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在哪個航站樓,在北京去巴黎在哪個航站樓候機

2021-03-04 08:54:25 字數 724 閱讀 5690

1樓:春秋暖

你的問題bai

,需要提供du是在哪個國家,那個zhi機場。不同的dao機場,航站樓的多回少也不同答,法航安排在哪個航站樓也不一樣的。

例如在法國機場,法航是安排在第一航站樓,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是安排在第二航站樓。在我們國家各地安排也不一樣的。但是只要你到國際航班就可以找到的。

例如:在北京首都機場是t2航站樓。

在上海浦東機場是1號航站樓。

在瀋陽桃仙機場是t2航站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首都機場是t2航站樓。

在上海浦東機場是1號航站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

在北京去巴黎在哪個航站樓候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至北京有3個航班,你可別誤導了,法航的在t2航站樓,只有國航的在t3航站樓

法航af2335從巴黎飛往北京的航班停在哪個航站樓幾點到

5樓:皮皮

法航的af2335是從德國柏林飛法國巴黎的航班哦。

不是飛北京的。你再確認一下呢~~

法航巴黎飛北京的兩班航班號是af128 和af382。

af128是早上5:30到北京,af382是下午3:05到北京。

泰國亞航到北京機場哪個航站樓,泰國亞洲航空公司在北京幾號航站樓降落?

應該還是在首都國際機場的t3航站樓 國際航班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只能做出租到機場。亞航在t2,在機場選座位。到kul後,不需出機場,直接轉機,也不辦簽證。泰國亞航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一般在c櫃檯值機,2018年12月 描寫戰爭第一點是戰爭的多樣化。書中描述了上百次戰爭,可以分為陸戰 水戰,或水陸混...

明天我要做飛機,在烏魯木齊的T2航站樓,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怎麼做

最少提前1小時到達機場 憑購票證件,一般是身份證,找到航班所屬公司 或者購票航空公司 的櫃檯,辦理登機牌和託運行李。然後過安檢,找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等候登機。1 帶上證件,2 買機票 3 提前兩小時去機場換登機牌,4 驗票候機,5 登機 帶上身份證,機票。到了機場先託運行李,如果機票是要在機場領取,也...

虹橋機場怎麼知道飛機是在1號航站樓出發還是2號航站樓出發

首先你買機票時,機票上會註明是t1 t2航站樓 其次是不同航站樓進駐的航空公司不同,你可以記下你經常乘坐的航空公司是哪個樓,就不會不清楚了,機場出發大廳的門口不是有很多指示牌告訴你這樓進駐了哪些航空公司麼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和2號航站樓有什麼區別 目前國內航空公司 除去春秋航空 的國內航班均停在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