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做飛機,在烏魯木齊的T2航站樓,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怎麼做

2021-03-23 11:43:00 字數 5736 閱讀 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提前1小時到達機場

憑購票證件,一般是身份證,找到航班所屬公司(或者購票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登機牌和託運行李。

然後過安檢,找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等候登機。

2樓:森林參天小樹

1、帶上證件,2、買機票 3、提前兩小時去機場換登機牌,4、驗票候機,5、登機

3樓:人見人愛的塊魂

帶上身份證,機票。到了機場先託運行李,如果機票是要在機場領取,也是在託運行李處同時取機票。然後過安檢準備登機

4樓:百度使用者

別遲到,該帶的東西別落下,放鬆心情吧

5樓:勤奮的雨

到航站後,可以先辦理登機託運(可以問前台哪辦理)可以告訴工作人員你比較喜歡坐什麼位置,然後過安檢找登機口,選位置時盡量前面點容易耳鳴

6樓:臨淵棗兒

至少提前乙個小時到機場,到了你就懂了。

7樓:愛你滴笑笑

帶好機票,不要遲到誤機

第一次坐飛機,烏魯木齊到阿克蘇機場的,我是t2航站樓登機的,請問那裡有賓館嗎,還有啊,不知道在阿克 5

8樓:起個b名試半天

第乙個問題,機場附近不可能沒有賓館,你可以提前在網上看一看機場附近的賓館定乙個,很多連鎖酒店也都會有機場店,當然這也要看這個機場的客運能力,如果旅客數量太少那當然不會跑到機場去開分店,但是機場附近沒有賓館的可能性基本上是沒有,如果就是沒賓館那這個地方肯定是個經濟能力相對較弱的城市,所以你就是打個車去遠點的地方找乙個這車費也貴不了。第二個問題,不管哪個機場,行李都在到達廳拿,你那朋友我估計是下飛機的時候沒有登機橋,直接在停機坪走玄梯下的飛機,這樣下飛機會有機場裡面的擺渡車把乘客送到航站樓,然後再往到達廳走去拿行李出機場,所以機場的行李提轉盤都在到達廳出口的要出門的地方,遠近取決於機場內部空間大小和你登機口離出口遠不遠。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次做飛機,在網上訂的票,說的是t2航站樓,那我到時候去**取票?

9樓:王一一

你到2號航站樓,裡面會有顯示屏告訴你你這個航班到哪幾個視窗兌換登機牌,然後你直接到視窗換登機牌(帶上二代身份證)。

如果不需要託運行李,可以在自助機上選座位和列印登機牌。

航站樓,(主要指旅客航站樓,即候機樓) 是航站區的主要建築物。航站樓的設計,不僅要考慮其功能,還要考慮其環境、藝術氛圍及民族(或地方)風格等。

航站樓一側連著機坪,另一側又與地面交通系統相聯絡。旅客、行李及貨郵在航站樓內****手續,並進行必要的檢查以實現運輸方式的轉換。

旅客航站樓基本功能是安排好旅客、行李的流程,為其改變運輸方式提供各種設施和服務,使航空運輸安全有序。

10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一般會有簡訊通知。若是電子票,直接憑護照或者身份證證件,到指定的櫃檯辦理登記手續可以。

2、帶身份證,可以在取票機取票,也可以去機場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取票登機手續。

3、如果需要列印行程單,櫃檯也可以幫你辦理。

拓展資料

1、紙張機票通常就是機票的廣泛說法。紙張機票的標準全球統一。但種模擬較多,常見的是長20釐公尺,寬8.3釐公尺。

2、現當今國內紙張機票和電子機票所用的語言皆為中文加拼音及英語。

3、國內機票是一種充滿複雜**的交通票據。版面格式也已經全國統一。

4、使用國內機票的方式為,拿著國內機票到機場,與您的身份證一起交給賣出該機票所屬的航空公司櫃檯,櫃檯會經由護照確認是否為您本人搭機,並替您將大型行李送上運輸帶。最後您能保留您的票根,

5、取回您的身份證,並拿到一張剛印出的登機證。登機證上會列出您要登機的登機門號碼,以及登機時間。

6、國內機票**分票價和稅金兩大項構成。其中稅金包括:燃油費、戰爭保險費(這兩項是航空公司收的)、機場稅、檢疫稅、出境稅、入境稅、人頭稅、安檢稅等等。

7、一般所報的稅金就是所有稅金的總和。國內機票可以通過乘坐的該航空公司**進行驗真。

8、有的國外航空公司的機票不能通過**驗真,則需要通過該航空公司的**進行人工驗真。

9、告訴工作人員相關的一兩條資訊,就可以得到全面的資訊。從而知道機票可否真實,這樣方便而且安全。

10、但是,這樣的前提是,必須準確知道航空公司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1樓:我的錢還我

到對應航空公司的視窗。有的機場也可以自助取票。不過要託運行李的話就必須去視窗了。

住在順義的人坐飛機應該去t1、t2、t3哪個航站樓坐飛機啊?

