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發了61的紅包給我過我過兒童節

2021-03-04 08:54:20 字數 4021 閱讀 9516

1樓:轉角遇到霓

說明他還童心未泯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了。錢雖然不多但數字有意義。是爰的宣示。要是給6100元或許更美滋滋。

3樓:超級魅力潮男

好男友,要好好珍惜哦

4樓:沝燚灬

666666666好撒!!

最少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

求採納!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大學生 ,大一,剛剛他給我發了6.1紅包,說兒童節,是不是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知足常樂,切忌貪得無厭!你要是嫌少的話,給他發61元的紅包羞辱他一下。

6樓:lf品生活

禮輕感情重,何況你們都是大一的新生,根本就沒有經濟**!這個時候要用心去衡量,而不是單純看紅包的大小,得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到了就好,別太貪心了。

我想知道要不要給我女朋友發個6.1的紅包,因為今天是兒童節,但是我一直覺得發紅包很膚淺,每次節日我 20

8樓:函雲

其實你女朋友在你面前永遠都是小孩子。

要發就發61元,不要6.1,讓人覺得好小氣。

節日快樂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紅包只是心意,就算你覺得不關你們的,但是6.1還是值得去回憶的乙個節日。我男朋友就給我發了個紅包,我很開心的,雖然已經長大的,但其實心裡還是會想要過6.

1,想過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呢。如果不想發紅包那你就買一點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每個女孩都想要男朋友寵自己的。

10樓:球球球球球球

要發!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長不大,有物件陪著過6.1,哪怕不是真的去玩,你發紅包就代表心裡有她,她會開心下下

11樓:沫憶熏熏

當然可以發啊,每乙個女孩子在戀愛中都是小孩,不要因為節日小而忽略,跟女生在一起每乙個節日都要重視起來,這樣她會感覺你很重視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發個紅包就可以啊,雖然很離譜但她還是很開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很樂意收紅包

14樓:雲愳稊

都是成年人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做什麼的,有些事那只是你個人的想法而已,我相信她不會在意這樣的節日,跟你們一點都沾不到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個包包因為,包治百病。

16樓:可星黑醜

可以晚上約好去吃好吃的,女孩子都是吃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膚淺了些。但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發、同時要鼓勵她上進。不是你的節日,但她是你的孩子啊!你賺錢難道不是為了她麼?

18樓:布布

發吧,女孩子喜歡這個節日

19樓:情深似海之玉

女的就是不管什麼節都得過 ***

20樓:解脫才能繼續

可以啊,心意到了就好

21樓:0達人

不用了吧,兒童節而已

22樓:我愛他轟烈不

6.1你也是夠大方的

男朋友在兒童節給我發了一元紅包,是什麼意思

23樓:兩隻蝴蝶時代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內

種承諾。所以容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朋友在兒童節給你發了一元紅包,表示給你說你還是兒童,希望你節日快樂。這是一種浪漫的玩笑方式,可以調節氣氛的

只要真心相愛,開開心心就好

24樓:馬蕾鹿妙

該咋發就怎麼發

點選朋友圈的右上角

隨機點選一張你準備好的相片

然後就發你要說的話就行

沒有什麼難得你要是不好意思說

你就找有這種意思的**就好

六一兒童節男友發了個61.2的紅包給我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6樓:alex藍郁

我能說是61有點2嗎?

今天過六一兒童節,我啥都沒說,他就給我發了個紅包,發了6.1,代表什麼?

27樓:一剪寒梅

說明他喜歡讓你快樂。希望你能像兒童那樣無憂無慮。也可能是你在他面前就像孩子般可愛。反正就是喜歡你了。

昨天6.1兒童節,給我暗戀的人發了乙個紅包,裡面6.1元,這是什麼節奏,正常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阿,我到處發紅包派糖的

29樓:帕撒特

正常,但你該發520或521或1314

30樓:無影獨殤

很正常,很多人都在發

六一兒童節男朋友就給我發了520元紅包,我覺得太少了,我把他罵了,他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當然需要盡力保持好兩個人的關係,男朋友給自己發紅包代表他喜歡自己,愛自己,不管發多少都代表他的心意,自己應該更加喜歡他,而不是責怪他

32樓:每日熱門遊戲

我說實話像這種男朋友趕緊分了,給你發個520,你居然還嫌少,還罵他快分快分,真的免得你去禍害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真把自己當兒童了,男朋友給你發說明在乎你討你的歡心結果換來一頓臭罵沒理由不和你分手,因為你不懂尊重二字,是成年人不是兒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不想分呢?

不想分為什麼作?

紅包這東西,

多少都是愛 。

不想分的話,

就去找他當面道歉,

然後一起過個愉快的六一吧!

35樓:小果仁萌萌噠

道歉吧,其實就是乙個形式,在他心裡你就是那個長不大,需要他愛護呵護的內寶。本來是想給你容一點小驚喜,希望你開心一下,結果嫌少被罵了一頓,這樣是很打擊人的自尊心的,滿滿的期待換回來的卻是一地失落,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做出衝動的行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要理解溝通,不要動不動就生氣鬧脾氣,沒有完美的人,只有肯為你"放棄"的人才是你最需要的人。女人都是需要哄的,但有時候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純粹的作六一兒童節,又不是你們這年齡的節日,人家都給你發了520,你還覺得少,還不讓罵的都人家要分手,你又覺得不知怎麼辦了?那你就瘋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把520元紅包還給他,然後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分了,再換乙個,天涯何處無芳草。

昨天晚上我發了個小小紅包給我的朋友 紅包上寫上祝你聖誕節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她說謝謝!今天一

不願意欠你的情。這是每個人自己處理問題的方式。沒必要生氣的。也許她是乙個不善交友或不愛交友的人,你應該理解,很正常啊 別人覺得 不應該收你這個錢啊 那就退回給你 算是禮貌 煩惱,心理諮詢 我是過來人,我告訴你人不懂的東西,總是不由自主想的很難。其實不是這事有多難,而是你放不開,你怕受磕碰,你怕丟面子...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我不想要,怎麼立即退還

別人發的紅包,如果你不想 通常情況下,24小時未領取紅包將自動退回該賬戶。要等24小時系統返還!紅包不支援退回,轉賬支援!1.你可以不領,24小時後自動返還 2.你也可以領,然後找個藉口再發紅包給你朋友啊,此如你今天心情好,遇到好事了,然後發紅包給你朋友就可以了,讓朋友也感受到好事,還有紅包拿,多好...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要還回去嗎

這是視朋友關係 紅包錢數等原因定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心理,一般朋友給你發的小紅包就沒必要回了,說句謝謝之類了話,要是錢多了你可以斟酌一下,但是還是先詢問一下吧。想還就還,不想還就不還。別人發紅包給我應該回個更大還是更小的?是微信給,為什麼呢?別人能給你發紅包,說明那個人認為你們的關係還不錯,那你就不能...