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怒放的生命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2021-03-04 08:56:15 字數 577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者對挫折、對失敗的一種不屈精神的體現,用歌曲來時刻警醒自己,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不做乙個頹廢的人。你還可以去聽聽許巍的歌,他的歌也有這種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怒放的生命.wma 要全部複製奧 ,要不然不好用的.

《怒放的生命》這首歌的意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庸庸眾生,想要一段激烈,轟轟烈烈的生活,不甘平凡不甘墮落, 不知道小兔子對回答滿意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歌曲 ,激發自己的潛能

怒放的生命寫於哪一年

5樓:湘南王者之風

《怒放的生命》是搖滾歌手汪峰推出的**,由汪峰填詞、作曲,收錄了11首歌曲。2023年12月28日發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汪峰的**

7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發行

告訴我這首歌的名字謝謝,誰能告訴我,這首歌的名字,這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是Ibelieve,當我在你的家門口。知道的朋友告訴下,謝謝

陶喆 黑色柳丁 詞 陶喆 娃娃曲 陶喆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 可是說不出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點悲哀的徵兆 可是 不知道 頭上有橘色的加州陽光 我的口袋只有黑色的柳丁 我只有乙個藍色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很想說但又感覺沒有話好說 我只恨我自己逃不出這監獄 或許我是個沒有出息的小蟲 不該一直作夢你不是...

誰能告訴我這首歌的名字,「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這首歌名是?

歌手 痛苦的信仰 空隙 花飄零半空 我點燃煙火 燃燒吧燃燒 轉瞬熄滅的花火 風掠過枝頭 我帶來蕭瑟 帶上吧帶上吧 不合時宜的禮物 淚水沒不上眉梢 蒼穹下談笑間 枯葉紅不過誓言 你眼中有黑夜 你眼中有黑夜 oh.沒什麼值得留戀 oh.沒什麼值得懷念 oh.沒什麼值得留戀 oh.沒什麼值得懷念 憂傷浸濕...

誰能告訴我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誰能告訴我這首歌曲的名字是什麼?

紫龍的好想哭.比較適合失戀聽.好想哭 歌手 紫龍 想要對你坦白 我對你的愛 變成了依賴 ho.wo.只有眼淚知道 你對誰討好 就在那一秒 忽略我的感受 沉默了許久 孤獨已是朋友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好想哭 好想哭 誰都知道眼淚苦 我不停的投入 想要的幸福 明天卻是個無底洞 好想哭 不認輸 不能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