1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首都機場t1,t2,t3航站樓分布的航班是不一樣的。t1和t2基本是連在一起的,走路沒多遠。t2和t3之間有免費的擺渡車,間隔的時間也不長,坐免費擺渡車可過去。

應該去t1、t2、t3哪個航站樓坐飛機主要看你乘坐哪個航空公司的航班。

13樓:企鐺鐺

去哪個航站樓是根據您飛機的航班決定的,不是哪個離的近就去哪個,起飛前航空公司會傳送簡訊提示所乘坐航班所在的航站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航站樓坐飛機取決於你的航班所在的航空公司的值機櫃檯在哪個航站樓,和你自己住哪沒有關係

15樓:混世達人

你看你的機票入口在**啊?你把你機票上面打出機票上能看得到嗎?

16樓:ceie電信青協

額,這個具體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在飛機臺的那個乘務員,他們那邊會比較清楚。而且你也可以看一下你的機票資訊裡面都基本會有寫。

本人明天定了上海飛大連的飛機票,是網上支付的。第一次坐飛機,到了t2 航站樓,我應該依次做些什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流程是:bai根據你的訂票du資訊提前取票(取票有時zhi有專門的網上訂票dao取票視窗,有的回

機場就是答

直接在售票視窗取票,看你是什麼倉的);取完票後,會問你行李是否託運,一般什麼液體類的化妝品就要注意託運了,因為這可能沒辦法隨身攜帶;取完票後就可以排隊過安檢了;過安檢之後進入候機廳等待登機;時間到了以後帶好行李和機票根據檢票流程登機,這之後一般不需要什麼注意的因為到時候工作人員都會有提示,直到你坐在座位上。

祝你一路順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到相關bai航空公司

的登機櫃檯辦理登du機手續,選座位zhi,可提出靠窗dao或靠過道,前專

面的還是後面的。還有屬就是託運行李,注意移動電源和貴重物品以及現金等最好隨身帶上飛機,不要託運。尤其是貴重物品還是隨身帶著比較好。

二是過安檢,注意液態物品不能隨身登機,只能託運的。

三是尋找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等待登機。

四是登機以後,根據機上廣播指揮扣上安全帶,關閉手機等五是飛機起飛時盡量往後靠近椅背,閉上眼睛,可以克服失重帶來的眩暈感覺。

祝旅途順利!

第一次坐飛機,春秋航空,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13:45起飛,乘坐飛機的流程及注意事項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春秋在t2航站樓麼?打個**確定一下比較好。因為春秋基本都是在t1的。

其次,t1和t2,10號線都可以到,地鐵出站後沿著標誌走10分鐘左右可以到。請提前準備2小時辦理登機。

第三,出發前帶好身份證,和錢,管制刀具及各種液體最好都別帶。

第四,到了航站樓就找相關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大件行李託運及換領登機牌。

第五,換領登機牌之後,過安檢,到指定登機口候乘,飛機可能誤點,請耐心等候機場通知。

最後,一切行動,可以不可以,都要聽工作人員安排。春秋的飛機可能比較狹窄和顛簸,忍忍就過去了。

第一次乙個人坐飛機,不知道到了機場如何找到t1航站樓?

20樓:夕幻

登機牌就是機票。你在網上買票後,可以自己列印登機牌,如果你家或單位沒有印表機就到時候去機場櫃檯或自助機上列印即可,到時候帶身份證即可,然後拿這個登機牌和身份證過安檢,過安檢後就進入候機廳以及你的登機口,航站樓只要問一下工作人員就好了。

1:現在都是電子機票,持證件就可以直接去機場航空公司櫃檯(或自助終端)辦理登機牌(及託運行李);然後安檢登機就行了;機票行程單不是非取不可,除非報銷使用。

2:浦東機場t1、t2都有國際航班,東航國際航班在t1航站樓3層5、6、7號門辦理登機手續。

3:是同櫃檯辦理託運行李。

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航站樓:購買機票後,確認機票上的航班起飛時間,及航站樓,在所乘坐航班起飛前2小時到達航站樓。

