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寶貝小學考試取得好成績的祝福語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631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看考試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援你的!祝你期末大考取得好成績!

又到年末了,馬上就要迎來期末考試了,讓我鼓勵你,祝福你,祝你考出好的成績。

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期末大考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乙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援著你,鼓勵著你,為你加油!

快到期末大考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

親愛的同學,期末考試來了,願你們考出好成績,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期末考試順利,身體健康,一切都好!相信自己,你們一定是最棒的!

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於思考好好複習,祝你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

就要期末考試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出好成績!

期末考即將來臨,或許你有些焦急緊張,或許有些不安擔心,或許正在為一道數學題而絞盡腦汁,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就祝你期末順利吧!~用平常心對待,問心無愧,盡力就好!~加油!~

祝小學孩子考試成功的詞語有哪些?

2樓:233小白兔

祝小學孩子考試成功的詞語有:馬到成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36功 、金榜題名、直搗黃龍、心想事成、 出人頭地、旗開得勝、如願以償、前程似錦、 鵬程萬里

馬到成功(mǎ dào chéng gōng):形容工作剛開始就取得成功。

造句:有你指導,我想咱們今天這場球賽,肯定會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金榜題名(jīn bǎng tí míng):金榜:科舉時代稱殿試揭曉的榜;題名:寫上名字。指科舉得中。

造句:親友們紛紛為小紅的金榜題名表示祝賀。

直搗黃龍(zhí dǎo huáng lóng):黃龍:即黃龍府,轄地在今吉林一帶,為金人的腹了。一直打到黃龍府。指搗毀敵人的巢穴。

造句: 戰爭初期,我軍採取直搗黃龍的戰法,越過眾多據點,直攻敵人巢穴,把敵人打得潰不成軍。

心想事成(xīn xiǎng shì chéng):心裡想到的,都能成功

造句:蛇年元宵圓又圓,祝你心想事成好夢圓,幸福美滿家團圓,工作順利事業圓,招財進寶運氣圓,快樂相伴日子圓,健康平安生活圓。

出人頭地(chū rén tóu dì):指高人一等。形容德才超眾或成就突出。

造句:他一心希望兒子上名牌大學,在社會上出人頭地,以至顯親揚名。

旗開得勝(qí kāi dé shèng):剛一開啟旗幟進入戰鬥,就取得了勝利。比喻事情剛一開始,就取得好成績。

造句:球賽第一迴圈中,我隊旗開得勝,以大比分擊敗了對手。

如願以償(rú yuàn yǐ cháng):償:實現、滿足。按所希望的那樣得到滿足。指願望實現。

造句:中文系畢業後,她如願以償地進入報社工作。

前程似錦(qián chéng sì jǐn):前程象錦繡那樣。形容前途十分美好。

造句:他是個有志的青年,肯定會前程似錦。

要想取得好成績去大昭寺哪個殿堂,想要考試考取好成績,應該在大昭寺的哪一處殿堂許願

過個好年芝麻開花 節節高學海無涯天作岸芝麻開花 節節高學海無涯天作岸,取的好成績,山登絕頂人為峰祝你學習進步,過個好年芝麻開花 節節高學海無涯天作岸,山登絕頂人為峰祝你學習進步,取的好成績,山登絕頂人為峰祝你學習進步,取的好成績 想要考試考取好成績,應該在大昭寺的哪一處殿堂許願 好成績靠平時努力學習...

在英語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英語怎麼說

在英語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英文 do well on the test of english或者get good marks in english exams test 英 test 美 test n.試驗 測驗 考驗 化驗 vt.測驗 考驗 考查 勘探 vi.受試驗 受測驗 受考驗 測得結果 第三人...

考試能不能取得好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學習。修改病句

考試能不能取得好成績,是兩面,所以後面乙個分句也應該是兩面,這個句子的錯誤在於兩面對一面,修改為 考試能不能取得好成績,關鍵在於平時是否努力學習 或者改為 考試取得好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學習 考試能取得好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學習。因為前一句既有肯定也有否定,後一部分不知道呼應 所以必須去掉否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