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給我的好友打了備註,在群裡不謝顯示

2021-03-04 08:54:22 字數 887 閱讀 9264

1樓:小文羽

新版**就是這樣,在群裡不顯示好友備註

2樓:記憶

你好。打備註在你的好友列表可以看到,在群裡是看不到的。只能讓他自己在群裡改備註。

為什麼**群裡面的人明明是我的好友,可是在群裡聊天的時候卻不顯示我備註他時的名字?

3樓:步行街的夜

在群裡,如果設定了群名片就會顯示群名片的名稱,所以和你看不到你給他備註的名字。

如果他的群名片名稱沒有設定,你就會看見你給他備註的名字,而別人,就會看見他的網名。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群裡的備註是群主打的,所以和你打的備註不一樣也不奇怪

5樓:假面

對啊,因為群裡的名字都是網名,除非他本人自己在群裡填寫備註名字,否則別人只能看見網名。

在**裡面群裡都是我的好友我都打了備註可是在群裡顯示的是網名怎麼辦

6樓:殤_紫翼

更新到最新版的**試下。

我的群裡直接就顯示的是備註名稱。

**群怎麼備註?不是群裡面的名字,別人的群,我想把群名改了。就像**好友打備註這樣,給群打備註,可

7樓:冠林兒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不能,只能顯示群名稱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修改的群,右鍵,下面有個修改備註,,改了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9樓:彡紴0紴彡

右擊要修改的**群,選擇修改備註即可

我女朋友給我備註為豬豬我該為她備註為什麼

仔仔.花花貓貓 就這樣了。小豬崽 或 豬 你女盆友姓名的乙個字 豬婆。豬寶寶 或者寶豬豬 女朋友備註我小豬崽子我備註他什麼好呢?當然是 豬崽子的女朋友 了。我最最最最愛的豬豬。這個就是愛吧,把你的備註改的這麼可愛你也可以給他改呀!應該備註可愛的小母豬 女友備註我微信暱稱豬豬俠,代表什麼 代表喜歡你,...

女朋友給我的備註是我的我給她備註什麼本人直男

人們常說 好白菜全讓豬拱了。你就備註 我的白菜。當然是豬婆了,你是豬,她是豬婆。這種稱呼很俏皮可愛啊,女孩子會逗笑的。而且也很親切嘛。女朋友給自己備註內容配 感覺很萌很可愛。你也可以根據他的方式來選擇備註。比如,我的貓咪 配乙個貓咪 用貓咪來形容女人,我認為再貼切不過。你可以備註她為 我的 我的 喵...

克隆好友後對方列表的我有備註嗎,在QQ裡,克隆好友後對方列表的我有備註嗎?

你的舊q在的.而且上面也有你的備註.沒有,謝謝採納。qq克隆一個人的好友後 那個人給你改的備註 克隆的好友會顯示那個人給我改的備註嗎 會的,會連帶你的qq號和暱稱一起提示你的好友說對方通過qq克隆加你為好友。1 好友克隆操作結果不能恢復,請謹慎操作。2 手機簡訊開通的超級會員無法使用好友克隆功能,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