查詢登機手續辦理櫃檯:可通過機場導航圖來獲得,或者諮詢機場工作人員(查詢登機手續辦理櫃檯後,到達指定櫃檯進行登機手續辦理)

換登機牌:到達乘機手續辦理櫃檯後,出示身份證並告訴人員你的航班目的地及時間,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需告知工作人員並將行李放上行李傳送帶上。稍做等待後工作人員將登機牌給你即完成了乘機手續的辦理

自值換取登機牌:如果沒有行李需要託運,為快捷辦理登機牌,可選擇在機場的自值機上換取登機牌,找到自值機後根據提示放上你的身份證,並可選擇坐位,然後出牌即可,自值機並不能辦理所有航空的登機牌,需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通過安全檢查:根據機場地面導航圖找到機場安檢入口,安檢時需要出示身份證及登機牌,然後根據工作人員的引導進行相關操作(打火機等易燃易爆物品不允許通過,電腦等只能作為隨身行李,不允許託運)

到達登機口候機:找到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然後等待工作人員通過登機即可。(有些機場登機口距離安檢口較遠需要預留充足時間)

登機:待工作人員通知登機後,向工作人員出示登機牌進行登機即可,有時登機還需要乘坐擺渡車。

至此就完成第一次乘坐飛機了,登機後找到你的座位坐下,並將你的隨身行李放好。

22樓:出行小芝士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

23樓:愛桌球

坐飛機程式1、購置機票,需要身份證

2、到機場,憑身份證或機票換取登機牌

3、辦理需要託運物品的託運手續,避免安檢麻煩。

4、拿著登機牌,通過安檢

5、進入候機廳,候機。

6、在指定登機口登機。

7、落地後,取託運的行李。

8、離開機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飛行只需要攜帶上本人的身份證 如果不在身邊 軍官證 駕駛證也可以 不過沒有身份證來的快捷 因為除身份證外的其他證需要到機場大廳裡辦理證明手續 所以還是帶上身份證吧

因為國內民航安全的制度 非法的東西不能帶(這個大家都知道) 還有關於液體的東西攜帶也有要求 具體分類我也不詳細說了 乾脆就不帶吧 下飛機該買什麼就買什麼

接下來告訴你一下步驟: 到達機場 有幾個顯示屏 上面顯示你所坐航班的 起飛時間 和多少號至多少號的櫃檯可以辦理登機牌 然後拿著你的身份證和行禮去相應的視窗排隊 輪到你了可以遞上身份證報一下自己的目的地(其實給身份證就可以 不過服務員有些沒耐心 還是自己先說一下) 行禮可以選擇託運 和自己帶上飛機坐艙 (最好託運 免費) 然後拿著登記牌和身份證去旁邊的 安檢口 安檢 (打火機 易燃易爆 要丟棄) 然後按照登機牌顯示的登記口 找到相應的 坐下等後登機提示 希望能幫到你 哎 手打真累......

女友要做飛機來見我我怎麼替她買票

您好,你要問好她的,身份證號碼,然後網上買好票,她在 可以取票,這樣就可以了。途牛,去哪。這些 都可以訂票 問 我女朋友做飛機來我這,我要買什麼東西逗她開心,就是去接她的時候拿去送她。想到花,可是感覺怪怪的 裝扮他喜愛的 套頭那種 再熱也辦!因為只是一會 她開心就好 乙個大大的吻,在眾人面前愛憐的吻...

明天要做伴娘了,在新郎接新娘的時候,要擋住新郎,有什麼招數嗎

堵門問題 1老婆生日?幾幾年幾月幾日?陰曆?2唱歌3首,分別要帶名字裡的乙個字,可諧音,不可改詞!3說10個需要送老婆禮物的節日。4丈母娘生日或手機號碼?5做10個俯臥撐。6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句歌詞,最後心字要拖尾音,拖多長說明有多愛老婆!1分鐘以上為合格 7第一次見面是幾幾年幾月幾日幾點天氣情...

今天從烏魯木齊到上海虹橋機場的吉祥飛機的時刻

烏魯木齊 上海 ho1256航班號 16 25起飛 20 50到達 ho1258航班號 19 05起飛 23 30到達 吉祥航空的國內航班在虹橋t2號航站樓 換登機牌?吉祥航空的國內航班是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辦理登機手續。具體為 經濟艙值機櫃檯 e島 1 8櫃檯 和f島櫃檯 7 14櫃檯 頭等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