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

求哈利波特同人小說,非耽美,要男主的,不要穿越成哈利或主要劇

哈利波特之守護,這篇感覺上總體還是很不錯的,溫馨的時候,分別的時候,痛苦的時候 作者文筆也挺好的,不過這篇也不是特別推薦,有時也會有點小白,不過還好。還有是哈利波特之鍊金術師,這篇我追了好久,是我在晉江上唯一買了vip看的,事實上這是披著耽美的同人,楠竹的前世是乙個中國女孩,穿越後變成乙個小孩,而成...

求 後宮動漫的同人小說,求YY動漫同人小說,要後宮,主角無敵,最好是綜漫。

網王網王 bai 奪色女大作戰du 網王同zhi 人 誰是我的小王dao子 網王版同人 戀花火 網王同人 聽天 權使在歌唱 網王同人 沉進東京灣 網王同人 如果妖精可以不再憂傷 網王同人 逃之夭夭 網王同人 做你的小狗 網王同人 照單全收 網王同人 夢 網王同人 這該死的愛 網王同人 嬈人公主 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