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卡布奇諾還有什麼好聽點的食物名字嗎

2021-03-04 08:54:23 字數 1471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布朗尼,卡布奇諾 ,浪漫一夏,黑白森林,吐絲香芋卷,燒仙草,抹茶穆斯,雪頂瑪奇朵,起司蛋糕,焦糖布丁,蘋果醋。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鐵,瑪淇朵,全是咖啡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想說提拉公尺蘇的。

求好聽的食物名字、例如哈根達斯、卡布奇諾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布朗尼,提拉公尺蘇,卡布奇諾 ,浪漫一夏,affiche macarons蛋白杏仁甜餅,黑白森林,吐絲香芋卷,燒仙草,甜心餅,丹麥曲奇,抹茶穆斯,雪頂瑪奇朵,起司蛋糕,焦糖布丁,蘋果醋。

甜點裡面還有沒有像「提拉公尺蘇」「卡布奇諾」這樣好聽的名字?

5樓:

提拉公尺蘇和卡布奇諾是絕配

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雞尾酒的創造者是洛杉機的簡·杜雷薩,瑪格麗特是他已故的墨西哥女朋友的名字。2023年,簡·杜雷薩和瑪格麗特外出打獵,但在打獵過程中瑪格麗特不幸中流彈身亡。 簡·杜雷薩從此鬱鬱寡歡,為了紀念愛人,他調製了這款以女友名字命名的充滿情感的雞尾酒,並一舉奪得2023年全美雞尾酒大賽的冠軍。

調製這款雞尾酒要用到龍舌蘭、檸檬汁和鹽,其中龍舌蘭是墨西哥國酒,用來代表他的墨西哥女友,檸檬汁代表他酸楚的心,而鹽代表了他的眼淚。

類似提拉公尺蘇、卡布奇諾的名字

6樓:中國搬磚哥

1:覆盆子 (香蕉船)

2:普羅旺斯(焗蝸牛)

3:拿鐵 (經典咖啡)

4:血腥瑪麗 (雞尾酒)

5:辛格瑞拉(灰姑娘)

7樓:守望夢境

那可多了。拿破崙、蒙布朗、費南雪、可露麗、瑪德琳、布朗尼、舒芙蕾、梅朵維克……這些都是。你是只要名字還是要它們各自代表的是什麼點心?

8樓:失心心瘋

普羅旺斯

血腥瑪麗

辛格瑞拉

曼珠沙華

9樓:匿名使用者

拿鐵 拿破崙 瑪奇朵

跟咖啡卡布奇諾名字很相似的另外一種咖啡名字是什麼

10樓:粉紅鳳凰黃鳳凰

拿鐵,和卡布奇諾類似,不同的是咖啡和奶的比例不同。

名字類似的咖啡想不起來。

11樓:校遠北水

最好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超市買雀巢的卡布奇諾咖啡,味道跟純卡布奇諾咖啡一樣。

有沒有類似卡布奇諾或提拉公尺蘇的名字,,,要有寓意的!(>﹏<)

12樓:欣爾篆

馬琪雅朵,哈根達斯, 焦糖布丁,香草海綿,

幼滑南山,芒果慕斯

士多啤梨起司

卡布奇諾是什麼 卡布奇諾是什麼意思

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20世紀初期,義大利人阿奇布夏發明蒸汽壓力咖啡機的同時,也發展出了卡布奇諾咖啡。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卡布奇諾教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復上一條頭巾一樣,...

一杯卡布奇諾代表什麼,給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諾什麼意思

一杯 卡布奇諾 如下 事情起因於五五開在直播鬥地主,拿了一手比較好的牌,打到最後還剩下四張牌的時候是乙個炸彈,就在直播的時候對和他合作的同伴發訊號,讓他炸,結果就說出了給阿姨來一杯卡布奇諾。特濃咖啡的濃郁口味,配以潤滑的奶泡 頗有一些汲精斂露的意味。撒上了肉桂粉的起沫牛奶,混以自下而上的義大利咖啡的...

卡布奇諾是苦的還是甜的,卡布奇諾的味道是苦還是甜

卡布是咖啡液 牛奶 奶泡的混合,純正的卡布應該奶味較重其中帶有一點咖啡的苦味,不應該很苦的。微苦,以甜為主,更適合女孩子 好像是咖啡,苦中帶點甜 卡布奇諾的味道是苦還是甜 卡布奇諾的味道是甜中帶苦。我沒喝過剛剛喝了一杯太苦了 卡布奇諾 拿鐵哪個比較不苦?你所謂的苦不是因為牛奶的問題,而是因為製作的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