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的學生我微信被騙了200塊錢怎麼辦

2021-03-04 08:54:20 字數 344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報抄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乙個**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路還很長 想開

我被騙了我是個學生我被騙了四萬多我該怎麼

建議盡快如實跟父母說明情況,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權利。先報警備案吧!再如實跟家裡面說!我被騙了兩萬多,不敢跟家裡說 我想問問您報警後續有結果呢?能追回來嗎?我有個朋友也被騙了,很著急 為什麼被騙,為什麼不報警 我是學生,被騙了一萬多現不敢跟家裡面人說,怎麼辦 跟父母說一來 聲還是好的源,自己不要出危險...

我在微信被騙錢了怎麼辦,我只是學生黨,我存了好久的錢,現

可以報警,錢財是身外之物,不要過於執著,要學會看破,放下,南無阿彌陀佛。交友,戀愛,煩惱 你不是他的菜 反而覺得你很煩 異 友技巧 如何用微信和附近的人打招呼 和別人打招呼是最基礎的搭訕,就像我們平時吃飯是一樣的,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所以都要去學習,慢慢的他才會做得更好。微信跟附近的異性打招呼說什麼回...

微信上週大生珠寶領真的假的,我被騙了嗎

這是 假冒 周大生 推廣客服 名義進行虛假宣傳,宣稱 資訊可贈送銀手鐲 金吊墜 玉鐲之類的,實質是騙取顧客信任,套取私人資訊,選擇貨到付款,詐騙郵資!請大家注意甄別,不要輕易親信任何非官方平台舉辦的免費贈送飾品活動,以免造財務損失。如果遇到此類活動,事先 周大生珠寶 詢問核實,歡迎舉報!這種事情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